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要攒嫁妆了

要攒嫁妆了

    陈禹最近每天都会往布庄跑一趟,如果陈父不去,那她也是要去的。每次去都会学到一些东西,但是她都没有待太长时间,每次一个上午即可,下午便窝在家里。

    四天后,陈父看着手中女儿给的成衣花样,双手不禁微微擅抖起来。陈夫人则被这些花样所完全吸引了目光,每一张都细细地打量着,嘴上的笑容根本掩不住。

    “禹儿,这些样衣都是你画的?”

    陈夫人期待的看着自己女儿。

    “是的母亲,你若是喜欢,等出了成衣,每件都给你留下一件。”

    “哎,好好好,再给我多留几件,给你几个姨母送回去一些。”

    “好的娘,放心吧。”

    见母亲这么喜欢,还要带回去给几位姨母,心里面别提多高兴了。

    “爹,女儿是画的不好吗,为何您不说话呀?”

    陈禹知道陈父这是激动的说不出话了,特意打趣道。

    陈父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时激动竟生生忘记说些什么了,忙开口:“不是,是太好了爹爹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这些样式闻所未闻,投入市场一定会大卖。就是太过于新奇,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有所顾忌。”

    陈父提出疑问,陈禹早就想好了这个问题,于是告诉父亲只要让母亲穿着新做好的衣服去拜访平时交好的各家夫人并当作拜访礼物,在京城贵圈之中打个宣传即可。

    “妙,妙极,为父这就让人去办,先找一批手艺好的绣娘,来统一做出来。”陈父着急的说道,生怕晚了一分一秒就被人抢走了。

    陈禹好笑的看着父亲,笑着说:“父亲莫要着急,日子长着呢,先吃过饭再走吧。”

    “不吃了不吃了,这就走了。”

    说完转身就往府外走了,陈母看着他的背影,佯装生气的说:“怎么这么着急,连口饭都不吃可真让人生气。”

    “娘亲莫要生气,毕竟父亲也是想把生意做好嘛,禹儿想吃娘亲做的莲花糕了,娘亲多做一些好不好。”

    陈母看着女儿,宠溺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你啊,这么大了还总是爱撒娇,去等着吧,做好饭之后我去给你爹送饭去。”

    “还是娘亲最疼爱爹爹了。”

    陈禹刻意暧昧的看了陈母一眼,惹来一顿爆锤。

    中午吃完饭后陈禹就出门了,带了小莲和秋月两人,秋月是她的三个贴身丫鬟中最沉稳的人,像个大姐姐一样,而香儿是个喜静的,恰恰和小莲相反,不大爱说话,细心谨慎。三人中小莲是长得最好看的,其余两人的姿色都属于清秀。

    三人一路直奔客满楼,夏日的晌午很热,店内客人却依旧很多,眼尖的陈禹看到很多客人都点了炸酱面。小二看到来人,立马笑脸相迎。

    “陈姑娘,您来了,掌柜的吩咐我,若您来了一定让我把您留下,您楼上请。”

    看着小二殷勤的样子,陈禹其实没大想过炸酱面的影响力会这么大,一路跟随小二上楼,心里面思赋着一会儿该如何与掌柜的商酌。

    “到了,您里面请。”

    包房门被推开,里面坐着一名男子,掌柜的和一名侍卫在旁边站着,正是前些日子在兰若寺见过的美男子。陈禹感到十分惊讶的同时,又觉得很高兴。

    “陈姑娘,您终于来了,您再不来,我都要去府上拜访了。”

    掌柜的看见陈禹,立马就过来客套上了,指了指身后坐着的男子介绍:“这是我们的东家,自从您上次赠给客满楼炸酱面的方子后,就在我们酒楼反响非常好,于是我们东家每隔两日便来一次,为见姑娘一面。”

    “仓公子别来无恙啊。”

    陈禹向着男子快速的眨眨眼睛,掌柜见状一下子便看出两人之前是认识的。

    仓舒只笑不答,她也不管他回没回话,径直走到桌子的另外一边坐下。这时,他开口道:“开个价吧。”

    他的声音低沉而带着丝丝魅惑,让陈禹立即感到心脏被什么东西轻扫而过。她知道对方指的是菜方,本来还想着以后自己出去开家酒楼,但现在她突然改了主意。

    “这个方子我并不打算卖,相反,之后我还会给你们提供更多的方子和赚钱的方法,条件是我们四六分成,你六我四。”

    这个条件听起来危险又充满诱惑,仓舒丹凤眼微眯,挑眉看着陈禹,薄唇慢慢吐出几个字:“难道你不想自己重新开家酒楼,我相信以你的方子好像会更赚钱吧。”

    陈禹轻笑,凑近他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距离说:“因为以后我嫁给你,到时候都是我的钱,谁赚都一样。”

    仓舒似乎并不惊讶眼前的女子说出这样的话,反问她:“那你为何不白白赠与我。”

    陈禹一副看白痴的样子,让仓舒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在开玩笑。

    “毕竟我需要给自己攒点嫁妆,你说是不?”

    “哈哈哈。”

    陈禹看着眼前的男子大笑,一边感叹这个世界真是神奇,好看的人永远好看,连不顾姿态的大笑都能笑的这么好看。

    “那祝我们合作愉快。”

    ------题外话------

    哈哈哈,仓鼠小娇妻又出现啦,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估计特别好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