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八十九 满月宴

八十九 满月宴

    果然,陈禹她这姨姥又从老家请来了她死去的丈夫家的亲戚。得亏陈家离吴家来回近,一个下午的事,不然岂会让他们占到便宜。

    家里闹得乌烟瘴气的,人一多就闹腾。

    第二日大家都早早起床,陈母打扮得光鲜亮丽,今日她作为当家主母必须闪亮登场。她给娘家的哥哥姐姐全家准备了新衣服,尤其是两个小儿子,也换上了最好的锦绣小衣服。

    陈禹今日想逃是逃不了了,只好认命的跟着去了客满楼。

    客满楼今日被陈家包了,客人想去喝酒吃饭都得绕道去别家,很多人议论是谁家这么大手笔,把整座酒楼包下来一天。

    两个小宝贝由奶娘们看管照顾,陈父陈母则去大厅招呼客人,家里的一大帮子亲戚由外公外婆他们照顾着。

    陈禹充当了吉祥物的形象,被拉着在两人面前微笑叫伯伯伯母的喊人。

    陈何君和褚微澜亮相的时候,全场的焦点都落在他们身上,期间有很多人在陈府见过褚微澜一次,新年去拜年的时候。这次他和陈家的大儿子一起进来,更让很多人肯定了心中的想法,看来褚家真的和陈家交情不浅。

    陈禹看到两人,顿时怒火中烧,她那个恨啊,陈何君就是个大骗子,怕是她那哥夫也是他骗来的吧,于是她灵机一动。

    陈氏夫妻上前招待的时候,陈禹发挥了她吉祥物的身份,甜甜的叫了一声“哥夫你来啦!”

    声音不大,但是四个人都听见了,陈何君顿时身体一僵,褚微澜看着她的眼中多了一些戏谑。她贼兮兮的笑着,让陈何君有种想给她个爆栗的想法。

    陈父刚想问她叫的什么,陈母登时一巴掌拍在陈禹的脑袋上,“瞎说啥呢,你哥那小身板能取微澜?”

    陈禹委屈兮兮的回头看了自家母亲一眼,又看了喷笑出声的大哥,回身一把抱住陈父,嘴里嚎着:“爹爹,娘要谋杀亲女啦!”

    一嗓子喊得陈父脑袋上头,推开她粘在身上的脑袋,“一边玩去。”

    “好嘞!”陈禹见达到目的,原地蹦了一个高,激动的跑了出去。

    “这丫头,没一刻消停的。”陈母既想笑又无奈的看了眼女儿往外跑的背影。

    周围的人看着他们一家人的乐呵,也跟着笑了起来。

    从刚才开始陈何君就偷偷打量自家母亲的脸色,生怕她有一丝不开心,见她又重新说笑了起来,似乎对刚才的玩笑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心里的大石头才稳稳落地。

    他和褚微澜的事还没有公开,对于陈父陈母的态度,说实话他心里根本没有把握,他不敢拿褚微澜对他的爱去赌。万一赌输了,恐怕会像那些失意的赌徒一般,失去了一切却还想疯狂的挽回,甚至孤注一掷也无解……

    经过这番内心挣扎之后,他的情绪不高,但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一些。褚微澜在乎他的一举一动,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发现了他情绪的起落。

    手不知不举被握住,宽厚的手掌把骨骼略清细的手掌包围,感受着掌心微微传来的热量,陈何君微微红了脸,心中涌起一丝清凉。没有回转头看他,无声的默契早已弥漫在两人的心上。

    再抬眼时,已是笑容灿烂,“快去给娘看看我们送给弟弟的礼物吧。”

    “好。”褚微澜宠溺的看着他,眼中满满的爱意。

    客人陆陆续续都来的差不多了,门口突然来了一个中年男子。陈父见是不认识的人疑惑的看了妻子一眼,陈母头一歪表示我也不知道。于是两人端着合乎的礼节去门口迎接前来的贵客,陈父率先开口询问,“您好,请问您是?”

    中年男子礼貌的问好,“陈老爷您好,这是我们家丞相的一点小小心意,希望笑纳。”

    他说完躲开身子指向身后的礼品,慢慢两大箱子的礼物。

    夫妻俩瞬间有些受宠若惊,陈母懵逼的开口问:“哪个丞相?”

    陈父及时拉过她的胳膊,“你傻啊,我们平安还有哪个丞相。”

    陈母一听,突然想到一个事情,看到眼前的礼品一下子心情翻涌,不会是……

    “快请进,快请进。”陈父热情的招呼中年男子进去。

    “就不进去了,东西送来了我也需要回去复命了,恭喜陈老爷喜得贵子,祝陈家以后生意兴隆。”说完指挥着身后的小厮把礼品搬进去。

    “好的,多谢了,您回去帮我好好谢谢丞相,改日定去道谢。”陈父见人不留,便出去送送人家。

    陈母看着礼品发呆,还有些没有缓过来,随后吐出一口气,算了管他呢,随他们折腾去吧。

    客人们都在好奇是谁家这么豪爽,送礼都按箱子送。

    陈何君笑笑,小声对着褚微澜道:“看来是那丫头的情郎送来的,哈哈。”

    身边人没应声,微微凑过来道:“这么说来我也是你的情郎。”

    微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脖子上,惹得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耳朵的尖尖上慢慢染红。

    他不自在的磕巴起来:“说,说什么呢,正经点。”

    随后往旁边的凳子坐下去,身后的人看着他的囧样,眼底全是笑意。

    ------题外话------

    感谢大彭小天使投喂的推荐票,感谢木木投的推荐票!今天生日,谢谢你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