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大忙

大忙

    营销号黑稿是第三天凌晨发出的, 一个小时后就冲上了热搜榜前十, 向苗苗第一个看到, 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程蓝还没有睡醒。

    铃声就这么响了一遍又一遍, 第n遍响起的时候, 程蓝总算是睁开了眼睛, 手机拿起来见是向苗苗, 立马皱起了眉头, “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看一眼窗外,继续道:“天还没亮开呢。”

    “大小姐, 还睡呢!”向苗苗提醒, “赶紧上微博热搜看看去吧。”

    微博热搜?

    程蓝的意识一下清醒过来了,没有多问, 直接挂断电话打开了微博热搜榜。

    “程蓝 包养”这条关键词已经挂在了第二, 后面跟着一个热字,看样子讨论度不低。

    她赶紧打开看看, 发现原来是个名叫“娱八妹”的营销号写的黑稿,各种暗指她后台不小, 有资本家干爹撑腰, 否则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 怎么可能拿到赵深的女二号?

    同时把赵深也拉着一起踩了一脚。

    各路网友平日最爱干的就是吃瓜, 像她这种没有任何热度的新人碰到这种事,自然免不了会被骂。

    所以大几千条评论里,差不多都是喷子言论。

    “呵呵, 怪不得。”

    “《千金归来》官宣那会儿就知道肯定是带资进组了,垃圾。”

    “娱乐圈的风气真叫人恶心啊,果然有钱就是大爷,可惜了那些有演技的实力派。程蓝滚粗。”

    “没想到连赵深都要向资本低头了,那么问题来了,以后他的作品还能看吗?”

    ……

    程蓝正刷着评论,程衍临的电话又来了,也是看到热搜打过来询问情况的。

    这才刚拍一部戏,怎么就出这么大的事儿了?各种污言秽语看着可真叫人糟心,连他都气得要死,更别提父母看到会是什么反应了。

    他立即问程蓝:“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

    “应该不是我得罪了什么人,是有人看我不顺眼才是。”这件事是谁干的,程蓝心里已经有数了。

    程衍临接着问:“谁看你不顺眼?”

    “多的去了,你别问了,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一出道就又是女主又是大ip女二号,会被人眼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自己被黑被骂她觉得没什么,可是连累着赵深一起被骂,心里多少有些过意不去。

    所以刚结束跟程衍临的通话,她就给赵深发去了一条微信表示歉意,“赵导,不好意思,连累你被骂了。 ”

    此刻赵深也在浏览着微博上的黑料,本以为这会儿程蓝应该还没醒,没想到居然都知道了。

    他面色平静地打了通电话让人撤热搜后,才给程蓝回复过去:“无妨,倒是你,没有被那些言论伤害到吧?”

    程蓝也没料到他会醒这么早,放下手机准备躺下继续睡,听到震动声又给拿了起来。

    看一眼,笑笑打字:“没有,我才没那么脆弱好吧。”

    “很明显有人买的黑料,所以不用放在心上。”赵深安慰。

    程蓝:“我知道。”

    赵深:“时间还早,要不要再睡会儿?”

    程蓝:“要的要的,再见。”

    -

    这一睡再睁开眼睛,已经是快要吃午饭的时间点了,程蓝坐起来打了个哈欠过后,发现向苗苗发来好几条微信。

    “热搜没了,神奇。”

    “是不是你老爸花钱给你撤了?”

    “有钱就是好啊,不然挂在热搜一整天,你肯定会被骂的体无完肤。”

    看完消息,程蓝又上微博一看,果然早上那条热搜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连搜索栏都没留下任何痕迹,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似的。

    做事这么干净利索的,除了大佬她还真想不到其他人。

    所以下楼吃午饭的时候,程蓝在程均身边坐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爸爸。”

    “谢?”程均一头雾水,“谢我什么?”

    “行啦,您就别装了。”

    程蓝笑着道:“我被骂的那条热搜,不是您花钱撤的还能有谁?大哥应该没时间管我的闲事。”

    二哥一门心思在柳吟身上,更不可能帮她了,三哥倒是会帮忙,不过速度不可能有这么快。

    “你被骂了?”程均闻言,脸色立马一沉,放下碗严肃问道:“谁骂你了?把话说清楚。”

    程蓝愣。

    她又细细观察了一下程均,这才发现大佬貌似真的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看上去不像是装的。

    那就怪了,到底是谁帮了她这么大的忙?

    林溪在父女俩身上来回扫扫,最后把目光落在程蓝的身上,“是不是拍戏出什么问题了?我早提醒过你,那个圈子不好混,我看还是别再拍了吧。”

    她会这么说,并不是在替程蓝考虑,而是在为李雪儿着想。好不容易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了,程蓝可千万别再去横插一脚,破坏她现在的生活了。

    而这么点小心思,程蓝哪会看不出来,忙回道:“问题确实是出了点小问题,不过哪个行业都不好混,好在现在已经解决了。”

    “既然不是爸爸出手帮的忙,那就证明我人缘还是挺好的不是吗?”

    程均看着她,沉默两秒,还是刨根问底把事情给弄清楚了。

    发生这种事,他要是知道确实会出手解决,可程蓝要是不说,他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那么出手的人……

    思考片刻,程均忽然道:“是不是顾城帮的忙?他那么在意你,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你被挂在网上被别人骂?”

    程蓝:“……”

    她还真没往顾城的身上想。

    晚上跟程衍临在外面吃的西餐,聊及这个问题,程衍临也觉得肯定是顾城没得跑,干脆一个电话直接把人给叫了出来。

    面对询问,顾城先是懵住,接着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并厚颜无耻地笑着把功劳给揽到了自己的头上。

    “应该做的,”他含情脉脉地看着程蓝道:“我怎么可能让蓝蓝被那么多人骂呢。”

    还真是他。

    按理说面对着给自己帮了这么大一忙的人,心里怎么都会涌升起一些感激。

    可是此刻面对着顾城,程蓝却有些说不出的心烦,一瞥眼,居然看见两个熟人过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更新了,断更这么久先面壁思过五分钟……然后再跟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快过年的时候感冒了,然后又爆发了肺炎,几乎每天都抱着手机在关注着疫情,越来越严重弄得人心惶惶。好不容易我的感冒好了,狗子又生病了,一直折腾到现在,昨天把它送到我妈那儿去了,这才能安下心来码字。

    现在复工的复工,开学的也快要开学了,大家都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