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归国

归国

    刚从外面回到家的杨曼, 听说李灿被人给打伤, 放下包就给他打了通电话, 得知他正跟朋友在一起,随即匆忙往程家赶了过来。

    她本来是担心儿子的伤势, 过来接他去医院看看的, 小崽子成天不学好, 就知道打架给她惹事。

    结果来了才发现这里不是别家, 居然就是亲生女儿养父母的家。

    只是对于眼前的情况, 有些不明所以。

    气氛有些不对劲啊。

    “杨阿姨,你来的正好。”

    向苗苗把杨曼拉到人群中来, “先别急着带阿灿走, 我有些事情想要跟您对质一下。”

    “什么事?”杨曼直勾勾地看着李灿那张受伤的脸,又是气愤又是心疼。

    “这位程雪儿同学, 您熟悉吗?”向苗苗指着程雪儿问:“您跟她是见过面的, 对吧?而且,您收了她的钱。”

    如果张晴晴, 冯双双和李灿的出现,已经把程雪儿打成重伤, 那么突然赶过来的杨曼, 则无疑直接决定了她的生死。

    在这种情况下, 若是让程均知道了, 这个女人就是她的亲生母亲,还有谁能留下她?

    “你胡说!”程雪儿的情绪彻底崩塌,像个失去理智的疯子一样冲着向苗苗吼道:“我跟她认都不认识怎么可能见过面!”

    “你刚刚也说了你没见过阿灿, 但事实上,你的确找过他,想花钱请他揍程蓝。怎么,儿子那边没成功,你又找上杨阿姨,一会儿偷钱一会儿偷卖东西,花那么大价钱想让她帮你做什么?”

    向苗苗顿了一下,继续,“□□程蓝,把她给弄死吗?”

    这话让程蓝不自觉地浑身一抖,幸好她们发现的早,不然程雪儿真不一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书里的生活也不好混啊。

    “那个……”

    通过两个人的对话,杨曼有些明白发生什么事了,为了避免大家误会,赶紧开口解释道:“不是那样的,我们没有想伤害任何人。”

    “那她为什么会给你钱?”向苗苗问。

    眼见着杨曼想否认,她干脆把证据甩了出来,“我可是拍到了照片,有证据的。”

    程雪儿:“……”

    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妈,你真的收她钱了?”李灿变得激紧张起来,“真的要找人对付蓝姐?你赶紧把钱还给程叔叔,不然……”

    不然以这家人的实力,他妈怕是没有好果子吃了。

    “哎呀,还什么还。”

    杨曼才舍不得把钱给拿出来,再说,早就花出去了,想拿也拿不出来啊。反正事情都发展成这个局面了,不如干脆一次性把话给说开好了。

    她清了清嗓子,指着程雪儿对李灿说:“看清楚了,那个,她不是别人,而是你的亲姐姐!”

    “作为女儿,她拿些钱孝顺自己的妈妈怎么了?我为什么不能收那些钱?”

    !!!

    所有人都震惊了,接着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

    过了大约有十几秒,林溪,李灿和程衍临才几乎在同一时间,异口同声地问:“你说什么?”

    其中最激动的是林溪,立马走到杨曼的面前质问起她凭什么说程雪儿是她的女儿。

    她才不信,自己各种宠爱着长大的宝贝女儿,竟然会有一个这样上不了台面的亲生母亲。

    比王秀娟还差劲。

    “凭什么?就凭她肩膀上的那块胎记,如果这一点不足以证明,我们可以现在就去做亲子鉴定。不过……”

    杨曼看得出在这个家里,虽然一言不发,但却有着强大气场的程均才是说了算的人,便掠过林溪,来到了他的面前,跟他商量道:“如果鉴定结果出来,我们的确是亲生母女,那程先生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一下?毕竟,我们也算是沾亲带故了不是?”

    “雪儿她生活的这么好,可是她弟弟……”

    “你放心。”程均盯着面前的女人,沉默过后又道:“结果出来了,我一定会有所表示。”

    程雪儿抵死不肯去做坚定,可是哪里由得了她,直接被程均给拖上了车,一群人一起去了医院。

    本来结果是过几天才能出的,但情况特殊,便给行了方便,当天晚上坚定结果就到了程均的手上。

    经dna鉴定,程雪儿确确实实是杨曼的亲生女儿,李灿的亲生姐姐。

    杨曼心生欢喜,赶紧再次找上程均,“程先生,现在结果出来了,事实证明我确实没有说谎,那么您的表示……”

