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大概是在你醒的时候

大概是在你醒的时候

    白峤洗漱的动作很快,等顾昔磨磨蹭蹭从床上下来的时候他已经洗脸刷牙换好衣服了。看到顾昔进来,替她拧好毛巾递给她就站在边上不动了。等顾昔乖乖地接过去洗了脸,又赶在她晾毛巾的时候将她的牙刷拿过去挤好了牙膏递给她。什么话都没说,静静地双手插兜看着她。

    “要不你先下去?”顾昔偏过头试探着问了一句,她洗漱慢而且白峤老杵在这里她也没法儿换衣服。

    “我等你。”白峤不为所动。

    “那要不你先出去?”顾昔接着商量。

    “为什么?”白峤表情微微一变。

    “你不出去我怎么换衣服啊?”顾昔问的理所当然,难不成穿着睡衣下楼?

    “你害羞?”白峤轻挑了挑眉,眸中带了点点笑意,却并不明显。

    “.…..”顾昔无语。是,她害羞,可是你就不能不说出来吗!

    “没有”顾昔嘴硬,“你别盯着我看。”从她进浴室洗漱白峤的目光就一直落在她身上,别以为她不知道。

    “你昨晚也是这样盯着我看,礼尚往来。”白峤凑近顾昔的耳朵。

    “我什么时候盯着你……”顾昔偏了偏头躲开,下意识地就要反驳他,她昨晚哪有……不对!

    “你昨晚什么时候醒的?!”顾昔猛地转过头看着那个一脸戏谑的男人,她忽然就想起来昨晚她醒来之后摸到白峤床边的那一段。

    “什么我什么时候醒的?”白峤眼眸笑意更深,“我说的某人盯着我的手看的时候,你在想什么?难不成除了这个之外你还偷偷地看过我,嗯?”说着将弯着腰将一张脸凑到顾昔面前。

    顾昔的脸霎时间就红了,白峤说她盯着他看的时候她脑海里就只能浮现出偷看他的那一幕,根本想不起来还有这一茬儿,这算是做贼心虚吗?

    顾昔别开脸,“才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再心虚也不能承认,偷看什么的,这种事情多多少少有点丢人。

    “呵~”白峤直起身子抬起一只手揉了揉恨不得把头低到地底去的小女人的头,“好了,弄好了就下来吃饭,我下楼等你。”

    “哦。”

    呼~

    还好他没有非要问个明白。

    见顾昔应了白峤才转身往外走,等到浴室门关上的那一刻随着门轻轻一扣的声音还传来了白峤声音,直接将顾昔定在了那里,好几秒才回过神来。

    ——大概是在你醒的时候。

    白峤个混蛋,他就是故意的!顾昔现在对白峤昨晚“君子行为”的那点好感一扫全无,她怎么会觉得他温柔呢?

    明明就是头披着羊皮的狼!

    接着这种愤怒在顾昔换完衣服出去整理床铺时看到一片狼藉的时候达到了顶端,以至于早饭时间顾昔一气之下又坐回了顾宣旁边,一整个早上任凭白峤怎么给她夹菜冲她笑讨好她也不管用。

    夹进碗里的菜照吃,搭理?甭想!

    看得顾父顾母和顾宣一头雾水,这两人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今天一早起来就这样了?也好在不管顾昔态度多差白峤脸上始终是带着笑的,看起来也就是闹闹小别扭而以,没什么大事,所以三人也没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