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没办法回答

没办法回答

    顾昔的转变太快,白峤不由得一怔,只是他反应极快,仅是眼神有一瞬间的怔忡便又被他掩饰了去。他有些拿不准顾昔了,果然自己喜欢的女孩的心思是最难猜的,他碰到过那么多的对手至今都还没有一个人需要他像对待顾昔这样费脑子。

    眼眸微转,“好,那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顾昔眨了眨眼,又抬眼瞧了眼白峤的神色,轻轻点了点头。

    “怎么醒了,渴了?”晚饭顾昔吃了不少肉食,这个时间还能醒,应该是渴醒的。果然话音刚落就见顾昔重重地点了点头。一双水光粼粼的眼配上这动作颇像个孩子,看得白峤轻牵了牵嘴角。

    “去床上等着,我下楼给你拿。”白峤轻拍了拍顾昔的背。

    到这时候顾昔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有多暧昧,挤在一张小床上,她压了白峤大半个身子,她不起来白峤甚至无法起身。

    顾昔“哦”了一声手脚麻利地从小床上爬了起来,跳下地“啪”地一声将房间的吊灯打开,又三两下穿上拖鞋蹭蹭蹭地走回大床边端端正正地坐在了床沿上,乖巧得像个‘三好学生’。

    “你快去啊。”见白峤坐在小床上侧着头直直地看着她没动作,顾昔又冲他摆摆手催了声。白峤这才下床穿鞋往房外去。看着白峤已经打开房门迈出去了顾昔才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只是一抬头又见白峤不知什么时候回头望着她。

    顾昔心里一惊,“看我做什么?快去啊。”这次看着白峤真的走出去光上了房门听脚步声下楼了顾昔才拍拍心口大口地喘了几口气。

    果然和白峤这种侦查能力强的人斗智斗勇什么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在机场那个时候的事她是真没办法回答他,她是不是在靖城受了委屈他一查就能查到,只是没有直接问她那么快而已,她也不能说是因为想家了哭,毕竟她一个人在靖城独立生活的时间也有一年多了,总不至于这个时候才想家想到哭。怎么说都是错,那她干脆就不说了。

    只是……

    顾昔一脑袋扎进被子里蒙着脑袋哼哼唧唧地滚了两圈,说好不再那么对白峤的,这才回来第一天呢,她就又冲白峤发脾气了。可是不这样白峤一直问的话她实在是没法儿答啊,她是真的没法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