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又对他发脾气了

又对他发脾气了

    “怎么了?”白峤忽然出声。

    “啊~~啊!”顾昔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猛然之间听到白峤出声,又见自己手指下方的那双眼睛刷地一下睁开,顾昔吓得连连地甩着手往后退了一大步。只是脚下的粉色毛绒拖鞋是不包脚后跟的,这一退被自己的拖鞋绊了一下,脚下一个踉跄就要倒下。

    顾昔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摔倒了,然而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而是手臂上传来灵巧的一股牵引力,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伴随着一阵细碎的金属摩擦声重重地砸进了一处柔软的地方。

    “唔……”顾昔再睁眼,眼前就是白峤放大的一张脸。她在小床上,他的怀里。她看着白峤定睛看了她两秒,好看的眉一点点地皱了起来,接着便是她眼角下轻轻的一擦拭。

    “怎么又哭了?到底怎么了?”他回到房间就想问她,她在机场的哭让他很在意。只是他回到房间的时候顾昔已经歪在床沿睡着了,他便将她挪到中间替她掖好了被子没再吵醒她。有什么事明天早上问也是一样的。只是他没想到她半夜醒了,又哭了。

    看着白峤担心的一张脸,顾昔有些不好意思,这话叫她怎么答?难道说是因为太想他所以现在见到他心酸得想哭吗?他肯定不信,放在以前,她自己都不会信,她什么时候把白峤这么放在心上过。

    顾昔从两人之间抽出手摸了摸鼻子,“鼻子痛……”她也没说谎话,刚刚撞过来的时候鼻子正好磕到白峤的下巴,确实有点痛,只是不至于痛到哭就是了。

    白峤扫了眼顾昔委屈巴巴的小脸,似在判断她的话的真假。一只手继续揽着顾昔防止她从小床上掉下去,一只手轻轻地揉了揉顾昔的鼻子,确实有点红。

    “那在机场呢,是为什么?”白峤继续问着,因为太过担心,语气里带着急切,倒有点儿像是在质问!

    “白峤,我的事情有必要件件都向你汇报吗?结婚时候我说过的,你不能干涉我的自由。”顾昔脸色一变,语气强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