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七十二章 皇族

七十二章 皇族

    画完之后陈禹赶紧让香儿送去布庄,特意嘱咐这些衣服要在初一之前赶出来,晚上大家可以晚些走,每日陈禹都会给双倍的工钱,晚上加班的也给算一天工资。另外,陈禹交代香儿告诉那边的管事这些图纸留着年后在成衣铺生产销售。

    这么好的赚钱方法,她才不舍得放弃,虽然最后会和大家穿的一样,不是独一无二的一份,但是新年图个开心就好,该赚钱还是得赚。

    简单收拾了一下,陈禹便起身去了饭厅。

    饭厅内,大哥已经坐在桌前了,饭菜还没有上来,两个小丫鬟正往桌子上摆放碗筷。

    见陈禹进来,陈何君对着自家妹妹别有深意的笑了一下,复又转过身继续看他的书。

    陈禹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家大哥镇定自若的样子,只好自动败下阵来。想着以后还是少调侃自家哥哥和和哥夫的事了,不然以后可不好收场,俗话说得好“因果好轮回”,“苍天可曾饶过谁”!

    她摸了摸鼻子坐到陈何君身边,正感觉有些尴尬,屋外就接连走进端菜的小丫鬟。暗自松了一口气,看着接连端上来的菜口水都快留下来了,这里不仅有自己打包回来的菜,陈母还命厨房多做了一些出来。

    陈父扶着陈母进来落座,陈何君看着父亲小心翼翼的掺着自家母亲慢慢矮身坐在凳子上,担忧的开口:“母亲的肚子好像比怀禹儿时更大一些,莫不是双胞胎?”

    大家一听还真有那个可能,陈父看着陈母的肚子说:“我和你娘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大夫说也有可能是营养供的足,孩子发育的好。”

    陈母说了句快吃饭吧,大家便开始吃上了,席间陈母一直在给陈何君夹菜,嘴里唠叨着:“多吃点,你看你瘦的。”

    陈禹听着猛的一噎,背过身去咳嗽了起来,心想大哥哪里瘦了,母亲你也太出戏了。

    陈何君连忙拍了拍她的背,“慢些吃,小心点。”

    陈禹咳嗽了几下,顺了口气转过身来,眼角都泛起点点泪光来。

    陈母见状,以为是小女儿见自己给大二子夹菜,吃醋了,连忙给陈禹碗里夹了一大堆的菜,笑着说:“你也多吃点,看你那小胳膊小腿,大风都能把你吹跑。”

    陈禹被逗笑了,哪有这么个说法的,于是低头往嘴里扒拉饭。

    饭后香儿便回来了,她说那些绣娘一听工资双倍,晚上加班还算一天的钱急忙拍着胸脯保证一定能完成。

    陈禹眼皮一跳,心想着明日可得去告诉他们晚上一定要睡觉休息,可不能因为赚钱累坏了身子,这几天若都熬着,估计年后就能传出富馨布庄累死员工的消息了,到那时不仅陈家的名声完蛋,估计布庄都开不下去了。

    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间,水星懒懒的在床上躺着,陈禹一看揪着他的衣领扔到了一边,自己躺了上去。

    “你!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领导的!”水星一下子坐起来,鼓着腮帮子冲她喊到,陈禹看他那样就觉得开心,小小的,长得还那么可爱,说实话她都想让他给自己当儿子了。

    陈禹翘起腿,把双手往后一枕,“乖仔,你说我们家和那个淑太妃到底有什么仇恨呢,值得她们家左一次右一次的打击报复?”

    水星摇摇头说:“这种事情得你自己发现,我不能告诉你,会影响剧情的。”

    “剧情?你当写故事呢!”陈禹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那你给我讲讲平安国的皇族吧。”

    “皇族?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那好吧,你可听好了,本大爷可只说一次。”

    “切,小样吧。”陈禹小声声叨叨了一句,安静的听水星讲起。

    “当今平安的皇帝是老二,是个生性冷血昏庸的人,他爹也就是以前的老皇上一手培养出了他,把他扶持上了位,所以现在的皇帝还是很尊敬老皇帝的。

    恒王,排行老四,你见过的,那是个阴险卑鄙的人。他的母妃就是淑太妃,因为拥有足够的野心,所以皇帝很提防他,把他留在了安阳,为的就是时时刻刻监视他。

    这也怪老皇帝,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扶持皇帝,对其他的孩子充耳不闻,导致他们的性格都有些缺陷。

    五王爷,车非泽,据说是个性子软糯,胆小怕事的主,早早被发配在外地。

    老七车非决,性格还算蛮正常的,具体不知,也是早早被发配到了封地,但是他和白铭有关系,他的母妃娴太妃是白铭的亲姨娘。”

    一听到自家小仓鼠,陈禹就来了精神,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两眼直直的盯着水星。

    “啊!诈尸啦!”

    陈禹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你别和我皮,你说这个七王爷和小仓鼠是堂兄弟?”

    “我不告诉你,略!”水星吐了吐舌头掐了一个法术转瞬消失不见,气得陈禹拿起枕头摔了过去,却扑了个空。

    ------题外话------

    咱们家小仓鼠也是个皇亲国戚呢,可能这个皇族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