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 第 12 章

第 12 章

    药?

    想起那天污秽的亵裤,畅汗淋漓的梦境,细弱勾人的纤腰,顾遇眼帘微垂,神情逐渐变冷。

    堕神还敢说药,磨了磨牙深呼吸压下心中暴虐,皮笑肉不笑的说道:“阿奴放心,我有好好服药。”

    温奴眼神明亮,还想说些什么,空中忽然传来利刃出鞘的声音,锋利的长箭直直朝顾遇面上射去。

    “阿遇小心!”

    温奴反应极快,握住顾遇手腕将他拉到身旁,冷着脸挥袖甩开,利刃噗嗤一声插进墙中,箭尾震荡。

    人群中涌出无数黑衣人,皆是手握长剑眉眼狠毒,朝着他们迅速移动包围。

    顾遇蹙眉,今日出宫换了便服没有佩戴天子剑,若是使用魔笛,定会让堕神发现他的身份。

    垂下眼帘,目光深沉,脸上忽然黏上一抹温热,想要杀他的黑衣人被堕神一刀毙命,鲜艳温热的血溅的满地都是。

    手腕猛地烫了一下,黑色绫带像是受到什么刺激,泛着淡淡白光,从长袖中飞出将旁边黑衣人击飞。

    温奴脸上布上一层冰霜,握着观音剑的手渐渐无力,喉咙涌上一口血腥,硬生生被他压下去。

    周身灵力运转不周,仙脉枯竭,微微凝聚灵力就会生疼。

    血又一次涌上喉咙,从唇角溢出,顺着脖颈淌进衣服。

    温奴眼前发黑,看了眼周围源源不断围上来的黑衣人,竭尽全身最后一丝灵力,握住顾遇的手瞬移离开。

    蓝光乍现,领头黑衣人下意识捂住眼,带光芒消失,刚才的位置已经无人,只留下一盏染了血的水色灯笼。

    “该死!”

    “追!”

    黑衣人咬牙切齿,一群人分开向四周散去,追寻顾遇的踪迹。

    温奴与顾遇闪身出现在郊外,猛地推开身旁的人,吐出一口黑血,膝盖无力的跪在地上。

    眼前不断发黑,温奴咬住舌尖,勉强让自己保持清醒,挣扎着从地上爬起。

    来到顾遇身旁,白着脸挤出一抹温和的笑容,声音孱弱沙哑:“陛下可有受伤……”

    眼前的堕神满身狼狈,唇角还沾着鲜艳的红血,明媚的笑容在那张苍白的脸上愈发惹人注目,弯月般的眸子盛着切切关心……

    顾遇心脏猛地一空,手腕被人轻轻抬起,一股温暖缓缓流向全身,条件反射般挣开那只手。

    温奴微愣,唯一一丝灵力散去,压制下去的伤势瞬间凶猛反扑,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跌去。

    眼前的身影逐渐模糊,茫然空洞的眨了眨眼,张开手臂倒在地上,最终失去意识。

    素白鲛纱平铺在腐泥上,很快将白衣染上污秽。墨发凌乱的散开,堕神双眼紧闭无声的躺在地上,抹额不知何时丢失,茭白/精致的小脸上,堕神印记鲜艳夺目。

    顾遇眉头紧皱,无意识的按了按心口,眸中波涛暗涌,想到那晚,眼神逐渐变冷,绕过地上的堕神离开。

    失去意识时的温奴毫无防备,还暗暗欣慰顾遇没有受伤,却不知他真心所待之人是个伪君子,将自己陷入危险。

    藏在暗处的蛇妖紧紧盯着地上的堕神,只待那个不知高深的半人半魔离开,就扑捉猎物。

    要是能喝上一滴神血,它的修为就会大大提升。

    虽然地上那个是堕神,但全吸完也是能提升修为的!

    眼看半人半魔走远,蛇妖吐着信子爬到堕神旁边,吹出一口妖气掀开衣袖,眼冒绿光的盯着玉白的手腕,迫不及待的张嘴露出毒牙。

    顾遇面无表情的朝着前方走去,耳边不断传来蛇妖嘶嘶的声响,慢慢的声音渐渐消失,仿佛猜到什么,眼帘微垂神色翻涌。

    蛇妖笃定半人半魔不会回来,蛇尾缠住猎物,紧紧勒住堕神手腕,用了十成妖力。

    温奴皱眉痛哼,娇弱软糯之音与那天人之姿反差巨大,蛇妖顿时生了异心,目光逐渐猥琐淫/秽。

    化为人形,舔了舔嘴角,淫/笑着撕扯堕神衣襟。

    鲛纱轻薄,蛇妖用力一撕,便化作破布落在地上,露出小片精致锁骨。

    蛇妖眼尾发红,没想到堕神的身体这么美,颤着手朝裸露在外的皮肤伸去,喉咙不断吞咽口水。

    眼前闪过一道红光,蛇妖捂着断手痛嚎。

    “滚!”

    顾遇一脚踹开蛇妖,手握通红玉笛,眼中杀意翻腾,衣袖无风自起怒气冲天。

    “蝼蚁也敢肖想孤的人!”

    “该死!”

