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我真不是裁缝

重生我真不是裁缝 > 012、粉丝接机

012、粉丝接机

    “热烈祝贺杰出音乐家周谦先生载誉归来!”

    刚出机场,周谦就看到出口站着一群人,大概有五六百号,拉着一条红色的横幅,叫喊着他的名字。

    在人群最前面,还站着两个抱着鲜花的小朋友,小红脸蛋,挺可爱的,边上还有三四十个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

    像是在迎接什么大领导。

    周谦愣了愣,怎么搞这么大的阵势?

    “哈哈,周谦,你在国外比赛、巡演,替国家争取了荣誉,现在载誉归来,理应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领队的刘主任哈哈笑道。

    “刘主任,我就一个学生,用得着这个吗?”

    周谦有点尴尬。

    “用得着用得着,你是国家需要的人才,对人才我们一向很重视,过去讲两句话吧。”

    刘主任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

    周谦扯了扯嘴角,这是被当工具人了。

    等他走过去的时候,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两个小可爱很有礼貌地送上了花束,叫了声周谦哥哥好。

    周谦笑呵呵地接过花束,摸了摸两小的头发,夸了句好孩子,嗯~这小丫头怎么长得像小关同学?

    旁边记者们嘁哩喀嚓地拍个不停,也有几个提出了采访的请求。

    周谦当然满足他们,这里是国内,正式的采访必须一本正经,给他们两个胆子也不敢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周谦先生,我们都知道这届梅纽因小提琴比赛是近几年难度最高的一届,高手云集,请问是什么促使你战胜众多高手,拿到了沉甸甸的冠军奖杯?”

    京城日报社记者拿着话筒问道。

    周谦轻轻一笑,不紧不慢地说,

    “是荣誉,也是责任心,既然国家把比赛的任务交给了我,我就决不能让国家让大家失望。”

    “说得好!”

    哗哗哗~现场掀起了一阵阵欢呼。

    “周谦这家伙也真会说话。”

    场边周曼卿轻轻笑道。

    “小幺一直都很会说话。”

    周小蓝看着人群中的周谦,心中满是欣慰和骄傲。

    采访进行了十多分钟,周谦分开人群走了过来,也看到了在场边等候的三姐和周曼卿,她们是来参加京城国际时装周的。

    现在三姐手下管理着八家连锁店,是两个服装品牌的地区总代理。

    到了时装周,两家服装公司送来了邀请函,请她过来看看,曼卿姐也被拉来转转。

    “姐,曼卿姐!”

    “小幺,不错啊,一不小心成了音乐家,我想老妈做梦也没想到会这样。”

    三姐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周谦咧咧嘴,“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当初我就随便拉拉锯条,没想到会因此成为小提琴演奏家,看来你弟弟我真是个天才。”

    “臭美!”

    “周谦,成为大明星的感觉怎么样?”

    周曼卿笑道。

    “还不错,就是粉丝好像有点少了,下飞机之前,我以为会有上万人来机场接我,有几百个女孩子大喊着要嫁给我给我生猴子,结果,就这...”

    周谦摇了摇头,有点失望,比起十多年后,随便一个小网红的粉丝都比自己的多,也比自己的粉丝疯狂。

    “小蓝,看看这家伙,是不是快飘没影了?”

    周曼卿打趣道。

    “是飘了,这家伙一不注意就飘。”

    三姐又拍了他一下,拍的他暗暗肉疼。

    周谦把行李交给了前来接驾的秘书杨韵,又坐着三姐的车子离开了机场。

    ——

    “姐,这届时装周哪个品牌的服装销量最高?”

    车上,周谦翻动着几份报纸和杂志问道。

    这几天报纸上大都是**会议的新闻,以及华夏gdp总量首次超过10万亿,经济增长继续保持8%的好消息。

    在社会新闻板块上,也有他和晏诗晴在国外演出的消息,国际时装周的新闻,报道的内容不多。

    “红豆报喜鸟,这两家参展的服装类型多,价格也比较低,像搞批发一样,销量自然也大。”

    三姐开着车说道。

    “他们销量虽然大,但今年收益最大的却是美邦,时装周的时候你正好拿到了小提琴比赛冠军,他们立即打出你的招牌,把你设计的那个系列当成了主打,在报纸上不停宣传。

    七天卖出了60多万套,论单个系列的销量,美邦这款最成功。”

    周曼卿翻开一本杂志,递到了他手里,

    “除了美邦,另外你设计的几个品牌,伊人安塌销量都不错,不过他们宣传做的小一些,没有美邦那么轰动。”

    周谦点了点头,今年三月份在巴黎时装周出了风头,国内有多家品牌找他合作,最后他接了五个不同类型服装的设计订单。

    这次时装周,这五家品牌都带着新品服装过来参展,销量都不错。

    美邦在时尚休闲装新品销量中排名第一,伊人在女装新品中排名第三,原本十名开外,安塌在运动类型中排在第三,挺美在内衣中销量第一。

    这也导致了他在设计是商业排行榜上的位置一升再升,从三月份的第6位,上升到了第三,只比红豆报喜鸟两家主设计师差一些。

    “对了小幺,挺美内衣的‘纯爱系列’是你设计的对吗?看着都不错,只是你怎么会设计内衣?”

    三姐看着后视镜,带着一丝审视。

    “哈哈,周谦,当时看到挺美内衣,我们都还不相信,你不是做西装的,怎么对女生内衣也有研究?”

    周曼卿似笑非笑地问道。

    “这个....”

    周谦挠了挠脸,“一开始我也没打算接内衣设计的,只是挺美给的挺多的,看在钱的份上,我就随便设计了几款,这好像也没什么吧。”

    “哼,原本你在媒体上的花花新闻就多,现在又来设计内衣,正经男生谁会去设计内衣?更别说你还是国内十大青年音乐家,这是金字招牌,被这种事情影响了可不好。”

    三姐严肃地说道。

    “行,姐我听你的。”

    周谦笑了笑,原本身为正经人的他对内衣款式了解的不多,上次给挺美设计了几十款,也掏空了他的积累,再想拿出别的设计也不太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