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加了蜂蜜吧

加了蜂蜜吧

    白峤动作很快,顾昔刚坐起来整理好了自己的睡衣就听见房门“吧嗒”地开了。白峤端着水杯走进来将水递到她手里,大半杯水温度正好,顾昔仰头喝了一半,脑海里不由自主回忆起了白峤走之前对她死缠烂打那大半年的日子,那个时候他也是这么细心地在照顾她。

    “笑什么?”白峤问。

    “啊?”顾昔仰头看见白峤对自己的一脸打量才意识到自己想起那时候的事时竟然不知不觉地翘起了嘴角,“嗯,水很甜,你加了蜂蜜吧。”顾昔胡诌道,她仔细地回忆着刚刚喝进嘴里的水的味道,好像是带着点甜味的,是吧?!

    只见白峤两手撑着膝盖将身体降到顾昔的高度,定定地看了她好几秒,挑了挑眉毛吐出了她此刻最不想听到的两个字眼:“没加。”

    所以一杯白水,她为什么会喝着觉得甜?白峤上下扫了尴尬的低头喝水不敢和他对视的人一眼,忽然轻轻地笑开了。

    顾昔抬眼毫无杀伤力地瞪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人一眼没言语,她是刚刚犯了错的人,白峤要笑就让他笑好了,兴许笑完了就不记得她对他发脾气的事了,而且,这样的白峤,她并不讨厌。

    “你洗澡了吗?”顾昔开口转移话题,虽然不讨厌他的笑,可是要是让他再这么笑下去,她也是会不好意思的。此刻白峤穿着睡衣,她奇怪她竟然睡得那么沉,连白峤进门洗漱都没把她吵醒,也可能是白峤看她睡着了怕吵醒她直接换了睡衣就睡了。

    “洗了”白峤顿了顿,“在楼下洗的。”他回房间时她已经睡熟了,顾昔猜的没错,他确实是怕吵醒她所以没在卧室的浴室里洗漱。

    “哦。”顾昔抱着喝完的空杯子点了点头,她就说难怪白峤回来她一点感觉都没有。顾家主人家的卧室都是带有洗漱间的,不过楼下还有一间卫生间,是给客人用的。

    “还要吗?”

    “什么?”顾昔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还喝水吗?”白峤用眼神指了指顾昔手中的空杯子。

    “哦,不喝了,不喝了”喝了大半杯水,她已经不渴了,将手中的空水杯甩烫手山芋似的往床头柜上一推,“明天再放回去。”

    “好”白峤又往顾昔面前凑了凑,“那现在,睡觉?”

    “嗯……嗯,好。”顾昔低着头轻轻点了点头,却没往后缩。不久就看到白峤直起了腿,转身往他的小床走去。好一会儿她才敢把头抬起来,因此她并不知道白峤起身前深深地看了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