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9 章 韩乔

第 29 章 韩乔

    那个女人一脸的趾高气扬,高跟鞋踩在地上的每个声音都那么的阴沉。

    来者不善!我在心里告诉自己。

    但是我不能慌,我没做错什么,也没说错什么!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她已然站在我面前,上下打量着我,然后轻蔑地笑了笑,“但是,我告诉你,不是机密!不过是这帮没用的人做出来的没用的废纸而已!”

    她傲慢的态度和轻蔑的言语让我很反感。我也没想到那群人可以忍受她这样的评价。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为公司工作,就算没做好,应该算是偶尔出错,也称不上是没用的人吧!”我很想纠正她,但是在摸不清对方什么身份的时候,还是不要去跟她硬碰硬吧,所以只好笑脸相迎。

    她微微一笑。

    “你说的对!是我的用词不当!他们都是我的下属,都是跟着我吃饭的,都是有用的人!”她说着回头特意去看了看他们。

    我以为我们的交谈是愉悦的,所以也没有想着去防备什么。

    “所以,”她突然又转过脸来看着我,目光如炬,“现在你已经弄清楚了,这些不是什么机密文件,可以帮我捡起来了吗?”

    她竟然让我帮她捡起来!果然不是善茬!

    我的心里立刻就涌起一股怒火!

    不!我不能惹事!不能得罪她!不然以刘易扬的脾气,十有**就要借这件事把我开除了!

    不就一张纸吗?我捡!捡一张纸又不会少一块肉!

    我微微笑了笑,然后低下身去捡那张纸。

    谁知我刚刚弯下腰准备去捡,她却伸脚将那张纸踢开了!

    她就是故意的!

    我再次伸手往那张纸的地方去,她再次将那张纸踢开了!

    围观的人渐渐地多了起来,而我蹲在地上,抬起头看着她,她正双手抱胸,一脸得意地看着天,看也不看我。

    我一用力,想快速地将那张纸抢过来,谁知道她竟然一脚将那张纸踩在了脚下。

    她在整我!

    整我是吧?她要的是纸,我捡给她!

    我在她的脚下将那张纸扯住,用力一拉,纸被撕裂了,我只抢到半张。

    “不过是让你帮我们财务部捡一张掉落的资料,你竟然把我们的资料给撕了!”她倒恶人先告状起来,“你知不知道,这是我们财务部做的这个月的财务报表!这份报表马上是要送去总经理办公室的!你竟然把这么重要的文件给撕了!”

    我将那半页纸拿在手里,真恨不得扔她脸上去。

    “是你故意踩着不让我捡的!而且是你说这是没用的废纸!”我忍无可忍了。

    “我故意踩着?你捡东西的时候,我根本看都没看你一眼,你竟然说我是故意踩着!况且我说这个是废纸就是废纸了吗?对你这个部门的人来说,财务报表不过就是废纸,反正你也看不懂!可是对我们财务部来说,这个就是重要资料!”那个女人十分不讲道理,瞪着我,愤怒极了。

    可是她这么怼我,我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围观的人将我们围在了中间,没有任何人帮我说一句话,大家像在看热闹一样看着我们,准确地说,是看着我吧!看我怎么怼她是吗?

    就算我不要这份工作了,我也要回怼过去的!

    可是,我竟然没有理由去怼她!

    “既然你认为她看不懂财务报表,”

    人群里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循声望去,围观的人立刻散开了,刘易扬走了过来,面色依旧冷漠。

    “那么,我把她交给你!”刘易扬已经走到我们之间,他并没有看我,而是看着那个女人,“我要她成为一个可以看得懂财务报表的人!”

    说完,他才看向我,眼神竟然是柔和的。这是他吗?真的是他吗?

    我看着他,不敢说话,完全不敢相信这是我认识的刘易扬!

    “总经理,可是,我们财务部已经饱和了!而且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做财务工作的!”那个女人不想接受我,却又不敢直接跟刘易扬对抗。

    “哦,是吗?你刚刚说你的属下都是一群没用的人,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给你们财务部更换点新鲜血液!”刘易扬紧接着对白助理说,“你去告诉程予,把苏静调去财务部,由韩乔来带她,以后财务部所有的文件都由苏静来送!”

    我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个女人叫韩乔,是财务部经理,好像我只知道了这件事。

    围观的人都散了去,那个女人瞪了我一眼,恨恨地离开。

    我杵在那里,不知道说些什么,直觉告诉我,刘易扬一直在看着我。

    我抬起头,迎上他深邃的眸子。

    可是,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