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20 章 但是我不能

第 120 章 但是我不能

    我期待而又渴求地看着他,那双晶莹的眸子里,泛着微光,我知道他也是爱我的,我认得那种微光,那是一种思念,一种渴望,一种爱。

    可是,他却停住了,那微光也慢慢地消失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消失了?

    我疑惑地看着他,明明他已经动情了,为什么还要放开我?

    发生了什么?

    我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只知道他松开我,不再拥抱我。

    我难受,头晕,浑身不自在,有一种想吐却又吐不出的感觉,我刚刚被点燃的激情无疾而终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疾而终了。

    是不是,他不爱我了?

    他有了其他爱人。

    他是不属于我的。

    我知道!

    然后我往车门边缩了缩,他是不属于我的。

    不属于我的。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坐在一辆车里,还要离得这么近?

    他是故意的是吗?故意要来羞辱我!我缩在角落里,任由那种痛苦而又难受的感觉扩散到全身。

    既然不能让我爱,那就让我死了吧!

    我不住地颤抖着,颤抖着,意识也跟着慢慢地模糊了。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他打开车门,我险些从车里掉下去。

    “你要干什么?”我推了他一下,但是没有推动。

    他将我从车上扶下来。

    我很不情愿地在他的搀扶下晃晃悠悠地往前走。

    路好长,长的我几次都差点要摔倒。

    我不知道他会带我去哪里,意识是混乱的,我渐渐地看不清他的脸,我只知道他应该是厌倦我的,所以他要把我送到哪里去?为什么天气这么热?热的要将我烧着了一样!

    昏昏沉沉地被他裹挟着,不知道到了哪里,只知道,突然多了一个人扶住了我,然后,又变成一个人。

    开门,进门。

    昏暗的灯光,然后我倒在了床上,还是,沙发上?

    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想睡,好像睡。

    空气是安静的,静的我突然又不想睡了,因为我听见一阵缓慢的脚步声,就在我面前。

    有人,是谁?

    这是哪里?

    我明明那么疲倦,却又想要清醒起来。

    我撑着床,慢慢地坐起来。

    这里,不是卧室,是办公室。

    办公室的灯光很暗,只有桌上的台灯是开着的,可是没有人。那个人此刻站在我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我认得他,刘易扬。

    是他把我带来这里的吗?

    刚刚在车上,是他,可是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

    他已经不爱我了,我看见他闪着微光的眼眸里,慢慢地消失了微光。

    他要订婚了!是的,他要订婚了,和那个女人。

    “为什么,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我哭着站起来,眼泪那么滚烫地从脸颊上滑落。我竟然会可以站起来。

    “你喝酒了?”他轻轻地问,是质问吗?

    对,是质问,他对我说话,不都是质问的语气吗?我又不是他的什么人,他没有必要对我温柔。

    “你要订婚了,是吗?我一直都忘记了恭喜你!”我的双腿绵软无力,想要走近他一点,却差点摔倒,他伸手便扶住了我,我站好,然后推开他的手。

    “我是不是,不应该再出现?这样会惹你们不高兴?”我趔趄了一下,但是拒绝了他的帮助,“我也想永远地离开,我好想,让你忘记我,可是错了,忘记不了的,是我,不是你!”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意识格外的清醒,我一直在躲避,躲避什么呢?可是什么也没有因为我的躲避而发生改变啊。

    他和他的那个她,还是会顺理成章地步入婚礼的殿堂。

    “你喝多了!”他说着便伸手过来扶我。

    我推开了他。

    他太虚伪了!

    “可是明明你已经都要订婚了,为什么还要表现出一副,舍不得我的样子?为什么?明明你早就放下了我,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我的心很痛,“我想躲得远远的,只要离你远一点,我会忘记你的!可是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为什么?”

    “我从来没有放下过你,从来没有放弃寻找过你!”他说着抓住了我的手,“告诉我,谁让你喝的酒?是不是周靖?还是谭正杰?”

    “没有谁,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喝酒!我想要知道,喝醉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说着用力将手抽出来,可是因为用力过猛,身体没有站稳,向后倒去,他一步上前,将我搂住。

    又是那么近的距离,我恍惚了一下,然后开始去挣扎着推开他。

    他怎么都没有松手。

    “放开我!你放开我!”我没有力气了,几乎所有的力气都用完了,头晕的厉害,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反抗,无助让我不停地哭泣。

    “你放开我!我们都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处处在躲着你了,为什么你还要缠着我?求求你放了我!我不想连累你!你放我走吧!我真的爱不起你!我爱不起你!”我渐渐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我的理智已经全线奔溃,我哭着,不停地哭着。

    “告诉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他将我搂在怀中,语气低沉地说。

    我抬起头,看着他,他的眼中又渐渐地泛起了微光。

    “我一直在想你,一直在想!”我小心翼翼地问,“你也在想我吗?”

