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我错了

我错了

    只是,忽然间顾昔又觉得自己很好笑,她看得清楚自己是在顾家、她自己的房间里,倘若这两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梦的话,她应该是在她的实验室里啊,哪里会是在顾家。

    而且,因为他,她到现在都还痛着呢。

    哼,臭白峤!

    顾昔心里骂着,表现在脸上也就没多看,只是白峤心里装着事,没有马上发现顾昔神色的变化。

    等了半天不见白峤有反应,顾昔小脾气上来了,她一大早的到处找他,他也不问问她为什么,她喊了他好几声,明明就在阳台都不见他回应一句。

    她还因为他痛着呢,他倒好,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越想越气,顾昔索性抬起另一条腿往面前蹲着的人的小腿踢去,没有使劲儿但顾昔就是想让他知道她生气了。只是腿刚伸出去顾昔就忍不住‘嘶'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白峤回神,擦药酒的手顿在了半空中,不敢再挨着顾昔撞得青紫的那一个膝盖。

    “重了?我再轻点儿?”

    “咳……不是。”顾昔眼神躲闪避开白峤的,“不是膝盖疼。”

    “那是哪儿?”白峤急了,他就怕她除了膝盖还撞到了别处到现在才说。

    “嗯……那里,咳……”顾昔支支吾吾。

    “哪里?”顾昔像是打哑谜一样让本来就着急的白峤更加着急,“还有什么地方撞到了你要告诉我,涂上药酒揉开了才不疼,知道吗?”

    本来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可是看白峤问她还有哪里伤到了的那副着急的傻模样,顾昔又忍不住好笑,“才不是撞门撞的呢。”

    看白峤还是一脸狐疑全然不懂的模样,顾昔咬了咬下唇,“怪你!哼。”

    “怪我?”

    白峤下意识地就想反驳,“我没……”他怎么会舍得伤她呢?只是话还没完全说出口,看着面前小女人别过头紧咬下唇的模样,白峤脑子里的光倏忽间一闪而过。

    她说的是……

    好吧,还真怪他。

    白峤也知道他昨晚闹得狠了,只是他对她接受他的这一天想了很久,盼了很久,而昨晚的她又太乖顺,即使他努力克制着,也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我错了!”白峤认错态度良好,他确实内疚昨晚折腾得她狠了,更重要的是他怕从这次后她就怕他了,疏远他可怎么办?

    她对他这个丈夫好不容易才开始接受了,他不愿意他们的关系再有一点点冰封回去的可能。

    尤其是……

    在这种时候。

    观察了几秒顾昔的神色,嗯,嘴角带着笑,没真生气。

    那就……

    “啊,你干嘛?”猝不及防地被身前的男人抱了起来,顾昔吓得紧紧地环住了白峤的脖子。

    白峤挑挑眉,在顾昔疑问的目光中吐出了两个字“泡澡”,就不再多解释,将顾昔一路抱进浴室放进了浴缸里就开始解她的衣服。

    顾昔一惊,双手死死护着自己的睡衣扣子“喂喂喂,我警告你,昨天的事我是没生气没错,但是你要是再动我一下,我可真跟你翻脸了!”

    顾昔都要气炸了,他这是因为她没跟他发脾气就觉得可以继续禽兽下去了?

    当她喊痛是开玩笑的?

    “别动”白峤腾出一只手压着顾昔胡乱动弹的伤了膝盖的那条腿,“温水泡一泡,会舒服点。”顿了顿,“以后,我会注意的。”

    顾昔:“……”

    所以是她想歪了吗?顾昔把头低了低,莫名地感觉没脸见人,特别是眼前那一位。

    嗯,她就说,白峤不是那么禽兽的人。

    就这一晃神的时间,白峤的手已经触到最后一颗扣子。

    “哎哎哎,我自己来!”顾昔双手紧紧攥住自己的睡衣,把两片衣襟往中间拢。

    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大,顾昔马上放缓了语气,脸上陪着笑“我自己来就行,撞了腿又不是撞了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