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4 章 心里有多痛,只有我自己知

第 44 章 心里有多痛,只有我自己知

    我瘫坐在地上,这个结果,简直就是个笑话!

    怎么可能会那么巧!明明是,明明是过了安全期的,怎么会怀孕!

    不可能!不可能!

    何子沁说的对,晨尿才是最准确的!现在的不准确!一定出错了!

    我赶紧将用过的试纸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再悄悄地返回卧室去。

    可是这一夜我怎么可能睡得心安!那明显的两道杠清晰地出现在我眼前!就算是不准确,应该不会这么明显吧?

    不!

    我不能怀孕的!

    凌瑞安过世才四个月,我竟然,怀孕了!别人会怎么说我?我要怎么做人?

    辗转反侧,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自己。

    早上醒来的时候,何子沁手里拿着一个没有拆封的试纸站在我的床前。

    “我就知道昨天晚上你一定忍不住会去检测一次,所以呢,我买了两个!”她说着抿抿嘴,“其实我觉得,如果真的怀孕了,也不是什么坏事,那个男人也挺不错的!”

    我没有搭话,而是拿过那个新的试纸便起来了。

    卫生间里,我看着同样触目惊心的两道杠,整个人都瘫坐在地上。

    是的,我怀孕了!

    这个结果像个晴天霹雳。这个结果,我承受不起!

    卫生间的门被她推开,她看到我,立刻过来扶我。

    “你不要这样,地上太凉了!”她拉住我的胳膊,“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的对与错,好与坏,既然这是上天给你们安排的缘分,为什么你不能坦然接受呢?”

    我缓缓地起身,看着她,觉得她之所以能说出这样的话,完全是因为事情没有发生在她身上!

    “我丈夫,刚刚过世不久,我就怀孕了,你觉得别人会怎么看待我?”我看着她,内心如刀割般疼痛,“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难道你准备一辈子一个人过吗?凌瑞安的死,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有权利去追求幸福!”

    幸福?可是我现在幸福吗?我追求的是幸福吗?

    “但是,我跟他,”话到嘴边,我的心里一阵阵的抽痛,“我和他,不配啊!”

    眼泪顺着我的脸颊奔涌而下。是的,我和他不配!我们怎么都不配!我们之间隔着那么多的神秘,那么多我无法逾越过去的横沟。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他对我到底是一时兴起,还是真爱,我不知道!

    所以,他会接受,这个孩子吗?

    我的声音是哽咽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何子沁将我拥入怀中,轻轻地安抚着我。

    这个孩子的突然降临,让我的生活陷入一个死结。

    没有谁知道,三年的婚姻生活里,我多么期盼有一个孩子;没有谁知道,三年里,我吃了多少中药,做了多少检查。

    抽血查激素、输卵管造影等每一项检查都耗费了我那么多精力。可是结果一无所获。

    然后,凌瑞安死了,我却怀孕了!

    而且,孩子不是他的!

    多么荒唐啊!

    “也许,他会接受呢?毕竟,这是他的孩子。”何子沁安慰我说。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带着这个孩子去找他,像是在和他谈条件一样。而且,即使他现在对我态度好了许多,但这是真心吗?他那么神秘莫测,我怎么都参不透,也不敢去参透他。

    我傻傻地靠在沙发上,不说话,眼泪也停住了。

    何子沁请了几天假陪我去医院做了各方面的检查,医生告诉我,这个孩子很健康。

    健康又如何?我连自己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又怎么给他一个幸福的人生?

    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不要这个孩子!

    “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何子沁这么说的时候,眼里竟然也噙满了泪水,“这是个小生命,一个跟你有缘的小生命!”

    我看着她,眼泪从脸颊上滑落,我又何曾不知道这是个和我有缘的小生命呢!

    可是,我给不了他幸福的生活,因为我知道,我这种身份,想和刘易扬结婚,基本上就是痴心妄想。我不能让我的孩子见不得阳光!但是我不能把这个原因告诉何子沁,她太单纯了,所以她才会喜欢上谭正杰那样身份完全匹配不上的男人。

    “是的,我考虑清楚了!我不能留下他!”我深吸一口气说。

    “可是你至少应该告诉他一声,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啊!”

    我摇了摇头,因为我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他不知道,然后这件事悄悄地过去,这样,很好!

    她咬了咬嘴唇,不再劝我。

    这几天的相处,我才知道何子沁一直是关心我的,只是因为谭正杰我们才会产生误会。她为我流的眼泪一点不比我的少。

    “你明天去上班吧!我去医院预约!”我拍了拍她的手说。

    “预约是不是就要做手术了?”她哭着说。

    “我也不知道,也许会先给我开一点药回来吃吧!也许,马上就能手术了!”这只是我的猜测。

    “那一定,很疼吧!”她说着将手抽走,“你既然非要这么狠心,我才不要陪你去!”

    可是我也不想狠心啊,可是这段关系中,我连自己算什么都不知道,何况这个孩子!

    第二天早上,何子沁果然去上班了,她应该是生我的气了吧!

    我带上各种检查单,便去了医院。

    挂号排队的时候,我的手都在发抖,心里有多痛,只有我自己知道。

    “苏静!”

    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声音那么熟悉。恍惚间,我以为是刘易扬!

    他来了?我的心里突然激动了一下,连忙抬起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