    “衍恒。”程均没有理她,而是直接转身看向了自己的大儿子,“你现在立马带程雪儿回去把她的东西收拾一下,让她跟她的亲生母亲回去。”

    吩咐完才冷冷给出杨曼回应,“你的女儿在我家养尊处优十几年,而我的女儿却在外受苦受难十几年,想要表示是吗?我的表示就是,把她还给你,以后在我面前消失。”

    “这……”

    “这是我唯一的仁慈,如果不是看在朝夕相处了十几年的份上,就凭她对蓝蓝做出的那些事情,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

    程衍临此刻的心情差不多也是这样,他不明白程雪儿为什么要这么做。

    明明大家都对她不薄,在程蓝回来后,依然把她当成家里的一份子,当成最亲的人去照顾对待。但是,她却做出了这种白眼狼行为,实在让人无法原谅。

    再多看一眼,都觉得令人生厌。

    “爸爸,我不要跟她回去。”程雪儿吓得扑通一下跪在了程均的面前,紧紧抱着他的腿,“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现在立刻跟程蓝道歉,求求您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您和妈妈才是我的父母,我跟这个女人根本就不熟。”

    “滚开!”程均一脚踢开她,脸带怒意地警告,“以后不准再叫我爸爸,你跟我们程家,也不再有一分半毫的关系!”

    在林溪的极力争取下,程雪儿是第二天一大早才被赶出程家大门的,程蓝站在房间的窗户边,看着她跟杨曼的身影,到现在还没彻底缓过来。

    一切发生的实在是太突然了。

    虽然她一直以来都很好奇程雪儿的亲生父母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抛弃她,但是怎么也没想到,居然就是李灿他妈。

    这么说来,那李爷爷岂不就是……

    太戏剧化了。

    下午等王秀娟下班后,程蓝又过去了一趟,把这件事跟她一说,王秀娟也大大地意外了一下。

    意外过后,才问程蓝:“既然她的亲生母亲那么看中钱财,怎么会同意把她带走呢?毕竟养一个孩子就很困难了,两个她养得起吗?”

    “是我妈心疼程雪儿,跟爸爸大吵一架后,给了她亲生母亲一笔钱,她才愿意把程雪儿接走的。”

    她没有细问那一笔钱有多少,不过依杨曼的性子来看,没有几十万上百万,她肯定不会那么兴高采烈的。

    周一。

    程蓝和程衍临被司机送到学校,刚下车就看见了程雪儿和杨曼,他们是过来办理转学手续的。

    这是程均的意思,杨曼为了钱当然会照做。

    迎面撞上,四个人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看着程蓝跟程衍临兄妹俩,程雪儿不屑地冷笑了一下。

    她用充满恨意地眼神盯着程蓝问:“终于成功把我从程家赶走了,甚至赶出一中,你很得意吧?”

    “得意不过是小人的想法。”程蓝淡淡地道:“一切全都是你咎由自取,落到这般田地,怨不得别人。”

    她确实从一开始就下定了决心,要把程雪儿从程家赶出去,帮原主夺回属于她的一切。

    但是原主却从来没这么想过,她想跟程雪儿好好相处,跟她做一对相亲相爱的好姐妹,不介意分享父母的爱。

    可是好姐妹,最后却逼死了她。

    “你变成今天这样,的确是自己造成的,不要再把错都归结到别人的身上。”程衍临好心劝说:“以后,跟你妈和弟弟好好生活吧。”

    “好好生活?哥哥,如果是你,还能好好生活吗?”

    程雪儿说完,又看向了程蓝,“虽然变成了这样,但我是不会认输的,程蓝,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踩在脚下!”

    “无可救药。”程衍临懒得继续跟她废话下去,拉着程蓝的胳膊就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没有了程雪儿,程蓝的生活可谓是一帆风顺。

    在家里虽说林溪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但程均和程衍临确实不留余力地宠着,大哥二哥偶尔回来对她也是关爱有加。

    学校里老师同学捧着,顾城更是像个守护骑士一样,每天连水都帮她倒好好的。

    时间一久,程蓝感觉自己都快要成为一个废人了。

    所以高考结束后,她毅然选择了出国留学,给程均做了好一番思想工作,才征得他的同意,放自己出去独立生活几年。

    大学四年刚开始的时候,程蓝觉得还挺漫长,直到她结束学业,又回到这片土地,才惊觉时间过得竟是那样的快。

    拖着行李箱跟着人群一起出来,她一眼看见了早早在外面等待的程衍临,而在程衍临的身后,则是一块很大的广告墙。

    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出的一款口红,代言人为:著名女星李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