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还好他还在

还好他还在

    “咳,把灯关了吧……”顾昔刚说完就见眼前一抹黑,‘吧嗒’地一声响,整个房间完全陷入了黑暗,接着便是唇上更为鲜明的触感,比刚才要来得更加凶猛霸道。

    白峤从她的唇,脖颈一路吻了下去,手上动作没停,拉过被子覆盖住两人的身体迫不及待地想要坦诚相见。

    “啊……疼~”

    白峤微吓,忙将手收了回来。只是这样碰碰也会痛吗?

    看着白峤一脸的不安神情,顾昔没忍住笑开了,解释,“你压到我头发了……”

    白峤才忙将另一只手臂移开,替顾昔将长发捋到另一侧去。

    “好了?”白峤问。

    “嗯。”顾昔眨了眨眼睛。

    “忍着点,不会疼的。”白峤柔声哄着,没再给顾昔开口的机会重新封住了她的唇,带着她进入了另一个混沌世界。

    顾昔脑子又开始发晕,到了后来什么都不知道,渐渐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她只能本能地搂住白峤的脖子回应他的热情。唯一记得的便是钻心而短促的那一阵疼痛,顾昔昏睡过去的时候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白峤,你这个骗子!

    大概是前一天睡得太多,第二天顾昔醒的很早,迷迷糊糊地动了动自己的腿,一点痛感都没有,一瞬间就清醒了,睁开眼睛猛地伸手向身后探去,却被一只大手捉住。

    “醒了?”白峤醒得更早,看了一眼闹钟时间还早就没有叫醒顾昔,而是将她圈在怀里陪着她睡。就看见原本安安静静小脑袋动了一下,接着就速度极快地伸了一只手过来。

    听到白峤的声音,顾昔回神,整个人瞬间软了下来,翻过身将头埋在他胸口蹭了蹭。她真的好怕这是一个梦,梦醒了,她并没有回到过去,身边也没有白峤,那样生不如死的日子她浑浑噩噩地过了五年,她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还好,还好他还在。

    “嗯。”

    顾昔把头从白峤胸前抬起来。这个时候南方并没有什么取暖设备可以暖一整间屋子,只是因为顾昔怕冷,顾父花了大价钱请人专门给顾宅设计了一套电暖,不过效果也不能和几年后的取暖设备比,因此顾昔晚上睡觉还穿着毛茸茸的睡衣。大概是男人一般体质都比女人要好,白峤这个时候穿的是一套灯芯绒的薄睡衣,不是他昨晚穿的那套,而是一套宝蓝色系扣子的,和她现在身上这套湖蓝色的倒有点像是配套的。

    隔着薄薄的一层布,白峤胸前的温度直直地传到顾昔的脸上,刚刚不觉得,现在后知后觉有点难为情了。

    “还痛吗?”白峤将散落在顾昔脸上的头发替她顺到耳后去。

    顾昔将脸往白峤圈着她的手臂侧了侧,“没……不痛了。”

    虽然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可是这样直白的问她,她还是会害羞的。

    疼痛感除了昨晚的那一下是真的没有了,整个过程她都被白峤的温柔包围着,她甚至隐约记得她喊痛之后白峤没再继续,而是抱着她进浴室洗了澡,水温很舒适,白峤动作也很温柔,她居然就晕晕乎乎地直接睡着了。想到这里,顾昔转过头偷偷瞟了白峤一眼,毕竟是两个人第一次那个啥,她就这么睡着了是不是不太好?

    “要是有什么不舒服要告诉我”白峤嘱咐了一句,他怕顾昔脸面薄,有什么疼痛不好意思和他说,自己忍着。

    “唔。”顾昔低着头应了一声。

    “起床吧,我听见楼下爸妈已经起来了。”白峤说了一声,见顾昔点了头便率先掀开被子下床进了洗漱间。

    白峤拿着牙刷牙膏对着镜子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昨晚没经验怕弄伤她,一直强忍着,难受了一夜,没想到今早她又是问什么答什么、说什么是什么的一副乖巧样子,看得他只想什么都不管把她狠狠地揉在怀里疼她。再躺下去,他只怕真会忍不住那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