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2 章 辞职

第 32 章 辞职

    我意识到这么说可能是触了逆鳞了,后退着想要逃跑,他步步逼近,愤怒的气息喷薄在我的脸上。

    我的后退丝毫抵消不了他的逼近,于是我索性决定转身离开,正当我转身之时,他却一只手揽住我的去路,我未能成功,却脚下不稳,人往后跌去。他伸手去扶,我们两人就一起跌在沙发上。

    我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

    我们就这样双双跌在沙发上,他压在了我的身上。

    “你……你……你起来!”我将脸撇过去不敢看他。

    在我意识清醒的时候,这是我第一次和丈夫之外的男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上次的一夜风流,我是不清醒的,也记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可是现在,这个男人这么近地在我眼前,而且就压在我的身上。

    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你找鸭子的时候,也这样害羞吗?”他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手指却顺势撩上我的脸庞,“怎么,不敢看我吗?我记得上一次,你的态度好像是很主动的?”

    “那次我是被凌瑞金下药了!那个不是我的本意!就是一场误会!”我倔强地说。

    “误会?你刚刚好像不是说那是一场误会!”他的语气温热地喷薄在我脸上。

    我感觉我的每根汗毛都竖了起来,身体也僵硬的开始发抖。

    “对不起,我说错了!你让我起来!”我一边开始挣扎想要摆脱他,另一边想要稳住他。

    “敢说我是鸭子的,好像也只有你了,苏静!”他的手指在我脸上滑过,“不过这种感觉,竟然很奇妙!”

    无耻!我的脑海里闪过这个词,但是我不敢说出来,毕竟我还不敢去得罪他,即使我已经决定了要离开天玺。

    “你先,让我起来!”

    他没有要松开的意思,手指也开始从我的脸颊上滑落,慢慢地在我的脖颈处游移。我的身体绷住了。他想要干什么!他怎么能对我动那种想法!

    “你放开我!”我大喊一声,他依旧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敲门声这时响起来。

    “有人来了!”我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喜出望外地说。

    “是吗?可是这里是我的公司,好像我想做什么,没有人可以干预!”他无耻地说。

    原来那个表面上冷漠清高的刘易扬也有这样的一面!

    几声敲门声过去,门突然被人猛地推开了。

    他这才不慌不忙地起身,我也赶紧坐起来。

    进来的人,韩乔冲在前面,白助理走在后面。

    看到我们,韩乔的脸都青了。

    “总经理,韩经理来了!”白助理看了我们,似乎明白了什么,低着头,显得有几分尴尬。

    我慌乱地将自己被弄乱的头发理了理。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韩乔丝毫没有一点避讳的意思,“看来是我低估了某些人的实力!所以总经理您现在叫我过来,是杀鸡儆猴了?”

    “那么,你是鸡,还是猴呢?”刘易扬一边不紧不慢地理着自己的衣服,一边毫不客气地对她说。

    “那要看总经理的意思了!”韩乔很不服气地说。

    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我是她杀父仇人一般。

    “苏静是程予极力推荐的人,我相信程予的选人眼光,所以,我要你好好培养她!”刘易扬恢复到常态的状态中,表情恢复了往日的冷漠清冷。

    “既然是程经理选中的人才,又有总经理的青睐,我一定会,好好栽培她的!”韩乔字字重音地说。

    她看着我的眼神几乎是要杀死我的。

    “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不打扰总经理了!”韩乔恨恨地地说。

    刘易扬也没有要留她的意思。

    等到他们全部出去,办公室里重新剩下我们两人的时候,我才将自己的想法郑重地告诉刘易扬。

    我要辞职,是的,我不想在这里干了。

    “我从来不想牵扯进你的世界,所以,我现在要辞职,马上就离开!”我坚定地说。

    这一次,他没有步步紧逼着我,而是站在原地,定定地看着我。

    我猜不透他此刻在想什么,只是那深邃的眸子里,我看见了我自己,然后一种奇怪的情感袭上心头。

    好像,现在的我,不是那么讨厌他了。

    是不是,他也不再那么讨厌我了呢?

    “你认为天玺是游乐场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他说着回到他的办公桌前坐下。

    他不同意。

    他竟然会不同意!

    我进来的第一天,他恨不得手撕了我,让我立刻滚蛋,现在竟然不同意!

    “我只是个幼儿园老师,能力有限,做不了财务工作!”

    其实我可以不用和他提辞职,反正只工作了几天,直接不来,不是更好?

    “你该去做事了!”他依然不同意。

    用这种方式回避我是吗?那好,我直接不来上班!反正才工作几天!

    我立刻转身离开,可是刚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头便一阵发晕,差点就摔在地上。

    “苏小姐?”白助理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