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77 章 书房

第 77 章 书房

    我看着刘易扬,他是认真的吗?这个女人根本就是无底洞,而且她说得那么明显,其他条件要看过家底之后才能提出来!亏她能说得出口!她是以为她自己有多了不起,还是认为我有多了不起?

    “钱呢?”我妈一副贪婪的嘴脸看着他,“可不要跟我耍花招!你们这样身份的人,如果我曝光她以前那些照片的话,造成的损失,可不是两百万就能挽回的!到时候你想求我都没用!”

    她还是我亲妈吗?

    这个问题我自问了很多次。

    “白助理,马上带她去取钱!”刘易扬给了白云飞一个眼神。

    “这位阿姨,请跟我来!”白云飞也很有礼貌地说。

    我妈刚刚准备走,却立刻意识到什么似的,一把抓住我的手。

    “苏静,我可是你亲妈!你要是想让这些人杀人灭口的话,你会下地狱的!”她恶狠狠地瞪着我说。

    “如果真的有地狱,我们两个,谁下还不一定呢!”我甩开了她的手,真的,我有一种冲动,如果有下地狱,我愿意陪她一起下!

    她是想要钱的,所以即便被我这么羞辱,也挡不住她的脚步。

    她跟着白云飞出去取钱,剩下我们留在这个破旧的房子里。

    “易扬,我并不知道你会出现在这里!”谭正杰走过来对刘易扬说。

    刘易扬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

    “这种地方你都能找到!我是真的佩服你!”刘易扬冷哼了一声,“这个人,我早就派人盯了,想不到最后被你捷足先登了!”

    他早就派人盯了?我吃惊地看着他,可是他一点都没有透露过,所以说他昨天晚上一点不生气,而且还对我说了那番话,是因为他早就派人在查凌瑞安的下落了!

    “我再快的速度,也抵不上你的名正言顺,不是吗?”谭正杰说着看了我一眼。

    我尴尬地朝他笑了笑。他的心思我又何尝不懂。我妈说两百万的时候,他竟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足以证明他的真心了吧!

    可是这个世界上啊,有些事情,总是我们不能决定的。

    他和刘易扬,明明认识他在先,我却和刘易扬在一起了。而且经历种种,一直坎坷,却还在一起。

    “你知道就好!”刘易扬也是毫不客气对他说。

    他或许是自知在这里也是无趣,便主动离开了。

    凌瑞安有意地想要往卧室里躲,可是我怎么可能会把他忘了呢!两百万,不是我出,我也心疼!如果不是他,怎么可能会闹出这件事!

    “他怎么办?”我看着刘易扬问。

    他既然插手了这件事,我想他应该有了打算吧!

    “他自然有人收拾!”刘易扬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而是揽住我的肩,“我们走!”

    有人收拾?谁会收拾他?我们都走了,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他不就自由了吗?

    谁知我们刚刚走出门,就看见周茵气喘吁吁地上楼来。

    “苏静,他在哪里?”

    她来的时间刚刚好,错过了我最难堪的时候。

    “就在里面!”我说着示意了她一下。

    她便立刻进去了。

    刘易扬拉着我便走了,后面的事情我不知道,可是我很担心周茵的安全,凌瑞安毕竟是男人,而且又是个十足的渣男。走下楼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刘易扬不仅仅是和白云飞两个人来的,跟随他们而来的,还有另外两人。

    刘易扬只消一个眼神,另外的两人便点点头冲上楼去。

    白云飞这时候走过来。

    “总经理,事情都处理好了!”

    “好!我们先走!”

    他们之间的哑谜,我没有看明白。是把钱给了我妈了吗?可是我妈呢?她不是说要亲眼见到刘易扬的家底吗?她人呢?

    未等我发问,他便揽着我上车,白云飞开车。

    车上没有我妈,他们把她怎么了?

    其实不管他们怎么处理她,都是她活该!她太贪婪了!刘易扬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接受别人的威胁!

    对,是她活该!无论怎么处理她都是她活该!

    路上我们没有说话,他深沉的样子,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而我们则像各怀心事一般,空气静的可怕。

    今天这件事,早就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中,然而我却悄悄地寻求了谭正杰的帮助,他们在那间房子里的简短对话,火药味十足。而造成这样的局面的人,是我。

    他没有送我去公司,而是让白云飞送我回去休息。

    路上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问了白云飞我心里的疑问。关于我妈。

    “总经理说,这件事他会处理好,不会给你造成一点困扰!”他算是在回避我的问题吗?

