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淘汰

淘汰

    陈禹进去了之后,教习的老师率先看到她,刚想出声,陈禹把手指竖在嘴边示意他别说话。

    七个人中五个男生都很认真,毕竟是男儿郎,对武功都比较上心一些。相比于女孩们,她们就有些不太上心了看着像是有些被逼迫一样。

    陈禹一直等到上午的训练结束,才过去和他们说话。师傅还没有离开,陈禹事先特意嘱咐先别走,一会有事。

    “陈公子,他们这些孩子都挺听话的。”

    陈禹每次来这边办事全都是穿的男装,“你看着听话,可是他们努力吗?”

    师傅是个五大三粗的人,被问得一愣,陈禹看着他微微一笑,“你放心,我找你来是作为老师的,如果他们不好好学,偷奸耍滑,你就尽管整治。”

    “好的,您放心吧。”

    其他几人全都在一旁站着,站得整整齐齐,之前那个乞丐“一”说:“主子有什么吩咐啊?”

    还是那么顽劣,陈禹心想,不过也好,不能变得像机器一样没有感情,不然生活都没了乐趣。

    “阿一,你觉得自己学得怎么样?”

    陈禹走上前,直视他们几人,自从这几人同意协议之后,陈禹就给他们重新起了名字,按数字排列,之前那个乞丐青年做了“一”号,剩下的都是以此往下推的。

    被点到名字的一,本想继续吊儿郎当的,想了一下严肃道:“一认真在学,必不辱主家誓言。”

    “嗯,你做的很好。”

    听到这话,一才放心的舒了口气。

    “你们其他人都做的很好,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对得起自己!在两个多月后就会过新年,年后会有一场试炼筛选,如果不够格的人!我不会再留下!你们自己想好,你们都努力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他人!”

    说罢,其余人都不由得神经紧绷起来。

    陈禹把手背在身后,在几人面前慢慢踱步,最终停在七的面前。

    七就是之前被买回来哭的那个小姑娘,约莫和陈禹的年龄不相上下,长得五官很端正。

    这几人刚来的时候都面黄肌瘦的,这段时间过后显然养了过来,一个个都气色红润起来,衣饰一换,全都焕然一新,估计再回到原来的奴隶卖家那绝对不会被认出来了。

    被陈禹直勾勾的眼神盯着,七显然有些慌了神,“噗通”一下子跪在了地上。

    “主子,我以后保证好好学,绝不会再偷懒了。”

    “哼,七,你最近怕是没缓过来吧?上次我来的时候看见大家都在复习师傅那日教授的武功招式,唯独你在一旁对镜贴花。”

    七慌张的抓着陈禹的腿,眼前好看的男人仿佛变得面目可憎,“主人我错了,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学,再也不臭美了,我,我该死。”

    陈禹冷眼看着跪在地上的女孩:“我之前就说过,你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花钱不是来伺候你的!你可以臭美!就是要美!我就是让你们越来越好看!但是你不学东西,我就没办法了,我这里没什么规矩,我也不是个严厉的人,你想干嘛就可以干嘛,唯一的条件就是你有本事,凭本事吃饭,若是没本事,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七已经哭得成了一个泪人,陈禹丝毫不怜惜她,就连同为女孩子的六,之前和她一起来时就劝过她要知恩图报,珍惜眼前的,可是她偏偏不听,现在落得这个下场也只是自作自受。

    “年后的考核筛选是你最后的机会。”

    说完陈禹便拂袖离去,七彻底瘫坐在地,没人上前说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