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4 章 我会让你失望的

第 34 章 我会让你失望的

    我完全没有准备,那个巴掌来的那么突然,我一个趔趄,就摔在地上。

    脸上火辣辣的疼,胳膊和腿摔在地上也咯的生疼。

    “你个小贱人,还有脸回来!”

    我这才反应过来去看那个人是谁,原来是凌家那个老太婆!怎么是她来了!

    因为她这一巴掌,很快就围观过来些人,并且越聚越多。

    我手撑着地艰难地爬起来。

    “我儿子才死,你就跟野男人厮混在一起!你还有没有良心啊!”那个老太婆越骂越来劲,看到人多起来,直接开始边哭边骂了!

    “大家快来看看啊!就是这个女人!她是我儿媳妇!我儿子没多久才死的,这才几天啊,她就傍上野男人了!是啊,我儿子死了,你不认我这个婆婆,我也就认了!可是你竟然为了争我儿子的抚恤金,让外面的野男人把我小儿子打伤了!现在还在医院住着,如果不是我们抢救及时,现在我小儿子就是残废了!”她越骂声音越大。

    “你在撒谎!我根本就没有!”我的争辩声在她的吼叫下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黑压压的将我包围住。我本来今天身体就觉得不太舒服,刚刚被那个老太婆打了一巴掌,摔了一下,现在只觉得天旋地转,连站起来都是用尽了力气在强撑,而那些攒动的人头更让我眼前发花。

    “你们大家看一看啊!都来看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她就住在这个小区!她不但让人打伤了自己的小叔子,现在还想要霸占我儿子买的房子,把我们一家老小都赶出去!你们快来看看这个女人啊!”那个老太婆冲上来,一把揪住我的胳膊,“你们快看看啊!就是这个女人!”

    “唉,真是世风日下啊!”

    “这个儿媳妇心太毒了!”

    “这个婆婆也是的,儿子死了,还纠缠着媳妇儿干什么!”

    说什么都有,可是我竟然没有力气去反抗。那个老太婆拽住我的胳膊扯来扯去,像是展示一件商品一样,恨不得让每个人都看清楚我的长相。

    那种屈辱就好像我是被捉*奸在床的第三者一样!我用力去扯她的手,但是她不但不松手,还用另一只手掐我,掐在我的胳膊上,腰上,疼的我直冒汗。

    “你放开我!”我无力地挣扎着,但是对她来说,我这么做根本就没用。

    “放开她!”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人群也渐渐地散出一条路来。

    老太婆似乎也惊诧了一下,失了神,我趁机甩开了她的手。

    我定睛地看了看他,是刘易扬。他不是走了吗?怎么回来了?

    我顾不上许多,像是看到救星一样,往他的旁边走去,腿上没有力气,还没走到,身体便倒了下去,意识也慢慢地离我而去。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意识慢慢地恢复的时候,颠簸感让我知道,我在车上。

    我眯缝着眼睛往驾驶室看去,那个模糊的身影,是谁呢?

    是刘易扬吗?真的是他吗?

    可是为什么会是他呢?

    我闭上眼睛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车子停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到他将我抱下了车。

    我睁开眼睛,看到了他分明的轮廓。我从未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过他的轮廓,棱角分明,冷峻洒脱。

    这是那个,捉摸不透的刘易扬?

    他直接将我抱进了房间。

    我始终睁大着眼睛看着他,而不知道说什么。

    “你醒了?”他将我放在床上后说,“医生说你只是皮外伤,并没有什么大碍!”

    “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是我心里的疑惑,“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突然就变了?”

    “你不希望我改变?”他在我的床边坐下来,目光柔和,“如果我说,我突然对你感兴趣了呢?”

    “可是我不信!”我是怎么都不会信的,冷漠如他,怎么会对我感兴趣?

    他的手掌轻轻地伸过来,想要摸我的脸,我躲了一下,没有让他得逞。

    “你处心积虑地接近我,为的不就是今天吗?”他没有放弃,索性用力地捏住了我的下巴,“那好,我给你机会,让你也享受一次被我宠爱的机会!”

    “你休想!我从来都不是你认为的那种女人!”我甩开了他的手,然后身体快速地往后缩,“你最好也不要把我和那种女人联想到一起去!我会让你失望的!”

    “哦?我很期待那种失望是什么样的感受!”说着他的身体便往前,用力将我压住了。

    “你放开我!”我用力地推开他,但是手臂本身就受了伤,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根本就推不动他。

    他的手扣住我的手,将我的双手按在头顶,怎么都挣脱不开。

    “你放开……”未等我说完,他的唇便将我的呼喊困在了嗓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