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第一百壹一十二章 忍无可忍

第一百壹一十二章 忍无可忍

    “噗哈哈……”

    ——却在最后一刻崩盘。

    “不算不算,再来一次”顾昔伸手揽住白峤的脖子,不让白峤避开,信誓旦旦地保证,“最后一次~”

    虽然主人公是自己,顾昔很不愿意承认,但接吻呛到什么的确实想起来就觉得好笑,一接近白峤的唇瓣,脑子里刚刚的画面不自觉就跳了出来,让顾昔没有蹦住,最终笑场。

    眼前人笑得眉眼弯弯,纤瘦的手臂温暖有力地攀附着自己的脖颈,说话间略红的唇一张一合,耀眼得很,让白峤没办法答应顾昔的请求。

    “你已经没机会了。”白峤道。

    从见面那刻起,他就一直忍着,可她却还毫不自知地在他面前语笑嫣然,在雪地里和饭馆里数次专注地把目光定在他的身上,现在还以这样一种姿态偎依着他。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唔,你说唔唔唔……我唔……”

    在陪顾昔玩了一场亲吻攻略游戏之后,白峤毫无悬念地翻盘找回主场。顾昔也愈发意识到一个令她难过的事实:在白峤认真起来的时候,她根本没办法挣脱他的束缚。

    只是虽然坚定地镇压、束缚着,白峤用的却是一股灵巧的力量,力道控制得很好,挣不开,却也不会痛。渐渐地让顾昔迷失在了他的这份温柔里,推拒的手一点点软下来,重又攀附上眼前这个男人的脖颈。

    不自觉地依附他,配合他,回应他。

    白峤对她总是极尽温柔,贴心地将她的长发捋到一边,手肘和膝盖无意识地支撑着点,避免让她承受他的重量,也避免他有些凉的身体触碰到她。这些微小的细节,无一不让让顾昔有些感动。

    心里动容,表现在行动上就很明显。顾昔手环到白峤腰后将他抱得紧了些,她是怕冷,但她不介意分给他一点温暖。一个执拗地避开,一个执拗地靠近对方,如此三番,在温暖的被子里白峤的身体也渐渐地散去了哪一点凉意。

    嗯,一整个过程中顾昔都因为白峤的体贴感觉良好,如果后面他没有趁她迷醉带着她的手从他小腹一路向下到那一处,还直贴在她耳边声音低沉磁性地道,‘好冷’,引诱她温暖他那一处的话,顾昔想,她的感觉会更好。

    呸,明明烫得吓人,还骗她去触碰。

    顾昔腹诽。

    随即又狠狠皱眉把这个想法甩开,这不是重点,不是重点,重点是白峤根本就是只披着羊皮的狼好吗?

    到最后腰膝酸软被白峤抱着进浴室清理的时候,顾昔半睡的意识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这一切是从什么开始的?好像是从她的道歉。

    可是……可是她好像也没有错啊,没有那张小毛毯,他也可以早点躺到床上休息的,是吧?哼,她问话的时候他还不答话,他根本,根本就是故意的……

    白峤将已经睡着的人缓缓放回床上,躺回身边盖好被子,让小女人的头枕在他的手臂,看了半晌,动作轻柔地在顾昔额头印下一吻,终于也带着满足的笑沉沉睡去。

    雪已经停了,窗外的风还在呼呼地刮着,带着些不甘的凛冽的寒冷,房间里却很温暖。两个各怀心事的人啊,在这一个晚上被治愈。或是梦魇的折磨,或是沉重的背负,都随着寒风悄然散去。

    暗夜中,有人一夜安眠,比如白峤和顾昔,也有人彻夜不眠,比如在连城医院里的程光清和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