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播兔仙游指南

吃播兔仙游指南 > 直播参赛

直播参赛

    这个奖励虽然没有物质奖励,但它带来的收益却是无可比拟的,就算是大佬也眼馋不已,毕竟直播平台首页位置有限,多挂一天都意味着海量的人气和礼物。

    活动消息今早一经发布,整个直播平台都沸腾了,各方势力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尤其是在实力至上的生存区,竞争尤为激烈。新人主播开始查探同期竞争者的底细,然后发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

    一个名叫荷叶兔的主播横空出世,在短短两天直播间订阅率迅速攀升,倒不是说人气有多旺,而是进直播的观众大部分都点了订阅,而这个观看订阅比往往意味着新人主播的潜力值。

    不少新人主播注意到这个现象,便进来侦查敌情,发现这个神奇的直播间与现今大部分生存区直播间都不一样,主播一心想转职美食区,整天无所事事,逃命过程惊心动魄,异世界陌生神秘,引人入胜,入境配角颜值极高,主播兔形憨态可掬,十分吸粉,纵使主播一再强调自己无心在生存区发展,新人主播们还是敏锐意识到,这个神奇的直播间会是一个劲敌。

    想要被大佬挑中,就要尽量打压其他新人,而格格不入的山海世界,就成了第一个被冲击的对象,尤其是危机意识极强的行军蚁主播,立刻采取行动,收集资料,决定先下手为强,除掉这个主播。

    于是,在山海世界被挂上生存区新人榜的瞬间,直播间上演了那一幕。

    了解了前因后果的米来怒了,这都是些什么渣渣,耍些不入流的手段,算什么好鼠,不对,算什么好妖!飞奔到键盘前,噼里啪啦地打字。

    我米呢:【兔子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巨人族就是存在,老子看见了!山海世界是假的?你瞎吗?主播跑了这么远,什么幻境能造这么大!有这建造资本,谁还来直播……】

    显然,经过一天的观察,我米呢已经渐渐相信山海世界的存在,而这一点点相信一旦遭到质疑,就瞬间变成了坚信,觉得领地被侵犯的米来立刻反扑,捍卫自己发现的领土。

    鼠家族的群里连续发了几串问号。

    我米呢,“发什么问号!这兔子就靠咱们鼠族撑腰了!干他丫的!”显然,在末日当过英雄的米来还是很有英雄情结的,属于我怀疑可以,你否定不行的不讲道理型。

    仓鼠大军接收到信号,立刻浩浩荡荡冲进直播间,与黑子们吵了起来!其中当然免不了要揭穿蚁族的阴谋。

    图泽从一脸懵逼到吃瓜看戏,然后被翠华一巴掌拍在了后脑勺,翠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你看看,都被欺负到家门口了!”

    作为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茶杯兔,图泽表示自己很无辜,他不吃瓜,难道还能跳回去敲蚂蚁的膝盖吗?还有这个我米呢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热爱兔子?图泽眼泪汪汪的对着摄像头,“替我问候那位蚁族主播全家,希望它们出门不要被车撞,冬天不要被冻死,走路不要被人踩,偶尔不要被鸟吃,不要经常碰到食蚁兽,不要过河被淹死……”

    直播间观众目瞪口呆,片刻后疯狂刷屏。

    【弱小主播,在线硬刚!】

    【哈哈哈,完美祝福送上,人不狠,话很多!】

    【软兔硬刚,骚话主播,关注了!】

    【刚进来,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的祝福!】

    【搞事!搞事!搞事!】

    弹幕以一个可怕的速度刷新着,而这也造成山海世界直播间热度持续攀升。

    直播观众不怕搞事,就怕没瓜吃,当然,也有比较担心的观众,觉得在这种特殊时期,主播不能意气用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没有哪位大佬会想要惹麻烦的新人。

    看到这些留言的图泽却不是很在意,“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早晚是属于美食区的,别人都不怕在生存区留污点,我又怕什么呢?不对,我可是很真诚的送上祝福,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毕竟我连松鼠都打不过,何况是一只蚂蚁呢!”

    直播间观众热情更加火爆,“何况是一只蚂蚁呢”这句话也很快成了热门话题,刷的飞起。以一个意外的方式,图泽的直播间人气迅速升温,订阅数也在飞速上涨,期间,图泽还不忘友情提醒:

    “大家不要点订阅啦,我以后不混生存区的!”

    “大家不用刷礼物啦,我在山海世界,无法提现的。”

    “大家不要分享直播间啦,会误导生存区观众的!”

    “大家不要报太大希望啦,我很弱小的!”

    这种反向劝解显然别具一格,反而让更多观众点了订阅,毕竟这么可爱又真诚的主播在生存区可不多见。

    偷偷潜伏在图泽直播间的诸多小号瞬间气炸,看着满脸无辜,单纯可爱的兔团子,纷纷怀疑自己是否低估了对手。

    就这样,图泽的直播事业步入正轨,送上美好祝福的图泽保持着愉悦的心情,甚至中午都胃口大开多吃了根胡萝卜。

    “你心态可真好。”翠华感叹,如果是他,可不会这么轻易罢休。

    图泽确实想的开,对于非自己奋斗目标的事,他一向不在乎,至于蚂蚁,他这么宽宏大量的兔子,怎么会同蚂蚁计较呢。

    带着这样的宽宏大量,图泽在赶路之际研究了这个老带新的活动,知道了自己之前上的榜叫新人榜。

    所谓新人榜,也是为了迎合活动,轮番将开播未满一个月的新人直播间放在生存区前排位置,以此可以吸引大量观众,而大佬主播也可以通过观察新人榜分析新人主播的质量。

    这个轮榜会持续三天,三天内,新人主播要上传一段视频介绍自己,也是参赛声明。大佬会在新人视频下投票,新人接到票就等于接到了邀请,如果同意,就意味组队成功,每支队伍限四名成员,一老三新的配比。

    图泽知道自己无缘大佬,但这不妨碍他的热情,“都有人想黑我了,我应该还挺强的吧,要不我也参赛试试,万一组队到毛茸茸呢!”

    在生存区呆着的,哪有不好斗的,直播间观众自然热情响应,纷纷鼓励图泽参赛,甚至有人吹起了图泽的彩虹屁,就想看两方持续搞事。

    图泽整只兔飘飘欲仙,觉得自己飞在广阔无垠的萝卜地里,无数萝卜正整齐挥舞着萝卜缨子呐喊助威,一时上头,一拍胸脯,“本来是不想参加的,但是为了尊重对手,我决定参加了!”

    直播间里一片欢呼,翠华一副冷漠表情看着兴奋的要转圈圈的兔子,十分怀疑此时图泽的脑子已经罢工了。

    图泽此时的脑海里只剩下萝卜缨子们的呐喊,脑子?不存在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09 16:28:58~2021-03-14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鯨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ja□□ine 27瓶;古色月页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