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03 绑人

103 绑人

    陈禹修书一封令人快马加鞭赶回安阳送到风弄轩十六的手里,现在楼里才刚刚开始收罗信息,不知道能不能查到关于康茶县的消息。

    两天后书信便连夜被送了回来,十六查了一下信息库,还真有一条,康茶的县令是从安阳调派过去的,在他现任妻子之前他还有个喜欢的女子,那女子和他生有一子。

    奈何他这现任夫人是个泼辣的,娘家家大业大,他根本说不上话,所以那个女子并没有被纳为妾室,儿子也没能收回府中。这些年来,那个县令时不时的也会接济一下娘俩,但是正室夫人看得紧,导致他对娘俩的帮助可谓是微乎极微。

    信中写到,据说他这个儿子在三岁时曾经生过一场大病,娘俩本就过的清贫,请大夫来看过病之后,需要的名贵药材和诊金她一个妇道人家根本支付不起。那个女人去孩子父亲门口跪了一天一夜,始终没一个人过来搭理她,县令开门想出来但都被他妻子给拦住了。

    后来那女子逼不得已,去烟花巷柳把自己给卖了,一共十个晚上才凑够了孩子的医药费。

    看完了十六给的资料,陈禹不由得感慨,也是个可怜人,母亲为了孩子也不知道那十个夜晚是如何度过的。

    打定主意之后她通过那个商人宴请了康茶所有的达官贵人以及县令,一共八人,陈禹又是请吃饭结交,又是送礼物,一时之间忙得焦头烂额。

    不过好在,经过她的努力已经在康茶县混的滚瓜烂熟了。

    她派人去把王冲那混蛋玩意约了出来,那人蛮横惯了,压根想不到有谁会想对他不利。

    陈禹派人把他关在了一个小黑屋里,没有窗户伸手不见五指,身上被绑着绳子无法动弹。

    他在家里被宠上了天,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气得在屋子里破口大骂:“你们这些鳖孙,快把老子给放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告诉你,不放了我等我出去要你们好看!我家可是王家,你们也不看看本少爷是谁就敢抓!放我出去……”

    无论他怎么骂都没有人理他,过了一夜,长时间的黑暗让他心里面慌了神,从小娇生惯养,比起常人来忍耐力有限,黑暗,和无人理睬让他心里面焦躁不安,对四周极其害怕。

    陈禹派人在屋外放了一个漏斗,一滴水一滴水的往下掉。这个声音在黑暗中回响着,过了一天一夜,王冲彻底崩溃了,绝望得冲外面喊叫,“救命!我错了,对不起!放了我,求求你,放我了,放我出去,我要出去……”

    陈禹派人打开了门,一股腥臊味瞬间从屋内散发出来。

    “这就尿了,废物。”阿欢笑着看向摊坐在地,面目惊恐的王冲。

    陈禹挥了一下手,几个打手走了进去,对里面的人拳打脚踢开始施暴。

    “啊!!救命!”

    “别打我,求求你,救命啊!”

    “……”

    一直到最后没劲喊了,他才止住声,阿欢见他被打的鼻青脸肿有些担心,“小姐,还继续打的话会不会打死啊……”

    陈禹冷漠地看了躺在地上的人,没有出声,又过了好一会才挥手让他们停下。

    王冲被兜头浇下一桶凉水,瞬间唤回了意识。

    他费力的睁开眼睛,想要看清楚周围的情况,身体疼得厉害,动一下都感觉要断了,不一会儿他就不争气的嚎啕大哭。

    。