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18 章 一起去玩玩

第 118 章 一起去玩玩

    我看着穿成这样的她,心里直犯恶心。

    “去哪里玩?”可是我又对她口中的凌瑞安的消息格外感兴趣。

    “我能去哪里?”她说着轻浮一笑,“我现在是有钱人了!我当然是去有钱人才会去的地方了!”

    她说着扭动着身姿走到客厅,我便跟了过去。只见她捡起沙发上的包,从里面掏出一根女士烟,自顾自地点起火来了。

    她点烟吸烟的动作极其熟练,她吸了一口烟,然后轻轻地吐出口中的烟雾,那动作无比撩人,却又显得那么庸俗不堪。

    “你看,所有我想要的东西,我现在都有了!”她说着食指弹了弹烟灰,也不管烟灰落在了沙发上,“豪车,名包,豪宅,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她说着自我陶醉地深吸一口气,极其享受地又吸了一口烟。

    “我真的做梦都想向你们这些土包子炫耀一下!”她说着哈哈地笑起来,“我早就听说了你跟那个刘易扬的事,你知道那些男人都是怎么说你的吗?”

    她说着凑到我跟前来,笑的是那么得意而又猖獗。

    我没有动,依旧站在那里,如果,我连这点羞辱都经受不了,那么我这一年半的修炼就都白费了!

    “他们说,你不过就是被刘易扬包*养的女人!不过其他女人被包*养,至少有豪宅,豪车,花不完的钱!而你呢?什么都没有得到,最后差点命都搭上了!”她笑的好不开心,“你是我听到过的,混的最惨的情*妇了!”

    我努力地克制着,连呼吸节奏都控制的很好,是的,我不生气!那都是过去!不管别人怎么说,都是过去!

    “凌湘,我只想知道你哥在哪里!其他的你爱怎么说都是你的事!”我深吸一口气说。

    “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想知道他的下落,陪我去玩一玩啊!敢不敢?”她说着目光挑衅地看着我。

    “好!我陪你去!”我坚决地说。

    她能带我去哪里?好歹她也是住在这个房子里的女人,不缺钱的女人,能往哪里去!

    她开着车带我穿过闹市区,天色也渐渐地暗了下来,最后车子是停在一个酒吧门口。

    “这是江城最大的酒吧‘秀色’,没来过吧?”她说着打开车门下去,“今天我就带你来潇洒潇洒!”

    其实我对这种地方是抗拒的,可是为了能够得到更多凌瑞安的消息,所以只能硬着头皮跟她下车。

    她轻车熟路地在前面走着,那婀娜的身段在紧身衣服的包裹下,格外的风情。加上她又刻意地扭动着身姿,所以显得格外的——轻浮。

    我不知道她怎么会喜欢来这种地方,从踏入秀色大门的那一刻,我就感觉自己浑身都不适。那昏暗却又跳跃的灯光晃得我眼睛难受。

    她在前面走着,路线非常熟悉,我为了不迷路,所以紧跟着她。

    一路上都感觉四周男人们的目光焦灼而又轻薄。

    当然,那种目光不是给我的,是给她的!我走在她后面,本身穿的就很保守,而下午又在外面暴晒了那么久,所以早就狼狈不堪了,怎么都没有她那么火辣和诱惑。

    她将我带去一处类似于卡座的位置坐下,那里前后都有人,充斥着年轻女孩浮夸的笑声和男人们的轻浮之语。

    “凌湘,为什么非要到这种地方来?”我真的是无法理解她的,就算想找有钱人,也不该来这个地方吧!这里的男人,有几个是靠谱的?

    “你以为你还是我大嫂吗?想干涉我的生活?”她说着又拿出烟开始抽。

    我被她怼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是的,我不是她大嫂,就算我是她大嫂,我也管不了她的生活。

    很快就有男人过来招惹她,她没有理对方,那个男人也是贱的不行,明明凌湘都不理他了,他却赖着不走,非要请她喝酒。

    我故意往旁边挪了挪,根本就不想看到这种场面。

    “对不起,我只喜欢年轻的男人!你?太老了!”凌湘一点都不客气地将那个男人赶走了。

    她有意往我边上挪了挪。

    “怎么,觉得孤独是吗?我就知道这个场合,你可能适应不了!”她说着神秘地笑了笑,“不过很快你就不会孤独了!因为,马上你的老朋友就要来了!”

    我的老朋友?我有什么老朋友会来这种地方?

    “谁?”我好奇地问。

    她只是笑笑,却不说话,然后像是看到了猎物一样,起身,朝着前面几个扎堆的男人那里走去。

    她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只知道,她在做销售的时候,学会了喝酒,红的,白的,混合的,她都能喝,可是她酒量并不好。只是没想到,她现在会喜欢这样的场合!

