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1 章 你不配

第 31 章 你不配

    “我想怎么样?”她轻蔑地眨了眨眼睛,那一根根上扬的睫毛抖动着,更显得她面容美好秀丽。

    “你这样的女人我见过太多了!不过没见过你这么笨的!你认为总经理护了你一次就真的喜欢你吗?”

    我从不认为刘易扬会喜欢我,我只知道他讨厌我,为了能讨一口饭吃,我不想轻易地放过这份工作。

    “这不过是我的一份工作罢了,如果早上不是你的出现,我只会在某个角落地做事,根本就不会被调到财务部来!”我深吸一口气,然后觉得自己在这个公司可能真的待不下去了吧!

    “调到财务部来?”她再次打量了我一遍,“苏静小姐,你真的要听实话吗?其实在我出差期间我就已经听说了你和总经理的事,想要调查你的情况,简直易如反掌!你这样的条件,还想到我身边来做事?”

    我看着她,不知道她会说出怎样攻击我的话。

    “你不配!”她说着嘴角扬起轻蔑的笑容。

    我杵在那里,脸上火辣辣的。是的,这是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我被人如此这般的言语羞辱!

    “是吗?那我,不打扰了!”我的声音都在颤抖,然后顾不上其他,快步地离开她的办公室。

    离开那个地方,我再也忍不住地开始掉眼泪,我想快步跑出去,逃离这个公司。这里是不属于我的!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进来!

    韩乔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刀子,将我单薄的心割成一块一块,然后任由鲜血流满一地。没有人会顾虑到我疼不疼,没有人会问我是否能承受的了这样的痛楚。

    我按下电梯下楼键,现在我只想快点逃走,我一刻也不想留在这里!

    电梯门刚刚打开,我便往里面冲,却迎面撞在别人身上。

    “苏静?”

    我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刘易扬,而且,撞个满怀。

    我擦了擦脸上的泪痕,但是不敢开口说话,我不想让他听见我颤抖的声音。我现在多想躲他远远的!韩乔说公司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事,我要离他远远的!

    “发生什么了?”他疑惑地问。

    我扯动一下嘴角,便往电梯里挤,不想跟他说话,我只想马上离开,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狼狈,更不能让他看到我的狼狈。

    他却拦住我,不让我进电梯,随即他走出电梯。

    “我没事!”我怎么可以告诉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白助理,你让韩乔来我办公室!”他对身边的白助理说。

    “我真的没事,你走吧!我正在工作!”我想离开,他却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

    白助理重新按了电梯,刘易扬将我拽进电梯里,白助理这才离去。

    电梯里只有我们两人,他松开我的手腕。我将脸瞥向一边,不想看他。

    到底是什么样的宿命,让我们这样两个世界的人,纠缠到了一起?他厌恶我,一如我厌恶他。可是我们竟然还是纠缠到了一起。

    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痛楚,然后给我强加了那么多的标签,没有人问我愿不愿意。

    电梯门打开,我不想跟他下去,他依然抓住我的手腕,那强硬的力量让我无法反抗,只能被他拖拽到了办公室。

    即便是路上会碰见一些其他员工,他却像是无所谓一般,始终不松开我的手。我挣扎着,却始终挣脱不了。然后我放弃了去抗争。

    为什么,突然间他就变了,变得好像,对我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关心了?变得,不再忌讳我给他的名声带来的影响。还是他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他这样的男人,每天睡一个女人,每天被曝光点艳*照,有什么可在意的呢?

    他将我带到办公室才松开手。

    “我都说了没事了,为什么非要把我带到这里来!”我揉了揉手腕,反正已经决定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在意他的脸色和脾气!

    “是韩乔给了你脸色看?”他的态度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从我进这个公司的那天起,我就看尽了你们的脸色!”我愤怒地说,“我说我是受害者,你们说我在处心积虑地接近你!请问,我为什么要接近你?你有什么地方值得我接近的?”

    我越说心里却觉得委屈。

    “银行卡里的钱,我会尽快补上,然后还给你!从此之后,我们两不相欠!至于我们那天的一夜风流,就当是,”我完全被气的糊涂了,什么话都敢说出来,“就当是我找了一次鸭子!”

    “你说什么?”他的语气倏然变冷,眼神逼近我。

    我说了什么?变冷的空气让我的大脑立刻冷静下来。我刚刚说了什么!

    “你再说一遍!”他的身体随之向我逼近。

    “我……我不是,不是那个意思!”我下意识地往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