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55 章 我都知道了

第 55 章 我都知道了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件事是我表哥做的?”周茵在一旁将话题接了过去,明显的在于我作对。是的,我和她永远都是对立的!

    我根本就不想看她!也自动过滤掉她的话。我只要刘易扬亲口告诉我答案!

    他目光深邃,我不知道他看向了哪里,只知道他闭口不说话。

    那么,他是默认了是吗?我不要默认!我要他亲口告诉我!

    “你不说话,就是承认了是吗?”我咬紧牙关,一字一顿地问他。

    他的目光看向我,锁紧的眉是那样的熟悉,那么一瞬,我以为,我看到了曾经的他!可是,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刘易扬,不再是那个给过我感动和温暖的男人!

    现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吧!

    “刘易扬,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她,难道,你是动了真感情了?”那个中年妇人言语恶毒地说,“这样的女人,我见的多了!无非就是为了钱!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孩子是谁的,自然希望孩子留不住!这样才能死无对证!给她一笔钱,她立刻就会滚得远远的!”

    “我不需要钱!”我打断了她,也许在她看来我是没有资格打断她说话的,所以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可是我不需要钱!更不需要在这个时候得到刘易扬的钱!

    “刘易扬,这个女人好像不好应付啊!你准备怎么处理呢?”那个女人不悦地看向了刘易扬。

    我不想知道她是谁,但是她一定不会是普通的观众。

    “白助理!”刘易扬厉喝一声。

    白助理闻声立刻推开门进来。

    “把苏小姐带出去!”他言语间没有半分怜惜。

    这算是,打发我了是吗?

    “苏小姐,”白助理看向我,为难地说,“出去吧!”

    我最后再看了刘易扬一眼,他的目光直向前方,看也没有看我一眼。

    到底,是我信错了人!人心到底有多险恶,远是我不知道的!而我和他的结局,不过悲凉如此。

    我没有再去说什么,所有我想知道的结果都已经摆在了我面前。他不承认,亦不否认。这样的答案对我来说,够了。

    我转身离开,很好,没有掉一滴眼泪。

    “苏小姐,今天真的很不巧,来了重要的客户。”出来后白助理一个劲地跟我解释,“其实总经理不是这样的,他也有他的……”

    “我知道了!”我打断了他,“我知道了!我全都知道了!”

    我停下脚步,他也跟着停下了脚步。

    “苏小姐,其实总经理他……”

    “我自己可以离开,你先去忙吧!”我不想让他看见我这个样子,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情绪还能控制多久。

    “好,那你路上小心!”他只好作罢,转身离去。

    我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死掉了。我用手捂住胸口,那个位置,好痛。

    我的双腿发软,原来真相摆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是那么残酷。也许我根本就不该知道真相!

    我不哭,不能哭!

    “苏静?”

    一个女人的声音从我前方传来,我抬起头看去,是韩乔!

    是她!

    “你怎么会在这里?”她说着朝我走过来,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哒哒的声音,一如往昔的趾高气扬!

    她赢了!她真的赢了!所有她说过的话都一语成谶,然后狼狈的我站在了她面前,无处遁形!

    “怎么,还有脸来这里?找刘易扬吗?”她说着笑起来,“是不是,被赶了出来?我早就告诉过你,不要太得意,有你哭的时候!”

    我站在原地,和她,无话可说。她像个预言家一般算出了我今日的命运,我恨她,却不怪她。

    “怎么,我好像听说你流产了,怎么这才几天的时间,就恢复了?”她说话的时候特别得意,上下打量了我一遍,“该不会是,怕自己很快失宠,所以即使流产了,也要抓紧时间来勾*引刘易扬,生怕他被别人抢走了?”

    “韩乔!请你说话嘴巴干净点!”她的话难听又刺耳。

    “我嘴巴不干净吗?”她说着冷笑一声,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我的嘴巴再不干净,也比你身体干净吧!”

    恶心!无耻!

    我将她的手狠狠地甩开。

    “请你说话放尊重点!”

    “哼,你这样的女人需要人尊重吗?”她丝毫没有一点收敛的意思,“那么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夹着尾巴跑远点,还来天玺干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强压着心底的怒火与悲伤,不想跟她过多地纠缠,然后绕开她准备离开。

    “哈哈哈!”她在我身后笑的好不得意,“被心爱的人亲手杀死了孩子,这种感受应该很过瘾吧!”

