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失败了么

失败了么

    机器无声地运转着,如果不是头脑和身体上传来的撕裂一般的痛,顾昔几乎要以为机器还没有启动。

    那种痛感,仿佛千万把刀子由内而外地凌迟她一般,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都在痛,痛到她几乎窒息,顾昔努力地呼吸着,但死亡的感觉还是一点点强烈起来。

    原来人死的时候是这么痛苦的,白峤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的时候是不是也像她现在这么绝望?

    可是她要走也是安心地走,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家里还有顾宣照料,公司的事有小叔帮忙打理,顾炎堂哥也等同于爸爸妈妈的半个儿子,她走了,并没有要挂念的。可是顾宣说过,白峤还有意识的时候一直挂念着她,想见她一面,他是昏迷之后被安排送进手术室的。

    顾昔不知道在手术室里的时候白峤是否醒来过,熬了熬却没能熬过去,最后带着无奈和绝望离开,还是休克之后就没有醒来过,直接堕入了冰凉的世界。

    她怨他等不及见她最后一面,更怨自己为什么要离他那么远,如果她不是在靖城,而是就在他所在的城市,那她是不是就可以来得及赶到医院见他,甚至她可以用她的研究尝试着救他。可

    是她偏偏没有,她离他那么远,远到最后他们之间隔了一个世界。

    顾昔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渐渐的她都感受不到痛感了,刚刚那种比灵魂抽离身体更甚的痛现在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了……

    ……

    “唔……”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身体上的痛感又开始回归,却不是刚刚那种锥心刺骨的痛,更像是在实验室连着做了几天实验后的酸痛。

    顾昔的第一个反应是就是她没死,死人是不会有感觉的吧?那她是成功了?

    努力地睁开眼,入目的是刺眼的光芒,逼得顾昔不得不重新闭上了眼睛,用尽全身力气艰难地翻了个身,让脸朝着地面,眼睛才好受了些。

    又眯了一会儿再试探着睁开眼睛,笼罩着白色光斑的环境一点点呈现在顾惜眼前,虽然看不真切,但顾昔认得,这是她的实验室---地上这种类似白色地砖的东西,只有她的实验室里才有。

    失败了吗?

    顾昔心中一片怅然。

    她想过成功回到过去弥补她做过的傻事,也想过就这样死在时空机器里,却没有想到最后会是这种结果:在机器里体会了一番死亡的滋味后却没能回到过去,也没能死去,这样叫她比死了更难受。

    明明已经看到了希望,失望却接踵而至,不给她一丝喘息的机会。

    她造的哪是什么“时空穿梭机”,这是“死亡体验机”吧?

    顾昔恼怒地向身后挥了一拳,这破机器,什么用也没有,明明理论和数据都是对的,明明是反复调试过的,她明明花了五年的时间来完成它,为什么最后还会是这样?她那么多的研究都没能挽回他,它是她最后的希望了,现在,连这一点希望也破碎了.....

    不对,为什么......

    为什么她的手什么都没有触碰到?

    她明明记得失去意识前她是在机器里的,就算她失败了,机器没能将她带回过去而是将她甩了出来,它也该在她周围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