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春风得意搭讪急

春风得意搭讪急

    “公子,可否能告诉小女子你的名字。”

    坐在凉亭的男子闻声轻轻抬了下眼睑,一副慵懒的姿态。

    “小姐,不可。”

    小莲忙跟过来,见到两人复又退下。见此人衣着不凡,定是哪家的贵人,小姐如今胆子如此之大,万一冲撞了贵人,怪罪下来可怎么办,一边想着一边焦头烂额,却也只能在旁静静的观看。

    “仓舒。”

    男子轻轻地挑了下眉,薄唇微启。

    “啥?仓鼠?”

    陈禹心里面想这个贵人长得真好看,名字怎么这么随意,难道是古代人那个什么起贱名好生养的习俗?

    “仓公子,小女子叫陈禹,你可要记好咯!”

    陈禹兴冲冲的说着,却被丫鬟小莲拽了拽衣角,小声道:“小姐,我们该走了,夫人见不到我们该着急了。”

    陈禹拍拍小莲的手示意知道了,让她放心。转头对自己的美男子说:“我该走了,我与公子十分有缘,不知在何处能再见到公子呢?”

    在一旁的侍卫不由得抽了抽嘴角,这姑娘可真是不知羞耻,看上了自家主子的美色,还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而被他念叨的人,丝毫不觉得唐突,自认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思想新潮的女子,这点小事根本不算什么。

    男子定睛看了一会儿陈禹,心里面了然,缓缓开口:“春风楼。”

    这,陈禹心里十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你长得帅也不能这么惜字如金啊。心里面咆哮,面上却是微风拂面般喜气洋洋。

    “好的,禹儿记下了,公子下次再见。”

    道了别,陈禹便神清气爽的走了,这古代真是有一点好,如此美男,实乃极品,心里面暗暗想,一定要把他把到手,这次才不枉此行。

    “小姐,你刚才真是太鲁莽了,这,这未出阁的女子是要和男子避讳的,不然会遭人诟病的。”

    小莲心里面惴惴不安,万一被夫人知道了,自己可该被教训了,若是小姐的名声受损,那以后的亲事就不好找了,小姐长得那么好看,若是亲事上事与愿违,可如何是好。

    一心想着事情的小莲并没有看到面前的小姐早已停下来,一下子撞到了陈禹的后背上,吓得她一下子惊叫出声。

    “对,对不起小姐,小莲不是故意的。”

    “你啊,这么毛毛躁躁的,在想什么呢?还有,小莲你别再这么小心翼翼的,我又不能吃了你。”

    陈禹看着小莲害怕的样子,眉头不由得紧皱,这古代人尊卑的意识太严重了,心里想莫非是原身以前脾气不好打骂过下人?看着母亲的和蔼的样子也不像啊。

    “好啦,小莲,我问你个事情。”

    陈禹一脸严肃的看着小莲,弄得小丫头又是一个紧张。

    “小姐请说,小莲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看着自家丫鬟蠢蠢的样子,陈禹不由得笑出了声,怎么这么可爱,傻的可爱。

    “刚才凉亭的男子,你可知道是谁?”

    小莲当下脸一红,支支吾吾着说:“这,这小莲真的不知道,未出阁的女子是不能和男子打太多交道的。”

    “好吧。”想到古代的破规矩,没来由的烦躁。

    “那你可知,这春风楼是什么地方?”

    “这个我知道,是安阳城最大青楼,据说在里面一次的花销不低于一千两,里面招待的都是富贵人家的纨绔子弟,也有平民或攒或借的凑够了钱去,但大多数都会被里面的姐搜刮所有的油水然后因为消费不起而被赶出去。”

    “青楼?”

    陈禹若有所思,敢情这小子在耍自己呢,不是都说古代的公子温润如玉且谦谦君子吗?莫非,这真的是个披着狼皮的羊?可看着这个人的颜值,其他的都是乌云,先把到手再说,管他三七二十一,只要生米煮成熟,到时候他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

    上辈子一直是乖乖女的陈禹,其实一直有着躁动因子,但无奈于家里的情况根本不允许她谈恋爱,喜欢她的人不少,但是都没办法接受,因为她知道根本没办法交往,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养父母。曾经也有个喜欢的男生,是个学习特别好的学长,两个人因为一次校庆认识的,但是她一直不敢表白,因为知道两个人没有未来,如果那个男生在意她的家境,就更不用说了。

    而在凉亭的某人,看着走远了的身影,不由得轻笑。身旁的侍卫见状,问:“主子可是看上了那位姑娘,需要属下去绑来吗?”

    男子看着身旁的侍卫一眼,“朔风你这情商真应该好好修炼一下,动不动的老绑人,那强扭的瓜会甜吗,你说呢?”

    被点名的朔风一脸不解,“这,往常主子不是……”

    后续他没敢往下说,主子一脸皮笑肉不笑的样子看来又是想到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