    想到刚刚看到的那一幕,顾遇心中涌出一股暴虐,手中动作愈发狠厉,招招致命。

    蛇妖奄奄一息,在血玉魔笛攻击之下散去修为,魂飞魄散。

    顾遇眼中充斥着猩红,像是杀红了眼,攥紧血玉魔笛,咬牙将堕神扶起放在树下,疯魔般击杀周围生物。

    耳垂上的坠子不知何时丢失,嗜血的念头占据大脑,却又本能的拖着沉重的身体离树下那道身影远远的。

    温奴是被血腥味熏醒的,浓郁的血腥缠绕周身,挣扎着从黑暗中醒来,灵脉干枯的疼痛让他眼前不断发黑,缓了缓被眼前的场景惊到。

    以他为中心,周围满是小动物的尸体,鲜血淋漓血流成河。

    扶着树干慢慢起身,手腕隐隐作痛,看到身上鲛纱破烂眉头轻蹙,来不及深想就被不远处的声响打断。

    穿着赤玄色常服的帝王满身狼狈,骨骼分明的手握着红笛,正不断滴着血。麻木熟练的拧断动物脖子随手丢在地上,然后继续寻找下一个猎物。

    “陛下——”

    温奴瞳孔放大,步履瞒珊的快步走到他面前,看到那双猩红的眸子愣了下,很快反应过来指尖轻点他的额头,张嘴念着安神咒。

    安神咒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迷蒙见看到他恢复清明,安抚般扬起唇角笑了笑:“陛下醒了……”

    闭上眼,身体向后倒去。

    顾遇眼疾手快搂住堕神腰肢,掌心的触感柔软温热,和梦中一模一样,一手便能握住。

    想到堕神最后那个眼神,顾遇垂眸看了眼怀里的人。

    高高在上的天神居然救了他这个半人半魔的杂种……

    顾遇冷笑,差点忘了,温奴现在可不是高高在上的天神,而是同他一样人人诛之的邪祟。

    意识到自己又被堕神勾去心神,烫手似的丢开手里的人。

    眼看堕神倒在地上,脑海中闪过堕神那双澄澈的满是关心的眸子。手指蜷缩又将人拉到怀里,微微用力弯腰抱起,冷着脸离开这里。

    阿沅的病耽搁不了……

    看了眼昏迷的堕神,顾遇心中闪过某个计谋……

    ……

    宫中此时乱作一团,大太监张全安慌张的走来走去,不知道那群黑衣人有没有伤到陛下。

    焦躁的看了眼天色,余光看到陛下抱着仙师回来,视线一顿,匆忙迎上前,担忧的问道:“陛下,您可有受伤?”

    顾遇面无表情的绕过他,抱着堕神踏进殿内,将人丢到床上,冷着声音吩咐太监:“传召那群女子过来。”

    张全安下意识看向床上的仙师,双眸紧闭满身狼狈,茭白的脸上沾上一层腐泥,柔弱好欺……

    知道陛下是什么意思,张全安一路纠结,最终还是来到了那群女子殿前,叹了口气吩咐小太监将人带出来。

    环肥燕瘦,各色美人站了一排。

    人齐了,张全安咂道:“走吧,陛下要见你们。”

    “诺。”六位美人眼前一亮,暗道她们的机会来了。

    虽说陛下名声在外,但谁不想成为陛下的第一个女人呢!第一个总归是要记在心上的!

    地位和金银财宝的诱惑是巨大的,六位美人面和心不和,几人心思各异的一路走向太极宫。

    太极宫门外,张全安朝几位美人摆手示意她们停下,弯着腰小心翼翼敲门:“陛下,可要让她们进去?”

    殿内,顾遇坐在床边,神色莫测的盯着堕神那张脸,拇指轻轻摩挲额上堕神印记。

    听到太监的声音,眼中情绪一闪而过,迅速敛去表情冷着脸起身,坐在椅子上眯着眼敲了敲桌子。

    “进来。”

    低沉醇厚的声音让六位美人浑身一个哆嗦,心脏扑通扑通乱跳,紧跟在大太监张全安身后,看到背对着她们的伟岸身影,笑容怎么也止不住。

    听别人说陛下是天人之姿,今日就要与陛下行翻云覆雨之事,早知道就不吃那么多了!

    六位美人柔柔施礼,羞红着脸掐着嗓子,娇媚道:“陛下。”

    顾遇摆手,冷漠的指向床上的堕神:“谁能怀了他的孩子,孤便饶她一命。如若不然,皇宫暗牢就是你们的去处。”

    什、什么——

    美人脸上的血色褪去,白着脸瞪大了双眼,站在原地迟迟不动。

    她们没有见过陛下杀人的模样,心中下意识觉得只要她们表现的可怜些,说不定就可以不用伺候不知什么身份的人。

    六人之中只有王美人慢吞吞走向龙榻,她的父亲乃前堂大臣,每每下朝回家都是劫后余生般,她也就跟着知道当朝这位陛下,是真真的千古暴君。

    怕小命丢了,王美人战战赫赫来到龙榻,深呼吸猛地看向床榻,本以为床上的人丑陋不堪,但没想到那张脸惊绝艳艳,直接让她看的呆了。

    知道和她共赴巫山**的人不丑,王美人松了口气,顶着暴君冷漠危险的眼神,爬上龙榻翻身坐在男人身上。

    因着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脸上羞得通红,抖着手解开男子的腰带,为他脱下外衣。

    不经意间瞄到裸露在外的锁骨,轰的一声脑子嗡嗡的,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其她人见状,咬牙上前加入。

    作者有话要说:  抱头轻点戳,噫呜呜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