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首饰店

首饰店

    两人拟好了协议后仓舒提议做东请陈禹一起吃顿饭,她虽然挺想答应的最终还是婉拒了,因为晚饭已经答应陈母回家吃了。

    不过她心里还是蛮惊讶的,古代人不是都挺矜持的吗,为啥这仓鼠这么奔放。莫非是看上了原主的美貌,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陈禹现在真的很美,在平安国勉强能挤进前十吧。

    从袖子里把其他几分菜单递给仓舒,他接过后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让掌柜的收起来了。

    “那我就告辞了,小仓鼠下次我再请你吃饭。”

    边说边伸出手挠了挠他的下颔,感受到对方的身子明显一僵,陈禹自然的收回手,仿佛刚才耍流氓的不是她,继而转身就走了。

    身后的掌柜和侍卫大气不敢出,心想这姑娘怎么这么大胆,从来都是主子调戏别人,如何轮到被调戏的地步,这陈姑娘是走了,万一主子拿他们出气……

    三人走出了酒楼,陈禹身后的两个丫鬟互相看了一眼,小莲表示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而秋月则沉住气不去开口问。

    陈禹拉着她俩又逛了会儿街,在几个首饰店徘徊,考虑要去哪家,昨天她又想到了一个赚钱的点子。一来到古代发现人间处处是商机,现代的东西随手拈一个放在古代就能卖钱。

    一家门店装潢非常华丽精致的首饰店非常多人,陈禹带着他们俩走了进去,里面的格式很分明,有很多观看的人身边还有小厮讲解,服务非常周到,细观这些首饰一个个都很精致一看就是大师精心制作的,华丽非常。这时角落里一个小小的珠钗引起了陈禹的注意,柄身很细,尾端是一个三只枝杈,中间头上有一颗小小的白珠,虽然不华丽精致,却胜在新奇,但是因为不被看好而摆放在角落,陈禹想让小厮给拿出来试一下,对方十分不情愿的递出来,不禁令她愣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才堪堪反应过来。今日她穿着一件特别素净的青色衣裙,款式简单,连家里面穷一点的都是能买起的,而头发也只是带了一只木钗,看着就像和小莲、秋月二人姐妹出来玩的。反观其他来买首饰的人不是穿金戴银,就是衣着高调,店内她倒是穿着最普通的了,而她要看的首饰也是最普通的,怪不得这个小厮如此态度了,分明就是狗眼看人低。

    陈禹瞬间就想离开这个店了,这种人是万万不能一起做生意的,递回珠钗,小厮见这人连最便宜的都不想买,态度立马更差了,表情微怒,伸手要把珠钗抢回来,不料两人一递一抢,竟生生没接住使得珠钗掉到了地上。

    “啊,你这人怎么回事,到底买不买啊,不买赶紧滚蛋!弄坏了你赔得起吗!”

    小厮一点也不留情面的骂了起来,周围的人全都放下手中的东西看过来,门口也有听到声音探头进来看热闹的。

    小莲气的满脸通红的指着小厮:“你这人怎么回事啊?”

    一旁不做声的陈禹摸了摸小莲的肩膀,示意她不要和他吵。而小莲以为小姐不想闹大,更加生气了,替小姐打抱不平道:“把你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小心我把你这家店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