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他怎么敢

他怎么敢

    顾氏集团的本部是在湖城,但市场并不限于湖城,江城是顾氏集团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所有分部中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区域,虽然发展态势良好,但因为发展的时间不长,所以顾小叔一直亲自盯着。

    也因此,顾小叔一家近几年都是住在江城,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两兄弟才能聚一聚,但顾小叔在这片别墅区的房子还一直保留着。

    所以一早起来没看见顾小叔一家人顾昔也没多问,大概是昨晚守岁后没有留在家里过夜,两家离得近,留不留的其实也没什么区别。

    昨晚又没抗住睡意睡着了,顾昔有些郁闷,她说了不止一次要守岁,最后居然连晚会都没看完,默默瞄了顾宣一眼,轻轻吐了口气,也还好他没想起来损她。

    仿佛是习惯了顾昔这段时间的早睡晚起,她一觉睡到自然醒,并没有人来叫她,而是把她的那份早餐留在厨房里,等她醒了微波炉热一热就能吃。

    顾昔忽然地就想到了白峤,最后他粘着她的那大半年里也是像这样给她留饭。那时候倒不是她嗜睡,而是她离了家在外面一个人的时候饮食就没规律过,经常在实验室里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忘了吃饭的时间,什么时候手里的工作做完了才会想着去吃点东西。

    所以那时候她一直有胃病,日积月累到最后挺严重的,白峤也给她调理过一段时间,逼着她吃药膳。可她哪里会按他说的来做,只觉他管得太宽,结婚时候就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可现在却时刻束缚着她,让她不胜其烦。

    一两天叫她吃,她吃了,可每天这样管着她按时按点的吃饭,喝各种带着浓浓药材味的养胃的汤,最后终于还是让她爆发了。

    她的时间是要留给实验室,留给她的研究的,她不愿意因为吃饭这种琐碎的事情花费那么长的时间,也不愿意自己的时间被撕裂开来由时间段成为时间碎片。

    那次,她对白峤说了最伤人的话,让他拿着她给的卡滚回湖城不要再留在她身边烦她。

    也是那次,她忽然发现当她看着白峤愣住的神情,她居然会心痛,会有一种做错事的负罪感。

    那一刻,她第一次对自己的坚持产生了怀疑,她居然很想就那样乖乖听从他的安排,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只是那之后白峤再也没那样管着她。

    做好饭,留给她,然后默默离开。

    其实好多个早上她都能听见他在厨房里忙碌,什么时候到来,又什么时候离开,她都清楚。

    她只是,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自己心理上的变化,因为她发现她再也没办法只把白峤当做她刚开始所认为的,‘结婚证上的丈夫’了。

    直到那一天接到顾宣电话,听到白峤出事的消息,她才彻底明白她自认为一直看不起的那个人,到底在她心里占据了怎样的位置。

    听到会失去他,她竟然会那么难过。就像心被一片片剖开一样,痛到无法呼吸。

    当她赶到医院抱着他的遗体的时候都始终无法接受现实,早上还在她的小厨房里忙来忙去的人啊,怎么会说离开她就离开她了呢?

    连一声招呼都不打,一句话都不留。

    分明是他缠着她黏着她,强行地闯入了她的世界,怎么可以在她想要接纳他的时候说走就走呢?

    他怎么舍得?他怎么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