    对,也是我闲的没事干,为什么要去关心她。这么多年来,她对我如何,值得我为她担心吗?

    白云飞不说,我也不敢再去问刘易扬,我私下找谭正杰这件事,他应该是不高兴的。

    他回来的时候,我坐在沙发上,等他。今天这样的事情,他应该有话都要对我说。

    “怎么还没睡?”他看见我,好奇地问。

    我的心里是有几分胆怯的,这件事,算是我做的不对。

    “今天的事情,你就没有什么要问的吗?”我咬了咬嘴唇,如果知道他会接受这样的事情,真的,我就不该去找谭正杰。

    “如果什么事情都要通过你才能知道,那么,我还怎么为你遮风挡雨?”说着他将西装外套脱下,张阿姨便接了过去,理了理。

    那么,我做的那些小动作,他都是知道的?所以才不问我,也不生气?

    “可是,我悄悄地去找谭正杰帮忙,你也知道吗?”我是不想提起谭正杰的名字的,但是这个误会,如果不解除,我心里始终不安。

    他看着我,轻轻勾了勾唇角,一抹轻蔑的浅笑划过,这算是给我答案了?

    “是我的,没有人可以抢走!”他收住那抹浅笑,然后转身开始上楼,“不要胡思乱想,时候不早了,该休息了!”

    我缓缓地起身,面对他这样自信的样子,我心里竟然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他掌控全局,那么,我就只能臣服在他脚下,这样的感觉让我害怕。

    我轻轻地跟在他身后,脚步虽轻却又那么沉重。我知道我不该多问,很多事情他有他的处理方式。

    上楼之后,他进了书房,那扇门,是我从来都不曾涉足的,我总觉得,我对他而言,只是个普通的女人,甚至,情*妇?我从不敢奢望我们会成为夫妻。

    所以他的书房,我从没有想过要进去。

    门是虚掩的,我站在门口,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去。里面的灯光从虚掩的门缝处透出来,明亮又温暖。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回卧室去睡觉,而是一定要站在书房门口。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他将书房的门打开,而我竟一点都没有听见里面走过来的脚步声。

    “为什么不进来?”他站在门口,室内的灯光映衬的他格外的高大挺拔。

    “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心里那种沉重的感觉不停地在胸口窜动,而此刻他出现在我面前,低沉的嗓音夹着威严,压迫的我更是喘不过气来。

    他却一伸手便将我拉了进去,门被关上的一刹那,我便被压在了门板上。

    我来不及去看书房里的陈设,因为此刻他完全遮挡了我的视线。我的眼里,只有他。

    他的眼神炙热而迷离地看着我,那熟悉的面庞像是精雕细琢般令人陶醉。我抬起头看着他,急促的呼吸让我的大脑短暂地失忆了,刚刚想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能看着他,口干舌燥间,我猛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休息了这么久,应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什么?他什么意思?什么恢复的差不多了?

    “没,没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慌忙否决掉,然后想要从他的天罗地网里钻出去。

    他的胳膊稍一收紧,我便无处可逃,只能被他紧紧地禁锢在怀中。

    “是吗?有没有恢复,试一试就知道了!”说着他的吻便铺天盖地而来。

    我躲闪着,他的手轻轻地捏住我的下巴,我便动弹不得。

    书房的灯光是明亮却又柔软的,像一汪深情的湖水,而我们便在这一汪湖水中,慢慢地沉落下去……

    夜,漫长又短暂,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悄悄上演。几番折腾之后,我才知道,我沉睡已久的深情渐渐地在这个黑夜里慢慢苏醒。

    昏沉中,我慢慢地沉睡过去。

    醒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房间的夜灯是开的,我发现自己躺在卧室里,而身边的男人呼吸轻缓,应该早已睡着。

    我往他身边凑了过去。

    他一伸手便将我揽在怀中。他没睡着吗?

    “怎么,这么快就醒了?”他轻声的言语,显得那么没有杀伤力,这和平时的他,是不一样的。

    我权装作是睡着了,所以没有回答他。而是缩在他怀里装睡。

    “天亮我会让白助理带你去见你母亲!”他说着手臂用力,便将我牢牢地锁在了怀中。

    见我妈?

    我的鼻子突然酸了一下,差一点眼泪就要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