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白峤出事了

白峤出事了

    “成了,成了!”当封闭水晶器皿里的颗粒在磁场的作用下规律运动最终消失于无形的这一刻,顾昔双手捂着嘴激动得想哭。

    她数年醉心于科研,创造了无数不能公布于世的科研神话,但却都不及她眼前的这一项技术,因为如果她能将这项实验实体化的话,人们真的可以实现传说中的“回到过去”。

    一如以往一样,这又是一项极易引起社会动荡而不能公诸于世、只能被国家秘密接收的研究成果。

    但顾昔无所谓,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也不关心她所研究出来的东西到底能带来多大的社会效益,她只关心她的研究成果是否成功。

    “叮铃铃,叮铃铃,主人,有电话。”实验室的小机器人左眼不断闪着蓝色光芒。

    这个时候谁的电话?顾昔疑惑了一下,将脸上因激动流出来的眼泪用手抹干。

    “接通电话。”顾昔下了命令。顾昔做实验的时候谁都不能打扰,即便她的父母哥哥也是一样,谁都免不了受她的冷脸。

    因此很多人觉得顾昔冷漠,除了亲人和白峤之外,她几乎没有亲近的人。

    不过,现在顾昔正想找个人分享一下她的喜悦,即使实验需要保密,顾昔也想没头没尾地分享一下她的激动。

    “小昔“是顾宣的声音。顾昔暗自感叹,她哥还真是会掐时候。

    “喂,哥我告诉你......”

    “小昔,你先听我说。”顾宣直接打断了顾昔的话,严肃的语气叫顾昔心里一跳。

    “白峤出事了......胸口处三发子弹,一枪正中心口。”

    “中枪?“顾昔心里满是疑惑。

    “小昔,有一件事,我和父亲一直瞒着你,白峤不是没有背景的来路不明的毛头小子,他是军方反间谍组织的最高执行官,当初他执行反间谍任务来到湖城......“

    顾昔的笑已经凝固在了脸上,顾宣之后说的话她一句都听不见,她满脑子回荡的都是白峤是出事了,一枪正中心口......

    白峤他怎么能出事,他怎么可以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