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之生而为王

虫族之生而为王 > 第 8 章

第 8 章

    莱特作为第一军团的元帅,不仅拥有强大的实力,更是第一军团所有军雌中心目中的完美男神,甚至一度超过了军雌们心中对雄虫的喜爱!

    当然他还是在星网上出了名的雄虫杀手!

    据说曾有无数优质雄虫都曾经像他抛出过橄榄枝,只为私底下能和莱特元帅共度美妙的一晚。

    至于那「王」的未婚妻候选人之一的头衔,别搞笑了,不少贵族雄虫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只可惜至今为止都没人能拿下这朵高岭之花。

    但莱特元帅对雄虫那蔑视高冷的态度,从未改变。

    作为莱特元帅的副官加切尔深刻的明白,他们元帅是从骨子里散发着对雄虫的厌恶。

    所以当他们高冷禁欲的元帅浑身上下充盈着雄虫甜美的信息素时,整个第一军团都炸开了锅!

    即使是元帅的冷眼也无法让这群残暴嗜血的军雌们冷静下来。

    实在是太香了,怎么会有如此香甜的雄虫信息素。

    加切尔离得最近,只觉得鼻尖仿佛都要被这霸道强悍的信息素迷昏了头脑!

    他的眼神里是抑制不住的激动,连脸上都因为情绪起伏较大而变得通红,要不是平时元帅冷漠嗜血的高大形象一时挥之不去,他早就把心中的心声呐喊出来了!

    这这这!元帅失踪这么多天,难不成就是去和雄虫厮混了?这没有个三天三夜恐怕无法做到全身都充盈着雄虫的信息素吧!他们元帅该不会是刚从床上下来吧!这也太强了吧!

    他该不会是打扰到了元帅的好事吧!难怪元帅乐不思蜀,原来是有了梦中情虫!

    再加上莱特元帅向来冰冷禁欲,这造成的冲击简直前所未有的强烈,简直是在沸腾的水里扔进一颗巨大的炮弹,估计一时半会儿整个军团都冷静不下来!

    加切尔更是感觉今天这一幕让他的人生观重新洗刷了一遍,莱特元帅在他心目中的那个不近虫情的滤镜已经碎得连渣都没有了。

    这震撼程度甚至超过了加切尔第一次感受到虫王的精神链接!

    整个第一军团几乎集体沸腾,讨论声简直比的上当初所有军雌感受到的精神链接还要强!

    最后是在莱特冷漠无情的释放出强力的精神力的压制下,高等级的精神力的疼痛才让他们终于强制镇定下来!

    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重新安静了下来。

    只不过随着元帅的背影消失,军雌的讨论声再次络绎不绝,只不过这回他们学聪明了,直接在星网上拉了一个群,聊天消息几乎不断的保持99+,通讯设备简直没停过。

    【绝了,到底是哪家雄虫居然有这么美妙又霸道的信息素!】

    【到底是谁把我的元帅的心给勾走了!】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雄虫的长相!】

    【怎么办,我也想要雄虫!】

    【楼上难道敢跟元帅抢男人?是不是嫌虫生命长!】

    突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让这个聊天室短暂的静止了一瞬。

    【可是这样的话,不就破坏未婚妻候选之一的资格了吗!】

    良久,才有人冒泡。

    【或许这就是真爱吧!】

    【真爱+1】

    瞬间无数雌虫已经脑补出了无数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他们的元帅一定是爱惨了那名雄虫,不然怎么会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破坏规则!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拒婚啊!

    况且以他们元帅强大的精神力,没有哪位雄虫能够使用强硬的手段来压迫他们元帅。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他们的元帅是自愿献身的!

    突然更好奇雄虫的身份怎么办,居然可以把他们的元帅的心都给抢走了!

    只可惜这些讨论两位当事人并不清楚。

    加切尔看着元帅周身散发的强烈的信息素,最后还是忍不住提醒道:“元帅,您身上的信息素是不是该遮掩一下。”

    “真的有这么严重?”莱特英俊的眉毛轻挑,他还没来得及换洗衣物,身上还是那套便装,但是他已经远离雄虫很久了,而且他自己根本闻不到这些味道!

    看着元帅似乎并不知道他选择的雄虫到底是有多霸道的样子,加切尔连忙点头,“您要是保持现在这副样子出现在雄虫面前,恐怕没有雄虫敢近您的身。”简直是赤.裸裸的宣誓主权和秀恩爱!

    到底是要做到怎样激烈的程度,才能够留下这么多的信息素在元帅的痕迹上,加切尔感觉他现在满脑子黄色废料,他变污了。

    要知道,雄虫一般只有交.配的时候才会故意散发信息素吸引雌虫发情,所以也不怪他们的反应大,尤其是军部的雌虫大多都是单身,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莱特垂眸不语,在荒岛时他就知道雄虫的信息素非常浓郁香甜,但他还始终保持着清醒。但是今天看到这群士兵的反应,似乎郁宗的信息素比他想象的还要强悍,而且危险!

