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八十七 优惠券

八十七 优惠券

    陈禹为了尽快把安阳这边安顿好,可没少下功夫。

    风弄轩这边开业轰动了整个安阳,陈禹也给陈父陈母了五张优惠券,谎称风弄轩和仓枝酱铺之间有生意往来,所以那的老板给了两张优惠券。

    这优惠券是陈禹新想出的点子,一张优惠券可以抵十两银子的消费,得到优惠券的方法有两种。

    凡是在光临风弄轩的客人,进行实时登记证明自己来消费了,每来满五次就可以领到一张优惠券。

    另外一种得到优惠券的方法是,日消费达到五十两,免费赠送一张优惠券。

    所谓的优惠券就是特制的一批木牌,上面刻有风弄轩和特制的花纹,是特工里的三十刻的。陈禹也是偶然发现他有这份手艺,于是就把这个活揽给了他,让他当做一份零工来做。

    三十刻牌子的手法独特,刀锋细腻,风弄轩的特制花纹,没人能完美复制,作假都会被看出来。

    木牌做的优惠券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回收利用,不易损坏。

    阿一他们每回寄的信都是往仓枝酱铺寄的,所以她提前交代好张温,如果他们再来信就让他去郊外的宅子找九。

    九的各项技能都很优秀,是学习武艺的,他和陈禹说过想当一个大将军。陈禹非常高兴他有这种想法,于是把派遣人员开铺子的活交给了他,让他去衡量大家的能力,做出决策。

    饼铺那里,陈禹去和周氏爷孙俩打了招呼,周杰现在和管账的高洪已经学了一个月,差不多可以独立管账了。

    但是这样下来做饼和豆花的伙计就都推到了周显仁的身上,陈禹担心他岁数大了长期下来身子骨受不住。

    本想着询问要不要给他找个下手,但又怕他们家传的手艺被人偷了去。就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周显仁尝试着和他说了一件事,彻底打消了她的顾忌。

    小杰的爸爸之前身患重病,现在已经完全好了,在家修养了两个月身体各项机能都恢复的很好,所以他想来店里面帮小杰的爷爷做饼,但是拿不定主意,所以周显仁来询问下她的意见。

    陈禹见他那么紧张,还以为是什么大事了,没想到只是想让自己的儿子来店里做工。

    于是她好一顿和周显仁解释,店铺是他们两个的,所以他想让小杰的爸爸来完全可以,而且正好解决了人手不够的问题,但是陈禹告诉他,小杰的爸爸来了之后不会给他发工资,因为每个月月底他们之间是按分红拿钱的,所以他来到店里干活,不是为了给别人干,是为了自己家电铺干活的。

    时间紧迫,她现在每天都加班加点的干活。客满楼和萃华两家店铺有着合作关系,陈禹提前画好了三个月的图纸给萃华送去,告诉老板情况,三个月之后她若没回来就会以信的方式寄回来。客满楼那里一个月只需要提供一个菜品,陈禹送去三个月份的菜单之后,觉得再过一年自己也弹尽粮绝的,估计和客满楼的合作也要停止了。

    不过之后细想,如果以后她和小仓鼠成亲了,那客满楼的合作也不用停了,都成她自己家的店铺了,不得好好管理。

    她给白铭送去了两张风弄轩的优惠券,虽然知道他不差那点钱,但是就是想让他去看看自己的成果。

    除了月底弟弟们的满月酒之外,家里的扇子铺也开业了,不用想也知道开业大吉。陈禹请了一些安阳有名的美女和才女,送了她们一些扇子作为礼物,让他们帮忙拿着扇子去街上溜达溜达,宣传一下。

    平白得了这么新奇好看的东西,姑娘们都十分乐意,不过是去街上转转,拿着这头一份的东西还出尽了风头,何乐而不为呢。

    像扇子这种小东西本就是女人家喜欢的小玩意,而且富馨扇子店的招牌一出,大家凭着之前成衣铺的名声也会去看看。

    陈禹把陈禹请去当了模特,让她拿着扇子在柜台当个老板娘,来的人总有不少是她认识的,一来二往话就聊上了,人也多了起来。

    两个弟弟在家有外公外婆看着,他们也是十分乐意,回去时陈母给她母亲和大姐带了新款的扇子,她们更是乐的合不拢嘴。

    ------题外话------

    谢谢大彭投喂的推荐票,非常感谢?

    以后茶茶要多写一些,尽快把文完结,防止快要开学了,文就拖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