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九十二 启程

九十二 启程

    陈禹把秋月和香儿都随行带走,临行时陈母耍赖的拉着两人的袖子不让他们走,陈父无奈又好笑的把她揽在怀里安慰。

    陈母的娘家人也在今天回去,一大家子都围在门口送两人。

    “爹娘,好了,我们真得走了时间不早了。”陈何君看着大家依依不舍的样子提醒道。

    陈父像他们摆摆手,“是啊,上路吧,别耽误了。”

    陈母紧紧的攥着相公的袖子,哭着说,“君儿,禹儿,你们俩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把自己累坏了,尤其是禹儿,自己在外面不同你哥哥,是个男孩,如果你不想干了就回来。”

    “娘你放心吧,我没事,这么多人陪着我呢。”陈禹上前抱了她一下,安慰着说。

    两兄妹和每个亲戚打了招呼之后就坐上了车离开,陈父给他们俩每个人的任务是分别在五个指定地点开成衣铺的分店,开完一个稳定下来就可以去下一个地方,待五个铺子都开完就可以回来了。

    陈禹志在必得,她觉得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完成任务。

    两人行至城门口就要分道扬镳了,陈禹下车与大哥道别,却看到陈何君站着车边,身旁站着一名男子。

    走近一看,她惊呼出声,“大哥,你!你怎么能!”

    两人听见她的声音转过身来,陈何君笑呵呵的说:“哈哈哈,你也可以啊!”

    陈禹看着他得意的样子,让人想扑上去打他,于是翻了个白眼,“哼,我家相公以事业为重,哪是你能比的。”

    “呦,瞧把你厉害的。”

    陈何君拉着褚微澜就要上马车,陈禹往他俩身前一拦,“臭大哥,不见旧人哭,只见新人笑,你就这么走了?”

    陈何君乐的趴在褚微澜的肩膀,“你要把我笑死啊,说啥呢,你自己在外面要注意安全,有事要通知我们,照顾好自己听见没。”

    “哎呀知道啦,哥夫你可要好好管管我哥,他可是表面光滑,内心贼得很!”陈禹耸耸肩对褚微澜说道。

    “好你放心,我定会好好‘管管,他。”他刻意咬重两个字,目光灼热的看着身旁的人。

    陈何君被看得心里发毛,顿时感觉屁股隐隐作痛,忙打破两人的迷之对话,“好了快赶路吧,到了之后记得给家里写信报平安,一定注意安全。”

    三人分别之后,陈禹在车里换了身早已备好的男装,让他们去了郊外的宅子,她一早就寻了五个精明伶俐的特工,都是行商的,三男两女。她准备让这几人去打理自家的铺子,与其在那些地方雇佣那些不信任的陌生人,还不如用着自己的人来的顺手。

    带走了五人,他们也就开始启程,陈禹躺在马车里百无聊赖,车内被铺了厚厚的锦被,即使颠簸也不会感到难受。她没什么意思,从窗口露出头对外面的香儿和秋月两人说:“你俩上来,陪我说会话呗。”

    虽然平时陈禹待她们很亲厚,但是哪有主仆同坐一车的道理,于是两人对视一眼,尴尬的和陈禹说:“小姐,我们不能上去,不成规矩,您要是觉得无聊,就对着窗口和我们说说话,我们也能听见。”

    见无果,陈禹也不再坚持,索性躺在车里睡了过去。

    一觉睡得迷迷糊糊,醒来时已经到了傍晚,她拉开帘子问:“还有多久能到啊?”

    驾车的小厮答道,“回小姐,马上了,你看那边那个石拱门就是,写着玉漓县,我们等下进了县里就先找个客栈住下。”

    陈禹看着前面矗立的石门,觉得心情舒畅,她将在这个地方开一家红火的铺子,而且会开的非常成功,对此她很有信心。

    他们一行人有好几个小厮,进了县里比较显眼,路上的人都很好奇外来的人是什么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