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向日葵花配可爱

向日葵花配可爱

    “秋月,你派人去丞相府传个话,就说明日午后我要约白铭在‘茗品’吃茶。”

    一大清早陈禹便去院子里做了一套健康操,结束之后她喊来秋月吩咐她去办事。

    茗品是街上的茶楼,上次陈禹了解三大世家的还是在那听到的。

    “小姐,白公子会来吗?”

    “没事,他爱来不来。”

    秋月见她一身坦荡,并无忧愁,知道自家小姐暗恋白铭公子,见其无碍,她也就放下心来。

    “好的,我这就让人去办。”

    陈禹换上干净的衣衫,调皮的说:“若是不来,便下次再约,嘻。”

    “好,好的……”

    小姐真是锲而不舍,绝佳精神啊!

    秋月走后不久,小莲便回来了。见她一脸喜色,陈禹开口问道:“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说出来让我也开心开心。”

    “啊!小姐你好坏!”

    小莲捂着脸跑到另一边,“八字还没一撇呢!”

    “还没一撇啊,那你可快点加油啊,小姐我先走一步。”

    陈禹摆了摆手,披了斗篷便往前院走去。

    “小姐你去哪啊,我陪你!”

    “快来!小姐我要去走走我的漫漫追夫路!”

    两人来到街上,陈禹向小莲打听了一下哪里有卖花的店铺,两人直奔花店。

    一迈进铺子,花香扑鼻,满铺子的花灿烂如锦色鲜艳,含苞清芬。

    “姑娘,请问您要买什么花啊?”

    看店的小厮上前招呼着,小厮神情喜悦,看得人就欢喜。

    “有没有代表着喜欢的花语啊?”

    “姑娘这是想送情郎啊!这我懂,你看着白水仙,多好看啊,纯洁高雅,欣欣向荣,代表想你,期盼爱情之意,姑娘用作刚刚合适,定能俘获那公子的芳心!”

    这小厮嘴皮子倒是俏得很儿,更生生夸得陈禹起了买下来的心。

    “哈哈哈,好的很,借你吉言,这花多钱?”

    小厮一听成了,心下激动的很,立马狗腿的态度拿了出来,“这白水仙正是热卖的品种,五十两一束给您用纸包好!”

    “嗷,什么?多钱?”

    陈禹觉得脑银子一下子上来了,突突地。

    小厮好脾气地重复道:“五十两。”

    陈禹听到后后退一步,尴尬地嘿嘿一笑,“嘿嘿,那个小哥,有没有便宜一点的啊。”

    小厮一听,表情有一瞬间的龟裂,转而立马收好表情,这种情况他早就习以为常了,接着笑嘻嘻地说:“姑娘您看看这个,向日葵花,花盘大而可爱,热情洋溢,寓意沉默的爱,忠诚,也是很好,一束只要十两银子。”

    陈禹听罢一乐,“这个好这个好,我喜欢,经济又实惠,哎呀这孩子看着多喜庆啊,给我来一束,明日午后我来取,小莲钱先付了。”

    小厮两手一搓欢快地说:“好嘞,您放心地走,明日我给您包好了就等您来取。”

    “多谢。”

    陈禹离开后,小莲上前疑惑地问:“小姐为何不买下那水仙,虽然贵些,但是说不定白公子会更加喜欢。”

    陈禹把玩着小手绢,开心地说:“向日葵花配可爱!”

    “可爱?是说白公子可爱吗?”

    陈禹拍了一下小莲的头:“好姑娘,傻不傻啊,明日那呆瓜肯定不会收下我的花,我免不了要再送,那水仙买一次还好,再买就太不合适了,总不能下次换成别的花了,那样显得我太小心眼了,这向日葵多可爱啊,正好配那个小仓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