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3 章 怀孕

第 43 章 怀孕

    我醒过来的时候,张阿姨就坐在床边,一脸紧张地看着我。

    我这是怎么了,最近总是会头晕。

    “苏小姐,你醒了?”她见我醒过来,显得很激动,“我刚刚给白助理打了电话,先生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

    也就是说,他还没有回来了?

    我问了下时间,五点。

    在我晕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的大脑似乎一直都在运转着。

    刘易扬这个名字不停地在我脑海里盘旋。到底我该怎么选择?或者,我有资格选择吗?

    韩乔的话像棍棒一样敲醒了我。到底,我和他之间算什么?他是天玺的总经理,我呢,一个,寡妇。无论怎么算,我们之间都不可能有戏。难道仅仅因为他对我一时新鲜,我就以为我们之间是爱情了吗?

    是不是,听起来挺幼稚的?

    “张阿姨,你能告诉我,关于他的事吗?”我刚刚问出口,张阿姨的脸色就变了。

    “苏小姐,我什么都不知道的。你不要问我!你可以去问问韩小姐!”

    从她嘴里,我应该问不出什么答案了。

    一种莫名的失落和忧伤慢慢地爬上了我的心。我掀开被子,突然做了一个决定,我要离开这里!

    既然明知道这是一场笑话,为什么还继续深陷下去呢?

    “等他回来,你告诉他,我有事先走了!”

    “苏小姐!”张阿姨在后面追我,可是我倔强的性子,又怎是她几句话就可以劝的了的呢?

    这个地方在市郊,好在时间还不是很晚,所以我成功地拦到一辆车。

    我在何子沁的家门口等到了七点四十五,她从电梯里出来,看到我的时候,明显吓了一跳。

    “苏静!”她连忙冲了过来,“你去了哪里!昨天晚上你明明说要来的,可是我等了你好久都没有等到你!打你电话也没人接!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手机没电了!”这个理由是我决定来这里之后就想好的,可是真的要说谎话的时候,竟然还有点忐忑。

    “你的脸色好差,怎么了?”她一边拿钥匙开门,一边问我。

    “可能是太饿了!”我跟着她进去,可是刚刚进去,浑身乏力地差点就摔倒了。

    “天哪!你是几天没吃东西了!”她扶住了我,赶忙将我扶去沙发上坐下来,“我的大小姐,你是又遇到什么麻烦了,这么虐待自己!”

    我靠在沙发上,不禁自问:我是在虐待自己吗?这些都是我在自己虐待自己吗?可是我几乎什么都没有做啊!为什么最后混的最惨的反倒是我呢?

    “子沁,你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呢?”我看着她问。

    她的眼神躲闪了一下,像是想回避我的问题。

    我定定地看着她,我要她告诉我实话。

    “谁说你倒霉了?”她说着起身,“比你倒霉的人多了去了!所以你不要太悲观了!”

    是吗?是我太悲观了吗?可是我怎么觉得自己真的很倒霉呢?

    我长舒了一口气,然后闭上眼睛,竟然睡了过去。

    何子沁叫我吃饭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特别的累,拖着疲倦的身体到餐桌前的时候,看到所有的食物,都觉得恶心的难以下噎。

    “哎,我可是吃过晚饭回来的,这些都是特意给你做的,你不会嫌弃吧?”她在一旁似乎看出我的没胃口。

    “我好像感冒了,一点胃口都没有!”我说着扶着椅子坐下来,但是桌上的饭菜我一点胃口的没有。

    她走到我旁边,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

    “你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什么!

    我的身体一个激灵就坐直了,然后直直地盯着她。

    怀孕了?怎么,怎么可能!

    可是,大姨妈确实推迟很多天没来了!

    但是怎么可能反应来的这么快!我记得和刘易扬第一次亲近那次,我算了算,那次应该早就过了安全期的,理论上过几天就会来大姨妈的!第二次亲近不过就在几天前,就是怀孕了,也不会几天就有反应吧?而且我一直都贫血,所以头晕肯定是因为贫血,不可能会怀孕的!

    “你看你,脸上苍白,看见食物就吃不下去,好像很符合怀孕的症状啊!”她好像已经笃定了这个结论一样。

    “怎么可能那么快!我和他,”我怎么都不相信这会是真的,“我和他认识才不到一个月啊!”

    是的,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就算那次中了,这么短的时间,怎么会有怀孕的反应!

    “我觉得,你可以买试纸测一下!”她说着拍了拍我的肩膀上,“反正只是测一下,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晚上她去买了试纸,并且告诉我药店老板跟她说了要用晨尿检测最好。

    晨尿?我哪能等到第二天早上!

    趁她睡觉的时候,我便拿着试纸溜进了卫生间。

    怀孕,怎么可能!我不相信,绝对不相信!我和凌瑞安努力了三年都怀不上,怎么会和他一次就成功的?

    可是,看着试纸上的两条杠时,我彻底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