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02 三六毁容

102 三六毁容

    伤心之余,陈禹气得肺都要炸了。她找了全康茶最好的大夫,三六伤得很重,最主要的是,好好的一张脸毁了,左侧脸边有一条一寸长的疤痕。

    当初陈禹收他们的时候极看重个人颜值,现在他被毁了容,心里面有些失落,他怕陈禹不要他了,唉,一切就像梦一样,罢了,他想就算被派去当个小厮也是好的,主人于他们恩重如山,本就不应奢求什么……

    陈禹看着他的样子心疼极了,也没多说什么,告诉大夫尽管用最好的药,一定要治好他。

    秋月他们都是大姑娘,看到三六光着身子忙跑出屋等着,陈禹把阿欢叫来给他擦拭身体,配合大夫治病。

    临走时嘱咐好他一定要好好养伤,待大夫出了门,陈禹拽住了他,拿手指了指脸,“先生,您给我说说他脸上的伤有方法治吗?”

    老大夫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唉,也难怪,还这么年轻,实话跟你说吧,道口太深,血肉外翻,定会留疤无疑。”

    陈禹听后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追问道:“那有没有什么药能让疤痕小一些,淡一些。”

    “这倒是可以,我之后会送一些祛痕膏跟你。”

    “谢谢您了,谢谢。”见有希望,陈禹难掩激动。

    三六讲述了受伤那天的经历,他把铺子的工程都办的差不多得时候,突然有人来客栈找他,说是铺子那边除了问题,让他快过去看看,结果在半路上被人给打晕了。

    那帮人绑了他之后,就把他带到了一个小破屋子里开始打他并关着饿了两天,每天都要进去打上他一通,第三天破屋进来了一个年轻男的,长得很胖很矮,他说不该在这抢他的铺子,责骂他也不看看是谁就敢去得罪。之后就把他打个半死,还把他的脸刮花了,等他们发泄完了之后,就把他丢在了河滩上。

    三六被打得晕了过去,等在醒过来就是被救了。

    陈禹听后火气蹭蹭的往上涨,一巴掌挥落了桌上的瓷瓶。“砰”的一声,碎片落了满地。周围的人被她莫名的举动吓了一跳,大气不敢出,秋月知道她这是生气了,没见过陈禹生气,还挺不习惯的。

    她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冷冷地说“去把我们买铺子联系的那个商人给我找来!”

    她说的是白铭给介绍的线人,嘱咐好三六好好休息之后一言不发地出了门。

    那商人被找来之后,很恭敬地垂手在一旁,来的路上阿欢和他说了不少,“陈姑娘,你找我可是为了三六公子。”

    “嗯,你的铺子是从别人手里抢的?”她的声音泛着冷意,那商人有些紧张。

    他自责道:“当初我看中这铺子时,另有人也看中的,但因是我先到,掌柜的就卖给了我,那人家里在康茶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见是在下买了去也就没说什么,谁知竟然找了三六公子的麻烦。”

    这事其实也不怪他,毕竟他也是为上头办事,陈禹派他去把行凶者的资料都给她找来。

    作案的那人是康茶王家的长子王冲,因家里有钱在康茶县横行霸道,那王冲不仅人长得恶心,做事也是恶心至极,平日里欺男霸女,嗜色成性,这次就是他的情妇想开个店,让他去给找个称心的铺子,结果看中的铺子被抢了,那情妇回去和他闹了脾气,王冲一气之下去找了三六的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