    莱特决定,把郁宗带回国前,一定要让他先学会隐藏自己的信息素!

    “通知军部,十分钟后到会议室开会。”

    “是!”

    看着元帅往洗浴室里走,加切尔鼻子微动,忍不住把周围漂浮在空气中的信息素全部都吸进去。等下就闻不到这么香甜的信息素了,等这次的事处理完,他就申请休假,他要去相亲!

    *

    第一军团会议室。

    加切尔一出现,就被所有军官团团围住。

    “元帅看上的是哪家雄虫,加切尔你怎么一点风声都不透露啊。”

    “就是就是。”

    “元帅打算何时成婚,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元帅的喜糖。”

    看着一个个位高权重的长官围着他这个小小的副官,加切尔一时都有些招架不住,正打算想着如何组织语言,结果就听到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那「王」那边不同意怎么办?”

    会议室有一瞬间的寂静。

    加切尔看着平时沉默寡言的上将居然会说出这种话,一时有些震惊。

    “「王」不过是个刚出生的雄子,能掀起什么大风大浪!”

    上将不满他话里的轻视:“别忘了他身后可是有第二军团撑腰。”第二军团可是出了名的保皇党,而且完全有和他们抗衡的实力。

    看着终于安静下来的同僚们,上将乘胜追击问出了一直萦绕在心中的巨石:“难不成元帅还打算造反吗?!”

    “难道在座的不都知道这个事实才来的吗?上将...你难道是刚刚才明白过来的吗?”

    上将看着他的同僚说的话语,一时被问住。这么多的兵力集结回国,除了造反他也想不到其他,只是隐隐觉得这不像是元帅的风格,如果元帅真的想要那个位置,为什么不早早动手?

    还没等他们继续争辩,元帅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会议室彻底安静下来。

    两排的军雌身姿挺拔的并列在会议室的两边,直到元帅入座才重新坐了下来。

    加切尔站在元帅的身后,隐隐觉得洗去了信息素的元帅压迫感似乎更强了,似乎还有点阴郁?

    “你们刚刚在吵什么?”冰冷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会议室里,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被元帅那冰冷的视线扫过,在场的军雌只感觉一阵凉风袭过,背后不可抑制的冷汗直流。

    元帅身上裹挟着信息素的样子差点儿让他们忘记了这位元帅可是出了名的冷酷无情,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残忍的事情,所有军雌都下意识的逃避着元帅的眼神。

    加切尔庆幸着刚刚他什么意见也没发表,元帅的玩笑,那是一般人能开的吗!

    “或许我以前的态度让你们产生了些许误会,我只重申一遍,我和第一军团将会拥有忠于王,拥护王,谁敢反对将会永远和我莱特以及第一军团为敌!”

    随着他的话音一落,所有人的眼神中满是不可置信,齐刷刷的像元帅望去!他们的元帅不会被修斯附体了吧!

    这心声仿佛是在场所有军雌的心声,只是在场虫无人敢反驳。

    加切尔看着对他使眼色的一群长官,纵使心中百转千回还是战了出来:“那元帅,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总不可能就是听元帅对「王」的深情告白吧!「王」还在第三军团手中,难不成我们要去把他抢回来?

    “你们只需要完成一件事,在「王」回归前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殆尽。”

    上将双眼微眯,心中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难不成第三军团找到的不是王?

    他没发现自己把心声给说了出来。所有人不可置信的看着上将,最后在元帅那里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莱特轻轻颔首,“没错,”他把所有雌虫的表情收入眼中,轻声道,“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肃清第一军团。”

    “元帅,我们第一军团怎么可能有叛徒!”

    “就是就是,至少我的手下绝对是干净的。”

    “我的手下才是清清白白,他们可全都是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士!”

    “呵!”莱特轻蔑一笑,顿时所有军雌安静下来,等待着元帅的指令。

    “这是我出现后,第一军团向外面传递消息所截获的情报。”

    大屏幕上的红点分布在第一军团的各个位置,即使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但是他们还是羞愧的无地自容,明明上一秒他们还信誓旦旦的说着手下干净,下一秒就被元帅彻底打脸。

    他们从不怀疑元帅这份数据的真实性。

    “元帅,是我御下不严,请您责罚!”

    “请您责罚!”所有军官同时弯腰,在元帅面前低垂着头,沮丧着脸。

    “先把军团内部处理干净,等帝国安稳下来后,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所有军官的头顿时更低了,甚至恨不得尽可能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后半截加了点东西,麻烦大家重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