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九十三 找铺子

九十三 找铺子

    玉漓县临近安阳,两地处的近,所以阿一他们在这已经开了一间铺子,她打算什么时候有空去看一眼。

    在这个县里找了一个看起来差不多的客栈,他们就住了进去,先定了十天。

    订好房间之后已经是傍晚了,大家都在底下吃饭,陈禹没什么胃口决定去街上看看。

    下楼问了秋月和香儿吃没吃完饭,带着两人直奔大街。

    现在虽是傍晚,街上的人却不少,大家吃完饭出来消食,小贩的叫卖声不断。

    他们打听了一下最热闹的街面,想找一间店铺却找不到,没办法只能去稍微差一点的地方看看。

    在他们的客栈左右也是个人来人往不错的好地方,就是相较于刚才那条街地段差了点。

    但是有总比没有好,陈禹回到客栈去询问掌柜的附近可有出租店铺分。

    那老板想了一下,“诶,你别说,还真有一件,出门右拐三两个店铺就有一家,一个裁缝店,听说是欠债干不下去了。”

    陈禹一听,打定主意去那看看,现在外面虽然天黑了,但是家家户户各个商铺都打着灯笼烛火,既热闹又敞亮,而且她最急的是想尽快开完五家店铺,好回去见她家小仓鼠。

    香儿开口劝阻,“小姐,要不明天再去问吧,是不是太晚了。”

    “没事,我等不了,哈哈哈。”陈禹和他们一边打着哈哈,脚下的步伐一边加快。

    “啊!爹,救我!”

    “孩子!”

    “臭不要脸的,既然你还不上,我就只好把你这丫头蛋子带走了!”

    三人前面传来一阵吵骂声,很多人在围观,陈禹扒开人群走上前,一男一女两个中年人被打倒在地,三个像地痞无赖的男的拽着一个小女孩,女孩正哭的撕心裂肺,拼命蹬着双腿想要挣脱。躺在地上的中年男人想要跪着走过去,被其中一人一脚踹在地上。

    旁边一大群人围观,却没有人上前帮忙,陈禹也有些犹豫不决,心理犯嘀咕这古代人怎么不见义勇为,难道真得她这个赤手空拳的弱女子上前拉架。可是万一,对方是什么不好惹的,那她这刚来,人生地不熟的可真要犯难了。

    正犹豫着,一个混混上前狠狠抓着那妇人的下巴,嘴里喷粪的说:“要是不想让我们带走这个丫头也行,你陪陪我们哥儿几个啊,说不定我们开心了,还可以给你们缓缓还钱的时间,哈哈哈哈!”

    他一说完,身后那几个腌臜泼皮一起哄笑起来。

    陈禹见那人的手摸上那妇人的脸,肚子里的火气一下子冲上了头顶,她气的袖子一撸,爆喝:“超你娘的给我把手拿开!”

    周围原本热闹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那几个无赖一脸懵地看着正向他们走来的女孩,“你,你是哪来的小娘们,别管闲事,小心我连你一起揍!”

    陈禹不屑的朝旁边呸了一口,“你丫的恶心死我了。”

    “啪!”

    她走到那个说话的小混混面前,不等他反应一个巴掌打在他脸上,打完立即往后不动声色的退了一步,防止那个混混回击。

    “艹,你个臭婊子,给脸不要脸!”那个混混被打懵了,反应过来就要去打陈禹,却被人一下子拉住了。

    陈禹一看,是他的救兵来了,早在她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就让香儿回客栈找人了,她带来的五个特工都是会写防身招式的。

    ------题外话------

    今天茶茶出门取快递,大风都要把我吹跑了,这风太大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