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八十一章 小仓鼠的礼物

八十一章 小仓鼠的礼物

    外公外婆这一来,陈家热闹了不少,尤其是大姨,一大早院子里就传来她的大嗓门,既好笑又无奈。

    白铭昨日来信约她今日去客满楼见面,便早早梳洗打扮要出门赴约。

    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大姨母拉着要出门的陈禹陪她去洗澡。

    陈禹一脸不敢置信的看向她,“大姨母,你为何不晚上洗呢?”

    “哎呀你这孩子,晚上洗我不放心,往常都是我家那口子在……”她说着声音越来越小,黝黑的皮肤上出现几不可查的红晕。

    陈禹有些尴尬的看着她,不敢相信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大姨母竟然还你还能不好意思。不过话说回来,她可真能想,这在大宅子里谁还能偷看她不成。

    “那个,姨母我今日有些不大方便,你看……”陈禹一脸菜色的看着她,有些讨饶的意味。

    “你这孩子,我昨天来的路上身上全是汗,今日黏黏糊糊的不得劲,你就陪我一会儿,我洗澡很快的。”她拽着陈禹就往厢房走去。

    想到小仓鼠还在对你给自己,陈禹挣脱她的手,讨好的说:“姨母求求你了,放过我吧,我今日真有事,我让香儿来陪你奥,我真得走了,不赶趟了。”

    说着陈禹便一溜烟的跑了出去,她用了吃奶的劲,生怕被抓回去。

    客满楼里,白铭已在包厢里等她。

    “我来啦,遇到点小问题,等很长时间了吧?”陈禹坐到他身边,喜滋滋的看着他。

    “没有太久,这个给你。”白铭从怀中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她。

    “这是什么啊?”陈禹看第一眼就知道是礼物,惊喜的问他。

    “生日礼物,制作费了些时间,所以那天没来得及送给你。”男人狭长的桃花眼微微上挑,带着愉悦,风情无限。

    陈禹立马觉得被击中了心脏般,兴奋的打开盒子。

    “好漂亮的镯子。”她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白色缠绕红丝的镯子,晶莹剔透,夹杂的丝线都变得活络起来,若隐若现,忽明忽暗。

    “和田暖玉,罕见的血玉,对身体有好处。”白铭从她手中拿过镯子替她戴上。

    “我好喜欢,好独特的镯子啊。”陈禹惊喜的眨着眼睛,仔细地盯着上面的红丝,游龙戏凤般巧妙,神奇的展示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对了,我正想找你呢!”陈禹放下手,转头看向他。

    白铭颇感兴趣的看着她,笑着问:“有什么事吗?”

    “下个月我要离开安阳了,父亲让我和大哥分别去管理分铺。”陈禹边说边观察他的表情,有些把不准他是什么态度。

    “那我们很长时间都不能见面了。”

    “嗯……是这样的。”

    白铭思考了一下,问道:“你想去吗?”

    听到他这么问,陈禹展颜一笑,放下心来,心里面决定,只要他说一句不想她去,那就不去了,“不想。”

    白铭牵起她的手,“那就不去。”

    陈禹被他灼热的目光看得有些刺眼,人的感情真的很复杂,就在刚才他说出那句话之后,她便改变了主意……

    叹了口气,摇摇头道:“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不可避免,不如坦然接受。”

    陈禹很平静的说完,她相信,小仓鼠一定会理解。

    “早些回来。”白铭把她拉进怀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拍着后背。

    “好,等我回来。”陈禹有些小窃喜,安安静静地享受这份恬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