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8 章 写好,你就自由了!

第 38 章 写好,你就自由了!

    这个称呼让我很意外,因为很少有人这么称呼我了,当然,我也几乎很快就猜出那人是谁。

    果不其然,真的是谭正杰。

    我欣喜地朝他走过去,在这里能看到他,真的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你怎么来了?”我高兴地问。

    “公司上的业务往来。”他说着声音放低了些许,“怎么,他还是会故意找你茬吗?”

    故意找我茬?是不是刚刚那一幕被他看见了?这个问题我怎么回答他?岂止是找我茬!

    我摇了摇头,这里是公司,我也不好跟他说太多,况且,那些事我也说不出口。

    “我准备,辞职了。”我扯了扯嘴角,辞职两个字早就在我脑海里盘旋,可是我竟然倒现在连辞职报告都没有交上去。

    “好。”他点了点头,“这份工作本来就是我的安排失误,所以,我会帮你重新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本想说不靠他,但是,在我如此落魄的时候,真的有人愿意拉我一把,为什么我不抓住这个机会呢?

    可是我想起刚刚刘易扬说的话,他是不是不准备让我离开这里?我刚进来的时候,是他一个劲地想把我赶走,这才多久的时候,竟然完全翻转了。

    我正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看见不远处,看着我们这边的,好像是刘易扬!

    他不是刚刚走了吗?怎么会在不远处看着这边?

    我好奇地看过去,应该是被他发现了,他立刻转身离去。

    他是在监视我吗?

    “他好像对你有点兴趣了!”谭正杰应该也发现了不远处的他。

    不知怎的,我的脸上竟然开始发烫起来,嘴巴扯了扯,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对我有点兴趣了?可是因为什么呢?总得有个原因的吧!

    “你应该要去忙了吧?”我赶紧把话题扯开。

    他看着我,没有说话,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我赶忙将脸撇向一边去。

    “你去忙吧!”我也不想耽误他时间。

    “我晚些时候再来找你!”他说着笑了笑。

    他刚刚走出去没几步,突然停下拉,转过身来。

    “苏老师,有一件事,我想提醒你。”

    “嗯?”我好奇地看着他。

    “不要让他知道,你进天玺,和我有关。”他似乎说的很随意,“他是个多疑的人!”

    什么意思?

    我还没来及思考这句话的时候,他已经转身离开。

    可是为什么他要提醒我这个?我进天玺,虽然和他有关,但是他并不知道我和刘易扬之间的渊源啊!即使刘易扬知道又如何?他不是已经,已经接受我进来的事实了吗?

    算了算了,反正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管他那么多干嘛!

    我去程予那里要辞职报告,她没有给我,因为刘易扬的不允许。

    “辞职难道不是我的自由吗?”我很生气地问程予。

    “苏静,我知道你这几天受了委屈,可是总经理的话我不能不听啊!他不同意你辞职,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程予为难地解释道。

    “我去意已决,反正我没有过试用期,还没有签合同,理论上不用交辞职报告就可以走的吧?”我也算是有备而来了,自从有了辞职的想法之后,我就百度了这些知识。

    她被怼的没说话,脸色铁青地看着我。

    “你如果真的要这么做的话,我就当,没有听过这些话了!”

    我为自己的明智而得意起来。

    “可是我听见了!”门突然被推开,韩乔气势汹汹地站在门口。

    她双手抱胸,充满敌意地看着我。

    “在你还没有正式调去总经理办公室之前,你是我的下属,以你的职位,要辞职,只要我签字就可以!”她说着走向程予,“我们天玺是大公司,想不辞而别?会损害我们公司声誉的!”

    她走到程予旁边。

    “既然你要走,我成全你!”她说着手伸向程予,“程经理,辞职申请书拿来!”

    我没有想到她会出现在这里,然后这么咄咄逼人地对我说这番话。可是,这难道不是好事吗?

    “韩经理,这个……”程予为难地看着她。

    这个韩乔,早上可以出现在刘易扬家里,说出那样的话,现在对付程予,应该是一句话的事吧!

    韩乔瞪了她一眼,她好像既不愿拿出辞职申请,也不愿意跟她对抗,所以并没有动作。

    “在后面的柜子里,如果你非要这么做的话,就请你自己去拿!”程予最终还是妥协了。

    韩乔毫不客气地去文件柜里拿出了辞职申请,然后快速地抽笔,在上面先把自己的名字签了,然后将纸扔在桌上,直接推到程予面前。

    “人事,签!”她像是完全忽略了我一样,直接把领导部门的字都签了。

    程予瞪着她,却也无奈地签了字。

    我记得,才进来那天,程予还敢为了我和刘易扬怼的,今天在韩乔面前竟然这么怂,这个韩乔,到底是个什么来头?程予怕她,连刘易扬都给她几分面子?

    她们将名字签好,韩乔便将那张辞职申请递到我面前。

    “写吧!写好,你就自由了!”

    我看着她一脸得意的表情和那张辞职申请,伸手接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