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9 章 不要把我丢下来

第 39 章 不要把我丢下来

    “苏静,你要考虑清楚!”

    我还没有写字,程予急忙提醒我。

    有什么可考虑的?我拿起笔便开始写起来。

    “程经理,你这么害怕她辞职,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韩乔语气阴冷地问,“我听说她进天玺,是你把关的?”

    这个韩乔!又想把事情弄得复杂!早上她便在刘易扬面前误导,给我打上间谍的标签,真的不怀好心!

    我很快将辞职申请上的内容填好,笔盖还没有套上,韩乔便将我的辞职申请抢了过去。

    “好了,苏小姐,你自由了!”她得意极了,“现在你可以滚蛋了!”

    她将我的辞职申请递给程予。

    “不过你放心,你在公司的这几天,程经理一定会给你计算工资的!”她说着看了看程予,“是吧,程经理?”

    程予早就气的脸色铁青,瞪着她,没有说话。

    我深吸一口气,她们两人之间的撕×我无暇过问,更是无权过问,我自由了!我不再属于这里了!

    离开天玺,外面的空气都好像清新了很多!

    一个下午,我都一直在大街上游荡,不是我钱多的要去逛街,而是,我不知道去哪里。自由了之后,我竟然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回家吗?

    我怎么能忘记昨天晚上小区门口的那件事。现在的我,应该人尽皆知了吧!凌家那几个人将我一步步逼到死角,让我痛不欲生,有家难回。

    我坐在商场的休息椅上,感觉特别的无助。如果,没有谭正杰,我是不是还可以找何子沁?

    天色渐晚,谭正杰给我打了电话,我没有接,这个时间点,如果他邀请我吃个饭什么的,也不好拒绝。

    我在大街上游荡,有一种漂泊的感觉。

    不行,我总要找个地方落脚的!

    何子沁,除了她,我想不到其他人!而且上次她去我家,我们已经把话都说开了,她应该不会再误会我了吧?

    我给她打了个电话,她非常欢迎我去她家。是的,我和她之间的误会早就解除了!

    走出商场,我便准备去马路上打个车。我刚刚伸手去招车,便有一辆车停在我面前。

    私家车?这个不是出租车。

    我没有理会,准备往马路前面走点再招手,谁知道那辆车竟然也往前,在我面前停了下来。

    “你是苏静小姐吗?”车上下来一位男士。

    我仔细打量了他,确定我不认识他。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我好奇地问。

    “有人让我来接你!”那人语气还是挺礼貌的。

    有人?是刘易扬吗?他派人来接我?又要我把绑去他家?不可能!他把我当什么人了!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们!”我一口回绝了,然后加快步伐继续往前走。因为确认了是刘易扬派来的人,所以虽然我很反感,但是并没有害怕。

    谁知道身后那辆车又往前开了一点,我恼了,准备骂他们。

    “你们有完没完……”未等我说完,车上竟然蹦下另外一个更加魁梧的大汉。

    他们冲上来不由分说地家架起了我,一人还捂住了我的嘴,强行地将我塞进了车里。

    我安全被吓傻了,竟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放开我!”我稍微恢复回来,车子已经发动了!我的身边各坐了一个魁梧的男人!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无比厌烦地冲他们骂起来,“我已经辞职了,跟天玺没有任何关系了!”

    “苏小姐,请你安静点!”身边的大汉丝毫不客气地说,“我们的主人让我们带你去一个地方。我们都不喜欢吵闹,所以,你最好从现在开始别说话!”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我心里特别没底,如果是刘易扬的话,他只要派白助理来就可以了,怎么会派这么多男人过来?而且我身边这两个男人看起来特别的不善!

    他们都不再跟我说话,车厢里灯光特别的不好,我看不清他们的脸,只感受到他们粗重的呼吸声,杀气腾腾。

    怎么会这样!因为我执意辞职,所以激怒了他吗?

    我被挤在中间,想在包里拿手机,旁边的大汉突然将我的包抢了过去。

    我正准备说话,那个大汉瞪了我一眼,虽然灯光昏暗,可是我还是看到了他凶狠的目光!

    手机响了好几次,可是我没办法接,只能缩在中间,不敢动弹。

    车外的灯光越来越暗,我不知道车子开往了哪里。

    “我们要去哪里!”我实在忍不了了,这不是去刘易扬家的路,我确定!

    “你最好闭嘴!”旁边的男人发怒了,“惹恼了我们,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赶紧闭嘴,不敢再说话。

    我看向车窗外,外面已经看不到一点灯光了!

    这是哪里?他们要把我带去哪里?不知道车子开了多久,突然停了下来。

    “我看这里挺好!”司机将车停下来之后回头看了看我,“把她手机砸了!”

    “不要!”我赶忙去抢包,身边的大汉已经将车门打开,包就在他手上。

    车外是黑漆漆的一片,只能在车灯的光亮中分辨出,四周是漆黑的群山!

    那大汉将我的手机掏出来,然后猛地扔在地上,再用力地在上面踩了起来。我被另一个大汉抓住,按在车上。

    “你们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放开我!”我挣扎着。

    手机被毁了之后,那个大汉才将我拽下车去。

    “苏小姐,我们主人说了,这次,只给你一个小教训,如果你再不识相,就不会是这个下场了!”那个大汉将我摔在地上,恶狠狠地说。

    “你们的主人是谁!我没有得罪过他啊!”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究竟是什么时候得罪的人!

    “今天晚上你就一个人在这个地方好好想想,到底得罪了谁!”那几个大汉不由分说地一个个上了车。

    我到底得罪了谁!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就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

    不行,我不能在这个地方过夜!

    “不要丢下我!”我立刻爬起来去拉车门,可是车门被从里面锁上了!

    他们毫不留情地将车开走了!

    世界,突然间全部都成了黑色!

    这是哪里!为什么要把我丢在这个地方!

    不要!不要!

    我急得哭了起来,无助与恐惧像是恶毒的女人一样将我死死地掐在手里!

    是谁!是谁要这么狠,把我扔在这里!

    我不住地哭了起来,然后,耳边似乎传来了什么动物的叫声!

    是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