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7 章 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第 37 章 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空气好像突然间凝固了,我站在楼梯口,此刻被张阿姨发现,只能往下走,虽然我还没有看到他们,可是我知道,迎接我的,应该是不善的目光。

    我缓缓地走下去,他们渐渐地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韩乔吃惊地看着我,继而由吃惊转变为愤怒。

    而刘易扬呢?他端坐在沙发上,刚刚将手中的杯子放在茶几上,脸上,除了淡然的冷漠,别无其他。

    我缓缓地走下楼梯,看着他们,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你!你!”韩乔立刻冲到我跟前,“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冲上来,表情难看到了极点。

    “韩经理!”这个问题我也希望根本就不存在,我也希望今天一觉醒来,是在我自己的床上,可是这就是事实,是我们都不想接受的事实。

    “韩小姐,苏小姐昨天晚上就住在这里了!”张阿姨走过来笑着跟她解释道。

    韩乔脸上的表情扭曲在一起,恨不得杀了我。

    张阿姨既然已经帮我解释过了,那我也没有必要再跟她说什么,所以便不做声。

    韩乔又看了看刘易扬,刘易扬没有说话,依旧淡然地坐在那里。

    我是真的很饿了,如果再不吃点东西,我觉得我肯定会晕倒。

    “你说,你是谁派来的!”韩乔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逼问道。

    我是谁派来的?这个问题真是可笑!我会闲的没事干,不过自己的小日子,搅进这个男人的生活?

    “你放开我!”我身上的力气根本不足以支撑我挣脱开她的手,甚至我连说话的语气都显得那么微弱,“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要给我装糊涂!最好识相点自己离开,不然我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的!”她似乎咬定了我来这里就是一场阴谋。

    “放开她!”刘易扬不知何时已经起身,并且缓缓地往我们这边走。

    这个男人从开始的陌生到渐渐熟悉,此刻看起来又那么的陌生。他到底对我是出于一种什么的感情?或者,在他看来,我真的如韩乔所言,是别人安插进来的一颗棋子?

    “可是……”韩乔还想说什么,而刘易扬的语气已经冷漠到了极点,他的眼眸中涌现出了愤怒,那么逼人。

    韩乔缓缓地将我的手松开,我揉了揉手腕,已经红了。

    “马上,滚!”刘易扬已然走到我们跟前,他没有发怒,语气却威严无比。

    韩乔不服气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扭头就跑了。

    我杵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敢再看刘易扬。到底我们之间,算什么?

    “我饿了!”良久,我的胃再次提醒我要干什么。

    “我和你一起吃!”他说着伸手将我刚刚被捏痛的手抓住,看了看,“揉一揉就会好!”

    这是他在和我说话吗?语气如此温柔?可是现场只有张阿姨一个人,他做这样的秀,给谁看呢?分明,他就是不喜欢我的,从他昨天对我那么粗鲁的态度中就可以看出来,他根本就,根本就不喜欢我!

    早饭在一阵沉默中简单地结束,午饭我也吃不下去了。他下午要去公司,并强行让我和他一起。

    我没的选择,这个地方车辆稀少,不和他一起,我也走不了。

    “我可以不和你走在一起吗?”快要到公司的时候,我问他。

    我怕等下去了公司被其他人看见了。这种虚情假意的作秀,我不喜欢。即使他是真的搭错神经,对我产生了兴趣,那也很抱歉,我对他没有兴趣!

    “好!”他很爽快地答应了我。

    他在我之前进了公司,我故意在外面逗留了几分钟才进的公司。

    似乎是从我踏进公司的时候起,所遇到的员工们都用着别样的目光打量着我。难道他们已经知道了吗?韩乔说的?

    我特别的不自在,但是必须硬着头皮往公司里面走。

    我是来辞职的,和刘易扬之间闹成这样,已经突破了我的接受底线,我也没有办法再在这个地方工作下去!

    我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凌瑞安离开我不过才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我的心还是他的!我接受不了生命中突然间空降一个男人,而且那个男人还是刘易扬!

    我快要走到人事办公室时,刘易扬从办公室里出来。

    怎么,这么巧!他不是该去自己的办公楼层吗,怎么会在人事这里?

    “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助理!”他看到我,面无表情地说。

    怎么可能!

    “不!我要辞职!”我很直接的拒绝了他!他这样的人,我怎么可能还要跟他有接触!

    “你再说一次?”他完全不顾这里还有其他人,直接逼近到我面前。

    我自卫地往后退了一步,底气也弱了几分。

    “我要,辞职!”我坚持自己的立场,只是气场根本就完全被他占领了。

    “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从这里走出去了!”他说着唇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然后淡淡地扫了我一眼便转身离开。

    人渣!人渣!他就是人渣!

    我站在那里,气的不行。

    “苏老师!”

    突然有人叫了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