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3 章 我送你

第 33 章 我送你

    我看了看白助理,他面带微笑地朝我走了过来。

    “有事吗?”我定了定神问他。

    “需要我送你去财务部吗?”

    去财务部?一想到这个,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韩乔那张猖狂的脸。她如此敌对我,以后我应该没有好日子过了吧!

    可是,她应该也不敢怎么样吧?毕竟,刘易扬目前对我的态度转变很大,虽然这样的转变让我心里极度没底,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可是,命运已经让我陷入这个漩涡之中,无法自拔,不管前方有什么,我都要去面对。

    “我自己可以的!”我冲他笑了笑,谢绝了他的好意。

    财务部,还未等我去找韩乔,便有人指了一个办公桌告诉我,以后我就在那个位子工作。

    “韩经理说了,以后这个就是你的座位!”那人说着扔给我一堆资料,“这些是给你看的!”

    我接过那重重的一堆资料,差点没接住。

    “经理说了,以后,你就是她的秘书,她有事情会直接找你!”那人没好气地说着便走了。

    我做韩乔的秘书?她是在开玩笑吗?明明那么讨厌我,还让我做她的秘书?是为了可以近距离地折磨我吗?

    我向来是不怕任务的人,既然这么安排,那么我们就走着瞧吧!好歹她接受了我。

    我在座位上坐下来,随手开始翻那些资料,都是些财务部的东西,文字和数字一样多,看的我眼睛疼,黑白色的那么多字,总比不了曾经在幼儿园的那些花花绿绿和欢声笑语。

    我的一天都在这些黑白色中度过,韩乔只在下午三点时分来找过我一次,让我今天务必把这些资料都熟悉了,这是我想进财务部的第一关。

    我赌气地接受了这个任务,所以晚上八点半,我还在公司里。

    我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至少是幼儿园老师,而今,我坐在写字楼里,经受着这些说不出的委屈,而倔强的自尊让我无论如何都不要认输。

    那些资料都看完的时候,我的眼睛早就睁不开了,肚子饿的咕咕叫。

    好歹,看完了!我解脱似的站起身,突然眼前一黑,腿一软差点没站住,我快速地撑住桌子,所以没有晕倒。

    我一直贫血,所以久坐,突然起身会有头晕的症状,不过近几年都没怎么发作过了。

    许是太累了吧!

    我定了定神,便收拾东西下班。

    电梯门开的时候,刘易扬竟然也在里面。我后退了一步不想跟他共乘一部电梯。

    “怎么,还没走?”他却按住了电梯开门键不下去,有意要我和他一起。

    “韩经理让我看看资料,多学习一点财务知识!”

    时间也不早了,看到个人,总比看不到人好吧!我牵强地走进电梯,站的离他远远的。

    “你很怕我吗?”

    “没,没有!”我立刻就反驳了他,但是心里却是有几分畏惧,特别是面对他突然间的改变,让我摸不着北。

    “如果是别人,怕我很正常。可是你,苏小姐,你不是一直都敢跟我对抗的吗?”两个人的空间里,他的态度不再那么强势,或许是大家都累了吧!

    电梯在一楼的时候,门刚刚打开,他却紧接着按了关门键,我还没有出去,门就关上了。

    “我要出去!”我慌了,一楼不下去,就要到负一楼停车场了!

    “我送你!”他朝我微微一笑。

    我心里忐忑起来,他送我?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今天的他和以前的怎么看都是判若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对我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我约了人了!”我灵机一动想了个拒绝他的理由。

    “是吗?”他的面色再次冷漠起来,仿佛根本就不信我说的话一样。

    电梯在负一楼停下来,凝固的空气让我不敢逗留,只能走下电梯。

    他走在前面,我紧跟其后,心里一直都没有底,不知道他想做什么,这时候白助理不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很害怕白天在他办公室发生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虽然我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对我产生那样的兴趣,但是发自内心的,我对他是很反感的。

    我没有坐在副驾上,而是坐在后排,这样起码会安全一点。他将车子开出去,一路上我都不敢说话,只能看着外面的街景,心里紧紧地绷着。

    “到了!”

    车子在小区门口停下来。

    我顾不上回复他,立刻打开车门下车。

    脚踩在地上我才长舒一口气。未等我和他道一声谢谢,他的车子已经扬长而去。

    看着他远去的车子,我的心里竟然有奇怪的感觉,什么感觉,我自己也说不清。

    “小贱人,你终于回来了!”

    未等我反应过来,一只黑压压的手便朝我袭来,“啪”的一声,一巴掌便扇在了我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