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上心

上心

    程雪儿跟杨曼回到家没多久, 就改回李姓了。

    当年高考的时候没有选择普通高考, 而是走的艺考, 进了国内知名的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因为漂亮的脸蛋被一个导演相中,演了一部电影, 从此开启了演员生涯。

    进入娱乐圈后, 她的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一样, 突然就蹿红了, 电视剧演一部火一部, 主演的电影,票房也是各种碾压同期女演员。

    才短短三年的时间, 就积累了一个亿的微博粉丝, 也是第一个微博粉丝数破亿的明星,在事业上可谓是如日中天。

    据向苗苗说, 一般能火到这种程度的艺人, 除了自身实力外,背后绝对有金主爸爸的支持。

    至于她的金主爸爸是谁, 那就不得而知了。

    赶往家中的路上,程蓝问程衍临:“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程……哦不, 是李雪儿又拿奖了, 你最近见过她吗?”

    “见过。”程衍临打了个方向, 拐进另一条路, 道:“上个星期她约妈在外面吃饭,我去接妈的时候见过。”

    约吃饭?

    程蓝笑笑,真是母女情深啊。

    不过也正常, 自从她离开程家后的这些年,林溪可没有少背着程均偷偷照顾她,现在也能算是乌鸦反哺吧。

    “妈跟她的关系真好。”程蓝淡淡道。

    其实她就是这么随口一说,还带着些嘲讽,但在程衍临听来,却是吃醋了,吃李雪儿的醋。

    他透过后照镜看了程蓝一眼,安慰,“你别多想,毕竟她是在我们家长大的,妈照顾了十几年,感情不是说没就能没的。”

    “不说她了。”程蓝转移了话题,“说说你吧,不是坚持要开餐厅吗?现在到哪一步了?”

    程衍临这几年也在国外留学,不过学的并不是什么热门上档次的专业,而是听从自己内心,选择了美食料理。

    前两年学的是西餐,后来遇到一位极其厉害的中餐大师,就拜了他当老师。

    这位老师有多厉害呢,据讲他还没有移民国外的时候,在国内有不少大人物想高价聘用他当私人厨师,但通通被拒绝了。

    这么多年来,也只收了程衍临这么一个学生而已。

    厉害的人,大概都是有个性的吧。

    “上个星期已经看好地段,并把那栋楼给买下来了,过两天就装修,等明天带你过去看看。”一提起自己即将开起的餐厅,程衍临就眉开眼笑的。

    在他看来,眼下是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

    一定要把这份事业做好做大,让一直在门缝里看他的爸爸,从此对他改观,要让他知道,他的小儿子程衍临,也是有出息的。

    “行,明天去看看,那二哥呢。”

    程蓝又打听起程衍新,“你不是说他又找了个女明星吗?是谁啊?靠谱吗?爸不是不同意他找娱乐圈的嘛。”

    说起老二,回国也有两年了,工作没怎么用心,女朋友倒是换的比衣服还勤,花花公子果然名不虚传。

    “柳吟,就前些天在电影节上走红毯摔跤的那个。”

    程衍临对自家二哥的风流韵事没多大兴趣,所以除了这些,其他一点都不了解,只能让程蓝自己去找程衍新打听。

    而一听到柳吟这个名字,程蓝根本不用找程衍新打听,就对她的一切了如指掌了。

    一个三线女明星,出身一般,早早踏进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没一部能让她火起来。

    后来的热度,还是靠炒作恋情获得的,总之就是个要背景没背景,要实力没实力,还喜欢各种作妖的花瓶。

    程蓝本来以为她穿过来,打乱了所有剧情,其他人的生活应该也会有很大改变,没想到程衍新居然还是跟柳吟走到了一起。

    那么,要不要管一管闲事呢?还是等着柳吟上位,嫁进程家,然后再给程衍新戴绿帽子?

    车子在家门口停下。

    程衍临下车帮忙拎出行李箱,程蓝跟在身边,两人一起刚进屋,饭菜的香味就飘了过来。

    中饭已经做好摆上桌了,客厅里父母和两个哥哥正在等着他们回来。

    “爸妈,大哥二哥。”程蓝挎着包,径直往客厅走来,“我回来了,让你们久等了。”

    程均看到女儿眼睛立马亮了,随即满面笑容地起身,迎上了程蓝送过来的拥抱。而林溪则只是言语上关心了几句,两人并没有多么亲密的互动。

    这么些年一直这样,程蓝早已经习惯,要是哪天突然亲密起来,她才会觉得有问题。

    “咱家蓝公主是越来越漂亮了。”程衍新笑着说:“怎么,就你自己一个人回来的?没给我找个洋人妹夫?这就有点不给力了。”

    “你以为蓝蓝是你?成天就会把心思放在这些事情上面。这几年在外面,她奖学金可没少拿,说给力,她比你给力多了。”程衍恒道。

    “二哥,妹夫会有的,不过你是不是得先跟我说说,怎么又给我换嫂子了?”程蓝冲他挑挑眉。

    程均听了这话,脸上的笑容立马少了一大半,他是很反对自家儿子跟娱乐圈的女明星交往的。

    但程衍新在外面漂久了,性子野的很,现在他的话对这个浪荡子已经根本没多大威力了。

    所以为了不给自己找气受,他也懒得管了,非要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反正家产他是一毛不会给那小子的。

    “晚点告诉你,先吃饭吧。”程衍新说完,又看向了程均,“爸,话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我喜欢她,所以不管您同不同意,我都要跟她在一起。”

    “再说,这是我个人的事情,您就不要过多干涉了,省得一家人闹得不愉快,也没什么意思。”

    “走,吃饭去。”程均搭着程蓝的肩膀,带着她往餐厅走,一个眼神都没有给程衍新。

    程蓝不是瞎子也不呆不傻,当然能嗅到还没有散去的火药味。

    原里也提到过,程衍新为了跟柳吟在一起,没少跟程均闹矛盾,甚至差点断绝父子关系。

    这次,花花公子是真的上心了。

    有意思。

    找个时间,她得会会这位柳小姐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