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去陪他

去陪他

    白峤终究没等到她走了,他走了,也带走了所有色彩,从此,她的世界里不分白天和黑夜。

    她的时间也随着他的离开定格在了25岁。

    如果不是白峤的死,她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自己悄无声息地爱上了他。顾宣也会信守约定不告诉她他是什么人、他为她受过多少伤。

    顾昔的研究太过有吸引力,即便国家有意隐瞒可也有走漏风声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打顾昔这个研究天才的主意,国内国外,黑白两道,可都被白峤带人悄悄地收拾了,从没有人有命活到对顾昔下手。

    她一直以为研究成果从未被觊觎是国家的功劳,是因为有一部分太过骇人的研究她并没有上报,却不知道是他一直在默默地保护她,替她清除威胁和障碍。

    她一直以为他不过就是一个吃软饭的男人,娶她是因为她的身份地位,却从来不知道以他的身份地位根本不需要依附女人。

    结婚五年,到了最后抱着他冰冰凉的遗体的时候她才发现他的虎口竟有一层厚厚的茧,才发现他的身上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伤痕,为什么,为什么她就没有早点发现呢?为什么从前,他对她的关心那么少,他还可以对她——那么好?

    好到顾昔一想起来就觉得撕心裂肺地痛。

    明亮的实验室里,顾昔一遍遍调试着面前的机器,自白峤走后,这五年除了进食她几乎没出过实验室,她那么多的研究没能把白峤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现在面前的这台机器是她最后的希望了。

    理论上,机器可以将她回过去,可这台机器还并未经过测试,她也没有耐心再去提交一道道秘密申请测试机器。

    机器的空间很小,大陆的磁场和材料的极其稀有并不足以让顾昔造一个更大的机器,勉强装下她和改进过的细胞再生器后就已经没有任何一寸多余的空间了。

    顾昔不由得自嘲,一生那么多研究,可到头来却多一件都带不走,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安安分分地待在白峤身边相夫教子,过普通女人的生活。

    罢了,那些东西,她回去后有时间再造就是了。没有什么比回到过去更重要的了。

    顾昔想着艰难地将右手往上挪了挪,指尖对准红色的按钮按了下去,然后怀着一份释然的心情闭上了眼睛。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会重生回到十年前,也就是他们刚结婚的时候,给他生儿育女,陪他走完一辈子。

    如果……这台机器失败了,她,也甘愿去另一个世界陪他,毕竟她欠他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