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五十章 大不了我们家养他

五十章 大不了我们家养他

    “母亲,我若说了,你也不要厌恶他。”

    陈禹心里有些没底,小仓鼠声名狼藉,她身为一名思想超前的现代人倒是不介意那些身外之物,陈母她未必能接受,若是动了胎气……

    “哈哈,你这孩子,你既心悦他,便有他的过人之处。”

    “这……”

    陈禹一咬牙,算了,若是不同意,她就当场说以后不喜欢了,先顺着母亲。

    “我喜欢的人叫白铭。”

    听到这个名字陈母想了下,先是一愣,而后大惊,一下子坐起身来,“那个挂名丞相?”

    陈禹被吓了一跳,就知道她会如此,但这反应也太大了。

    “是的,母亲,你先坐。”

    陈禹把陈母扶着坐下,发现陈母正神色复杂地看着她,吓得她立马改口道:“母亲若是不喜欢他,那女儿就不喜欢了。”

    “你这孩子,竟说些浑话!他……那孩子我见过一次,好像,长得挺好看的。”

    陈禹又惊又喜,“您也觉得他好看!”

    陈母心下了然,“你不会是因为人家好看才喜欢人家的吧?”

    “呃……”

    陈禹也纠结了,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说是吧,可又对他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说不是吧,可她就是喜欢他的颜,哎,这种事情真的难说。

    “看不破,我也不知……”

    “哎,罢了,你若喜欢他就喜欢着,不打紧,反正我们家有钱,养一个他绰绰有余。”

    “噗嗤,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娘亲,笑死我了。”

    陈禹被逗得捧腹大笑,没想到她这个娘亲讲起冷笑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陈禹上前搂住陈母,“娘亲,你对我们真好,我们可真幸运,有你们这么好的父母。”

    陈母慈爱地摸了摸陈禹的头顶,轻声说:“我们能够拥有你们才是最幸运的,你和你哥哥还有我肚子里的宝宝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赏赐。”

    晚上陈父回来时两人聊着天,陈禹还有些紧张,生怕陈母一个激动就把小仓鼠给说出去了,一顿饭下来吃得胆战心惊。倒不”是害怕陈父不同意,就怕他对小仓鼠存在偏见。

    晚上陈父把陈禹叫去了书房,陈父拿出了一把扇子给她看。

    “就是这个!”

    “嗯,我先找绣娘做出来的样品,这种款式确实很漂亮,比油纸做的扇面更美管,还可以在上面绣各种各样的花样。”

    “嗯,我给您的图纸上还有带流苏和镀金的,以及婚扇一些庆典扇的描写,到时候做出来可以定制的,肯定会受安阳女眷的追捧。”

    “好的,这个法子禹儿是怎么想出来的。”

    陈禹有些梗咽难言,总不能告诉爹是以前见过的。

    “我前些日子去逛扇子店看见他们的花样特殊,回家后看见香儿在刺绣,偶然想到的法子,就想着把它实施出来。”

    “哈哈哈,我和你娘都没有你这么聪慧,真是便宜了你未来的郎君。”

    陈父欣慰的看着自家女儿,越看越感到自豪。

    “前些日子和我交好的几人都想和我合作,我在想,要不这回扇子噗就和他们合作一把,他们在外地都有人脉,到时候就不止安阳这个督城圈子了,还会有更广阔的商路。”

    “一切由父亲商定就好,我只要那三成分红就好。”

    陈禹俏皮地拉着陈父的胳膊,陈父突然有种感觉,她也还是个孩子啊,就越发出息了,再过两年都快赶上她大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