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0 章 哪里来的,滚哪里去

第 30 章 哪里来的,滚哪里去

    早上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点懵,那个叫韩乔的女人,态度那么傲慢,她是怎么在刘易扬眼皮子底下生存的?或者她有什么特殊的背景?如果说她是有什么通天的才能,我是不信的,就凭她对下属的那种态度,我也不信她是个多有能力的人。

    “我早就知道你一定会被总经理重用的!”

    我还在思考这些的时候,程予推开门进来。

    这里是她的办公室,我本来就该在这里等她安排工作,可是等到的却是要调去其他部门的通知。

    “韩乔虽然有点脾气,但是能力还是有的!”她说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你跟着她,成长会很快!”

    “可是,早上我已经把她得罪了!”虽然我和程予也不是很熟,但是知道她是谭正杰的朋友之后,我的潜意识里已经将她当成了我这边的人,至少她对我不会有坏心。

    她却莞尔一笑,饶有深意。

    “是吗?可是我怎么听说是她把你得罪了呢?”

    嗯?她这么说什么意思?韩乔是财务部经理,而我就算调过去,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职务。虽然我没有进企业工作过,但是要做财务工作必须要会计从业证的吧?可是这个证我没有啊!

    “你完全不需要担心,有总经理发话,她根本就不敢动你!”程予好像一点都不担心我似的。

    刘易扬,谁知道他是哪根筋搭错了,或者是为了教训一下韩乔,所以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我的担心是完全正确的,因为韩乔根本就不搭理我,从我踏进财务部的那一刻起,她就完全无视我,所以我在财务部办公室里站了二十多分钟,她始终当我不存在。

    “韩经理,我是刚刚从人事部调过来的苏静!”我忍不住了,穿着高跟鞋,站久了脚特别难受。

    她这才抬眼看了我一眼。

    “你,去告诉程予,我这里不缺人!”她轻蔑地说完便继续俯下头去看她的东西。

    “是总经理让我过来的!”我理直气壮地说。她的傲慢,我已经在忍耐了,但是如果她做的太过分的话,我也没有必要去忍她什么了。

    她没有搭理我,这和我预想的结果完全不同。我以为,她会刁难我,可是事实却是,她在晾着我。

    “如果韩经理这里确实不缺人的话,我可以去回复总经理!”说完,我准备离开。

    “苏静!”她却叫住了我。

    我回过头去看了看她,她已然放下手中的工作,脸上是不屑和鄙夷的表情。我很奇怪,为什么她要这么针对我,就像早上的事情一样,她好歹也是部门经理,就算对自己部门的人严苛一点,也没有必要拿我撒气,在公司上演那么一出。

    “你完全没有必要拿总经理来压我!你和总经理之间的那点事,公司谁不知道?”她鄙夷地笑了笑,“程予想要讨好你,处处捧着你,我可不会!”

    她什么意思?我和刘易扬之间的事?她说的是我和刘易扬的那件事吗?我一直以为那件事应该成为历史了,因为没有人再提起了。现在被她翻出来,我只觉得心跳的特别快。那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污点,我努力地要将那个污点翻过去,不让它重见天日。

    “你以为睡了个男人,这个男人就会当你一回事了吗?”她的态度傲慢而讽刺,“即使你能进天玺,也休想在这里立足!像你这种手段低劣,又想上位的女人,不可能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早上会上演那么一幕!原来她的心中我已经是这样的定义。手段低劣,一心想要上位!呵呵,我竟然成为了这样的人!

    我不想跟她解释什么,只是扯扯嘴角笑了笑,算作自我辩解吗?辩解有用吗?

    许是见我没有说话,韩乔索性起身朝我走了过来。

    “我告诉你,苏静,哪里来的,滚去哪里!总经理不是你能靠近的男人!”她走到我面前,伸手扯了扯我的衣服,“你这身劣质的衣服,也就只能去哄哄那些三四岁的小朋友!你处心积虑地制造出被幼儿园解雇的假象,为的不就是勾起总经理的垂怜吗?”

    “我没有处心积虑!”她字字是刀,割在我心上,我只能为自己辩解,“我是被人设计的!”

    “哼!”她冷哼一声,“一个死了丈夫的女人,谁会没事干,设计你?是你那个高中都没毕业的小姑子,还是那个吃喝*嫖*赌智商为零的小叔子?”

    我吃惊地看着她,她的眼中是高高在上的自豪感和对我不屑。

    原来她对我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所以我站在她面前,如毡板上的肉,毫无还手的能力。

    “你想怎么样?”我咬了咬嘴唇,此刻除了屈辱,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