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是

    是

    小床这边光线很暗,白峤看不见顾昔变幻莫测的小表情,也不准备笑话她。他想的,是另一件事。

    “顾宣说,你昨晚打电话回来问了我好几次,是不是?”不是不信顾宣,只是他更想听她亲口承认。

    “……是”顾宣是传话筒吗,嘴这么快!不过顾宣已经说了,顾昔也不好再说没有,免得叫白峤误会顾宣说假话,顾宣虽然可气,到底还是她亲哥。

    “你下午醒来是找我而不是找你哥,是不是?”得了顾昔一个乖巧的回答,白峤再问后面的问题也不觉得为难了。

    “……是”这个问题顾昔也没说谎,现在既然已经承认了第一个问题,这个也就没有瞒的必要了,更何况下午听他话的意思他是听见了她喊他的名字的。

    “呵~”白峤轻声笑了出来,气息柔柔地打在顾昔的脸上,痒痒的。从她在机场抱着他哭到晚饭的时候主动坐在他的身边,他是隐约有感觉的,只是顾昔一向不拿正眼看他,他不确定她是不是真的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毕竟,这变化太过突然。

    不过,现在他确定了。

    他瞥见她侧着头躺在床上望着他的方向目不转睛地看着,初时他还不太信她是在看他,可是想到她指尖的温度,他又有点信了,于是伸出手左右晃了晃,果然看见她的眼睛跟随着他的手左右移动。现在,她又老老实实地答了他这两个问题,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一时间,谁都没再说话,房间里的空气变得暧昧起来。

    “那个……唔……”

    顾昔想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这种气氛,可是还没来得及,白峤的吻就已经落了下来,霸道地掠夺了她所有的氧气,顾昔只觉得大脑一阵发晕,仿佛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力气被一点点抽干。唇上触感柔软,顾昔往侧面躲了两下没躲过,索性也就不躲了,从她跌在白峤怀里的那一刻她就知道——她,并不抗拒他的亲近。

    感受到顾昔生涩的回应,白峤仿佛受了鼓励。他吻她是一时情动,可是她现在回应他了,他就不可能浅尝辄止了。

    “搂紧我。”白峤从顾昔的唇上离开。这张单人床毕竟太小,在这里吻她,他总要担心她会摔了。

    顾昔脑子依旧是晕晕的,白峤说什么她根本就没有听清,只知道他说了句什么就将她从小床上抱了起来,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和白峤已经换了一个战场了。

    白峤定定地看着她,刚才灯光太暗,他看不见她的脸,现在床头灯的光就直直地打在她的脸上,他看着她眼神迷离、小脸绯红,喉咙一阵发紧,只是,现在还不行。

    白峤的目光直接、炽热,顾昔不傻,她知道这样的他没有动作是在等她一句话。不管他是不是霸道,他都始终尊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