    可是我管不到她,我也不会管她。

    她扎进那边的男人堆里,很快便看见她手里端着酒杯,和那群男人纠缠在了一起,似乎乐在其中。

    真的让我恶心!

    我多想马上从这里离开,可是刚刚准备起身,却发现凌湘口中我的那个老朋友!

    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真的无法相信,那个老朋友竟然会是何子沁!

    怎么是她!怎么连她也喜欢上这种地方了!

    而她似乎也看到了我!

    这个时候凌湘手里端着酒杯走向了何子沁,而且是一只手搭在了何子沁的肩上,何子沁并没有抗拒,看起来好像是相熟的一样。

    她们怎么会走到一起!

    凌湘拉着何子沁朝我走来,而那群男人也跟着过来,看着他们这么多人一起挤了过来,并且连我旁边都坐了男人!那种抗拒的感觉让我极度反感!

    “苏静,怎么,没想到吧?连何老师也喜欢来这种地方!看看你,都是你的功劳!硬是将一个冰清玉洁的幼儿园老师,逼到要来这种地方买醉!”凌湘说着不停地摇头。

    “秀色怎么了?这可是个好地方啊!能让人忘记所有的烦恼!”一个男人说着便将手搭上了何子沁的肩,“对不对,何老师?我就喜欢幼儿园老师!”

    那个男人的语气让我恶心,而何子沁却丝毫没有一丝厌恶的意思,而是在我面前坐下来。

    “你这么喜欢幼儿园老师,那我可就要隆重介绍一下了!对面这位,当初可是幼儿园的优秀老师,每天都能拿到优秀的!”何子沁说着目光直直地注视着我,那种狠毒与仇恨充斥在眼神之中。

    “哦?优秀老师?我喜欢!”旁边的男人说着将手揽上我的腰,“不知道我能不能请您喝一杯呢,老师?”

    我的身体僵了一下,然后快速地躲开,凌湘却在我另一边坐下,不让我有躲开的机会。

    “我想大家应该都想请这位苏老师喝一杯吧?”她起哄起来。

    “能请老师喝杯酒,真是我的荣幸!”

    男人们在起哄声中,都来劲了!

    我生气地要起身,凌湘却抓住我的胳膊。

    “你要是走了,我哥的线索就断了!”她附在我耳边小声说。

    我的心一紧,凌瑞安的消息现在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你想怎么样!我不会喝酒!”我瞪着她问。

    这个时候服务生已经端了托盘过来,谁点了一瓶酒,外加好几个酒杯。

    “一杯,只要你喝一杯,我就告诉你!”她说着拿起酒杯,“好像也不多吧?”

    酒杯看起来不是很大,可是我平常很少喝酒,而且我也听说酒吧的酒格外的醉人,所以我不是很敢挑战。

    “苏老师如果觉得一个人喝很寂寞,我陪你喝!”何子沁说着拿起两个酒杯,就开始倒酒。

    她的动作快速而又娴熟,很快,两个酒杯里都倒满了酒。

    “这好!今天能看见两位美女老师喝酒,真是精彩,精彩啊!”

    “陪她喝!今天只要你喝了这杯酒,我们以后都听你的话,好不好,苏老师?我们都不听何老师的了!”

    那些男人们在一旁喧嚣着,将我们之间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何子沁将一个倒满酒的酒杯推到我跟前,未等我答应,她便端起另一个酒杯,仰头灌了下去!

    看着残酒从她嘴角溢出,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那种难受的感觉。

    不几秒钟,她便将酒都灌了下去,然后将空酒杯倒过来给我看。

    “何老师,好酒量啊!苏老师,你可不能认输啊!”男人们又开始起哄。

    何子沁挑衅地看着我。

    我们之间的气氛那么的尴尬,凌湘依然抓住我的胳膊,她不让我走,以凌瑞安的消息为条件要挟我;何子沁挑衅的行为让我坐立难安。

    一杯酒而已!

    我端起酒杯便开始喝,那是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味道,呛得我格外的难受。才喝了几口,根本就难以下咽!

    酒水呛得我直咳嗽,我难受地要停止,身旁的男人却按住我的手,直接抬高酒杯往我嘴里灌。

    “苏老师,你千万不能输了啊!”

    “苏老师,你看何老师都喝了!你怎么能认输呢!”

    我不知道是谁按住了我的头,让我无法动弹,那酒水从我的喉咙里滚进去,像是火烧一般难受,呛得我眼泪不停地流!

    “不要!我不喝!”我挣扎着,间隙里,看见何子沁笑的狰狞的脸!

    “放开她!”

    突然我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