    我顿住了,真的好想,转过身去狠狠地打她!可是这是天玺,我不会赢的!

    “苏静,我警告过你,刘易扬不是你能靠近的了的!就算其他人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她说着又朝我走了过来,伏在我耳底,充满挑衅地说,“我告诉你,米非司酮,是我买的!”

    什么!

    米非司酮?那是什么东西?是一种药吗?

    是她买的?她的意思是?

    “你!”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一把抓住她的手,狠狠地说,“是你干的!竟然是你干的!”

    “那又如何?你去告诉刘易扬啊!他会信你吗?他一直都把你当成工具,从来不把你放在心上的!跟你好,权当是白玩了一个女人而已!”她猖狂而得意地说,“就算他信了,又能如何?本来这个孩子就不该有,他应该感谢我才对!”

    贱人!这个贱人!

    “你害死了我的孩子!你还我孩子命来!”我转而松手去掐她的脖子。

    可是我的身体本来状况就不好,手还没有触碰到她的脖子,就被她死死地擒住。

    “怎么,你还想让我给你的孩子偿命吗?就算我不出手,多的是人要他的命!”她双手用力将我的身体猛地往外推。

    我便重心不稳,摔在地上。坚硬的地面如石头般砸在的腿上,我摔在地上怎么都爬不起来,只能无力而喘着粗气。

    那个女人得意地看着我大笑起来。

    “苏静,你的戏份结束了!这场战役,你败了,一败涂地!”

    我败了,我尚未出手,就败了,而且毫无还手之力!

    她害死了我的孩子,可是我却摔在地上,无能为力!这就是现实!

    韩乔说完便转身要离开,突然我听见她吃惊的声音。

    “总经理,你怎么在这里!”

    我缓缓地抬头,发现刘易扬何时已经站在了她身后!

    那么,他是不是听见了刚刚她说的那番话?

    所以他知道了孩子是被她害死的?

    可是,那又如何?他根本是不在乎的!

    “苏小姐,你没事吧!”白助理走过来将我扶起来。

    “谢谢!”我道了声谢,便准备转身离开,其他的人我不想再多看一眼。

    “总经理,你刚刚是不是都听见了?其实那些都是我故意气她的!”韩乔慌忙解释。

    “‘米非司酮’?是什么东西?”刘易扬严肃地问她。

    这个时候,他加的这个戏一点都不感人!他们都是“自己人”,何必在我面前装呢?

    “那是,那是一种感冒药!对孕妇没有一点副作用的!”她开始语无伦次起来,“而且,我根本就没有接触她的机会!所以刚刚我一直在骗她!我只是为了气气她而已!”

    是的,她语无伦次了,可是我不想听了,也不想看她的惺惺作态。我现在只想快点离开。

    “苏静!”那个薄情的人,竟然叫了我一声。

    我的脚不听使唤地停了下来。

    他羞辱我的,还不够多吗?是不是,还要在这里,接着羞辱我一番?可是很抱歉,我没有精力了!我好累,浑身乏力,身心俱疲,我只想离开!

    “对不起,我该知道的,已经都知道了!其他的,我都不想再知道了!”我转过身对他说,却没有再看他一眼。

    然后,转身,离开。

    我不知道此刻的他心里有多么恨我,可是我知道,怎么都抵不上我对他的恨。那么,就到此为止吧!刘易扬,我从不欠你,是你欠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拖着沉重的身体踏进电梯里,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怎么也控制不住地狂涌而出。

    好像我半生的眼泪都在这一瞬间奔涌而出。

    爱情,像是一件奢侈品,在我面前转瞬即逝,我以为我抓住了,可是却是一场幻觉。

    刘易扬,你路过了我生命,给我了狠狠的一击,让我知道,我这样的女人,从来都高攀不上你。

    电梯里陆陆续续地进来些人,我再也无法掩饰和控制自己的情绪,任由自己哭的像一只花猫般狼狈。

    一楼,电梯门打开,大家陆陆续续地走出去,我缓缓地抬起自己早已乏力的双腿走出去。

    累,我好累!

    我的眼皮越来越重,感觉自己沉重的身体无法再支撑自己走下去。

    “苏静!”

    谁在我前面接住了我。

    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然后发现自己靠在了谭正杰的怀里。

    “你怎么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的声音在我耳畔越来越小,然后我什么都听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