    他看着我,那种微光渐渐地强烈起来,突然他俯下身,那粗鲁而又侵略的吻便铺面而来。

    我突然什么都不记得了,我知道,我爱他,他还爱我。那是一种炙热的,相思。

    这么久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在想他,我无数次地幻想,我们会重遇,如果可以,就让我们重遇,让我们沉浮在这浮世中,如果有什么后果,让我们共同去承担。

    所以,让我们沉浮吧!

    沉浮!

    他的动作粗鲁而又狂暴,像是一阵暴风雨一般席卷而来。而我早已无力地沉浮在这场暴风雨中,随波逐流,忘记了反抗,渐渐地沉醉下来。

    我在这种迷乱中慢慢地忘记了自己的存在,渐渐地,什么都忘记了去想……

    我渐渐地有了意识时,首先便觉得头疼的厉害。

    好像被人重击了一般的难受。

    我艰难地睁开眼睛,昏暗的房间里,陌生又熟悉的气氛让我惊了一下。

    我这是在哪里?

    我撑着床要坐起来,头却疼的难受。

    “醒了?”

    那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像是一个炸雷一样惊醒了我浑身的细胞!

    刘易扬!对,是他!

    怎么会是他的声音!

    我甚至都不敢抬眼去看他!

    明明跟他划清了界限,怎么这个时候,他会出现在我身边?

    我悄悄地打量了一下这个地方,这是他的办公室,我再熟悉不过了!一年多来,这里面什么都没有变化!

    “饿了吗?”他说着走到我身边,坐下。

    “我怎么会在这里?”我瞪了他一眼,“你用了什么手段将我拐到这里来的!”

    “哦?是我将你拐来的?”他说着兀自笑了笑,“你这么说的意思是,昨天晚上你所有的主动,都是被我逼的?”

    昨天晚上?

    什么鬼!

    我下意识地低头,发现自己虽然穿着衣服,可是衣服里面是空荡荡的,不用想我也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我气的不知道说什么!怎么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

    我努力地在脑海里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凌湘,酒吧,谭正杰!

    对,是谭正杰!

    我记得当时谭正杰强行将我带走,然后我挣扎,我逃跑,后来呢?

    后来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昨天我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发生在眼前的事情让我很难堪,“最好你也忘了,毕竟你是很快就要订婚的人了!”

    “我好像记得,你这个月就要订婚了,是吗?”他半是戏谑地问。

    订婚?呵呵。

    “那我们就扯平了!”说着我看也没有看他,兀自起身,“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你情我愿的,又不是第一次了!”

    “好一个你情我愿!”

    “难道你还想要我对你负责吗?”我刚刚一转身,便发现他何时也起身,而且就站在我身后,那么近的距离。

    我的心跳猛然地加速,我还是会激动,还是会紧张,我知道的,我的心里始终放不下他。

    “我也没办法对你负责!”说着我便要转身离开。

    他却突然间将我环抱住。

    “好,那我对你负责!”他紧紧地将我抱住。

    那种温暖的感觉几乎要将我融化了,我的鼻子酸了一下,可是我努力地努力地控制着,不让自己紧绷的神经在这一刻松懈,如果那样,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刘易扬,你是不是在开玩笑?”我冷笑一声,然后挣扎着要甩开他,可是他却怎么都甩不开。

    “我从来不会跟你开玩笑!”

    不开玩笑?负责?为什么从他口中说出来都那么讽刺呢?

    “很抱歉,我现在有周靖了!我会和他结婚,然后定居英国!”我冷冷地说。

    他环抱我的手力气突然松了些许。

    我趁机将他推开了。

    “昨天晚上的事情,我想对你而言,应该算是再平常不过了!所以,千万别多想!”我说着抓起沙发上的衣服。

    从卫生间穿好衣服出来,他背对着我而站,那熟悉的背影,搅扰的我的心很乱,我知道那是不属于我的。

    可是他现在离我那么近。

    我拿起自己的包,他始终没有转身,可是我多想和他打声招呼,哪怕是多说一句话也好。

    但是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