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还是很幸福的

还是很幸福的

    关了吊灯整个房间又陷入了一种静谧的氛围,只有顾昔的小台灯还发着微弱的光照亮了顾昔床头和白峤那边的一小块区域,模模糊糊能看见他的轮廓。顾昔躺在床上侧着头看他将被子掀开钻了进去,伸手理了理被子后将手缩进了被子里。过了两分钟似乎想起了什么又将手伸出来放在眼前看了看,伸长手臂左右晃了两圈,顾昔正奇怪白峤是在干嘛的时候就听见他叫她的名字。

    “顾昔。”

    “啊?”顾昔猝不及防吓了一跳。

    “过来。”白峤发话。

    “哦。”大抵是心虚,她竟然想都没想就应了。应完就开始后悔,她都没问问他,他为什么要她过去。不过已经应了,现在再说不过去已经晚了。

    顾昔认命地下了床往白峤那边去,在距离白峤的小床还有两步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

    “干嘛?啊~~~”顾昔刚弯下腰想问白峤到底有什么事要叫她过来就被眼前陡然高大起来的人影扯入怀中压在了身下。

    “你……你干嘛!”顾昔被这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现在两个人的位置关系是她大半个身子躺在白峤的小床上,而白峤则一边的手肘和膝盖支撑着身体,一手放在她的另一侧隔着点距离圈着她。

    顾昔现在脑子里是一片乱麻,她是想过重生回来好好地做白峤的妻子,还要给他生个孩子,可……这也太快了吧,她才刚回来啊,那种事情,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她明明记得上一世白峤不是这么霸道的,即便后来狗皮膏药似地黏着她的那大半年里,没得到她的松口他也没强迫过她。

    白峤放在她右侧的那只手轻轻地向着她脸的方向动了动,顾昔本能地伸手挡了回去。

    “看看你的床头。”手被挡了回来白峤也不恼,反而觉得顾昔现在这幅受惊兔子般的模样十分有趣。

    看床头干什么?她的床头怎么了?顾昔不明所以地转头看了一眼,只一眼她就恨不得钻到床底下去。她没想到从她那里看白峤是一团模糊的影子,但从他这里看她那里却是看得清清楚楚。顾昔暗自唾弃了自己一句,她是重生回来没带脑子吗?不然为什么她竟然潜意识里会觉得从白峤的位置看她也是一团影子?!顾昔忽然觉得很忧伤,这一世她这么蠢,那她前世里研究出来的那些东西这一世她怕是也做不出来了吧?那她就只剩手腕上这一个细胞再生器了?

    顾昔在心里安慰自己,有一个总比一个都没有要好,而且她还有白峤呢,还有顾家,即使她变蠢了,她也还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