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九十六 神话系列

九十六 神话系列

    有特工来做掌柜,帮陈禹张罗,她明显做起事来很容易。现在才第一个铺子,除了自己带的人,再加上特工们帮忙张罗,他们都是专业的,一切都会非常顺利,等到他们开到最后一个铺子只剩一个特工的时候,可能就不会那么快了。

    陈禹找人按照安阳那边的店铺来装修,两个换衣间一男一女,这回被她分开在屋子的两个角落,免得再次出现上次变态的麻烦事件。找人打造了一面落地铜镜,镶上精致的木边立在墙上。衣服架子都派人去做了,以及统一的员工服装,装衣服的纸袋和落地灯。

    铺子大致不用改变,衣服送过来之后被她安置在了库房里。

    等衣架那些东西和换衣间做好之后,就可以开业了,陈禹买了很多礼物去拜访了玉漓县的县太爷,邀请他开业当日去剪彩。

    期间这几天,她闲来无事就找工匠来刷铺子门脸,让人把铺子从里到外刷了一遍漆,找人在墙上画了彩绘,嫦娥奔月系列。

    这里的人对嫦娥夸父那些神话一概不知,这让她感到惊喜,连夜把这些故事写成话本子让人送回安阳风弄轩,有嫦娥奔月,夸父逐日,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大禹治水,愚公移山等等神话故事,他写了信让他们在风弄轩把这些故事演出来,这里的人一定会喜欢。

    而且她还想出一连串的点子,利用这些故事画出了很多故事系列的衣服样稿派人给陈父送回去制作生产。

    同样画出故事系列图稿的还有首饰,也被她画好了,但是没有立刻送回去,而是按照约定的再送。

    她都想好了,这次的店铺是嫦娥奔月系列,不仅店面和里面的墙壁画上彩绘,屋内的房梁上也要画并且挂上彩绸装饰,剩下的四个店铺分别做成,女娲补天系列、精卫填海系列、七仙女和董永系列、白蛇传系列。

    开业那天她像以前那般,请了戏班子在门口演出,把场子搞热,外加县太爷剪彩,玉漓县开了一家富馨成衣铺的消息便在县里传了开来。

    剪彩过后陈禹请县太爷和他夫人吃了顿饭,还送他家夫人了一些衣服这才和两人告别离去。

    县太爷夫人见了这么新奇好看的衣服很高兴,哄着自家夫君多照顾一下陈禹的店铺,那县太爷被给了一个这么大的面子自然也是很高兴,撂下话说富馨成衣铺是他的朋友,方方面面的有他照顾着。

    陈禹见达到了目的,也就安心回了铺子。铺子的衣服有两种款式已经卖光了,还没到下午就没货了,掌柜的让人去仓库拿来别的衣服挂上,见陈禹回来把写好的单子递给她,上面写的是订货的内容,陈禹接过看了一下满意的说:“嗯,做的不错,以后这些事情你自己来决定就好,我相信你,加油啊,过两日我就要离开了,一切交由你打理,你自己在这边也要好好干,一个女孩子不同他二十三他们那些大老粗要照顾好自己。”

    眼前的女子比陈禹还要年长两岁,此刻她却像照顾孩子似的和女子认真的说着,女子没想到主子会这么交代自己,心里面十分欣喜,忙点头说好。

    来玉漓县前前后后已经六天了,下一个地点也是玉漓的临县,所以她打算明天再观察半天中午离开。她有这些特工,不像她大哥,每到一个地方就需要重新找一个掌柜的来管理店铺,不仅费时还费力,需要观察他们一段时间才行,一旦发现这人不可靠没本事,就需要再费力找人。

    ------题外话------

    蟹蟹大彭小天使投喂的推荐票,饱了饱了嘻嘻。蟹蟹木木投喂的为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